《擺渡人》小說最經典語錄

《擺渡人》小說最經典語錄

  在《擺渡人》中,作者從少年人的角度洞悉人性的溫情,透過男女主人公的所見所感,道出所有人對親情、友情和愛情終極幸福的嚮往。接下來小編蒐集了《擺渡人》小說最經典語錄,僅供大家參考。

  《擺渡人》小說最經典語錄一

  1、願做一個逗號,呆在你腳邊,繼續續寫我們的故事。

  2、當我們直面生存、死亡與愛,哪一個會是最終的選擇?

  3、“如果命運是一條孤獨的河流,誰會是你的靈魂擺渡人?”

  4、如果我真的存在,也是因為你需要我。

  5、每一個靈魂都是獨特的,都有各自的美德和過錯。

  6、“原來你在這裡”,“我在這裡”

  7、我引導靈魂穿過荒原,保護他們免遭惡魔毒手。我告訴他們真相,然後把他們送到他們要去的地方。

  8、我用最合適的相貌出現在每個靈魂面前。在遇到下一個靈魂之前,我一直保持這樣的相貌。我不知道自己遇到第一個靈魂之前是什麼模樣。如果我真的存在,我的存在也是因為有你們的需要。

  9、值得冒永遠沉淪的風險嗎?

  10、我媽把我生得太倉促了,我又控制不了。

  11、人海茫茫,全部錯過。因為分母太浩瀚,分子太孤單,所以唯一等於沒有。

  12、他看到那些自私的靈魂說謊、欺騙、浪費上天賜予他們的生命,而這卻是他夢寐以求又求之不得的。

  13、不過你看起來什麼樣子並沒有什麼關係,真的沒關係。你腦中和心裡的那個才是真的你,知道嗎?就是你的靈魂。

  14、靈魂與愛之間的抉擇,惡魔的吞噬,去找到那個陪伴著她的擺渡人,她實在太愛他了,他也是,但是他永遠都進去不了那個空間。

  15、可是明天你不得不繼續走下去,那兒就是你的歸宿。迪倫,那兒才是你該去的地方。

  16、這些惡鬼是無論什麼靈魂都來者不拒,照單全收的。但是純潔的靈魂對他們來說就如同一頓大餐。

  17、好吧,如果可以的話,我並不想當什麼成年人。你看起來也不像個小孩。你只是看起來像你自己。

  18、她把他當人來對待,在這片荒原上,這可是很稀罕的事情。靈魂們都沉浸在自己消亡的悲傷中,甚至不曾想過他們的嚮導也是人。

  19、他低頭笑著看她,捏了捏她的手。迪倫感覺陽光似乎立刻亮了一點點,自己心裡的感情竟然被周圍天氣出賣得一覽無遺,他丟臉了,她想。

  20、迪倫,你不是事故中的唯一倖存者。你是唯一一個沒有逃出來的人。

  21、他欺騙了他,他承諾陪在他身邊,結果只是背叛和欺騙。他向她吐露愛意,他給了她希望,就是他得到的懲罰,他要永遠承受招致來的'痛苦。儘管他對她說了很多謊言和假話,可他對她的愛是誠心誠意的。

  22、“你遇到的最難纏的靈魂是哪個?”她靜靜地問。

  23、他把她當人來看待,在這片荒原上,這可是很稀罕的事情。靈魂都沉浸在自己消亡的悲傷中,甚至不曾想過他們的嚮導也是人。她是個值得他保護的、值得他關懷的靈魂。他願意為了這個靈魂獻出身體的一部分。

  24、他曾引領過那麼多靈魂,沒有一張臉會比別的臉更讓他印象深刻。

  25、人前一杯酒,各自飲完。人後一片海,獨自上岸。

  《擺渡人》小說最經典語錄二

  1、孔明燈真的很漂亮,就像是星星流過天河的聲音。

  The lanterns are really beautiful, like the stars through the Milky way voice.

  2、世界那麼大,讓我遇見你。時間那麼長,從未再見你。

  The world is so big, let me meet you。 So long, never see you again.

  3、對他來說,並沒有失去什麼,只是多了一段人生。

  For him, did not lose anything, just a life.

  4、我藉著愛的輕翼,飛過園牆,磚石的牆垣,不能把愛情阻隔,甚至,死亡。

  I flew over the wall with loves light wings, and masonry walls, not even death, love.

  5、每個人心裡都有脆弱的一面,如果放大這種脆弱的話,沒人想活。

  Everyone has a fragile side of the heart, if the amplification of this fragile, no one wants to live.

  6、失戀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有的做進步的人類,有的做進步的階梯。

  Lovelorn is the ladder of human progress. Some do the progress of the human race, some of the ladder of progress.

  7、如果五分鐘後我能回來,我們就一起去吃火鍋。

  If I can come back in five minutes, well go to the hot pot.

  8、活的越長孤獨的時間就越長,我羨慕那些可以死亡的人因為他們不會孤獨太久,而我一孤獨就是永久。

  The longer I live, the longer I live alone. I admire those who can die because they are not alone for long.

  9、但是我不知道自己將來在哪裡。因為我知道,無論哪裡,我都沒法帶你去。

  But I dont know where Ill be. Cause I know I cant take you anywhere.

  10、她們寧可做一時的女王,不願一世的平庸。

  They would rather be a queen than a mediocrity.

  11、我沒有要贏,我只是不想輸罷了。

  I dont want to win, I just dont want to lose.

  12、我做了一個很偉大的決定,看你這麼可憐,又沒有朋友,我們做朋友吧!

  I made a great decision, look at you so poor, and no friends, lets be friends!

  13、我是一個沒有明天的人,但是我希望每一個人都有明天。

  I am a person who has no tomorrow, but I hope everyone has a tomorrow.

  14、他起初想,要趁著年少的美妙時光,能對你好一些。

  At first, he thought, to take advantage of the beautiful young time, can be good for you.

  15、其實吃什麼無所謂,身邊坐著誰才是最重要的。

  In fact, what to eat does not matter, sitting around who is the most important.

  16、人活著就會失去。你失去的不會再來,你爭取的永遠都會失去。

  People alive will lose. You lost will not come again, you will never lose.

  17、我把全部的倔強都藏進心臟,希望在人群中去融入去釋放。

  I put all the stubborn into the heart, hope to get into the crowd to release.

  18、有人說,十年太長,什麼都有可能會變。

  Some people say that ten years is too long, what is likely to change.

  19、你說我是你的擺渡人,讓你學會面對愛和恨!

  You are my ferryman, let you learn to love and hate!

  20、她的遺物並不多,而我,也是其中一件。

  Shes not much of a relic, and Im one of them.

  21、你就那麼想贏嗎?我只是不想輸!

  Do you want to win? I just dont want to lose!

  22、能一起吃火鍋的人,一定是一個世界的。

  People can eat hot pot, must be a world.

  23、我有一杯酒,敬給這一場大夢,相見時不遠萬里,分別時各奔東西。

  I have a glass of wine, to this dream, when we meet when Gebendongxi make light of travelling a thousand li, respectively.

  24、我發現了自己一直在河裡,從未解脫。

  I found myself in the river, never free.

  25、在白天你的影子都在自己身旁,而晚上你的影子就變成夜,包裹我的睡眠。

  Your shadow is by your side by day, and by night your shadow will be wrapped in the night.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