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最小說的經典語錄

有關最小說的經典語錄

  導語:不知道明天會不會還在,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要離開。但確定的是不可能永遠存在吧。接下來小編整理了有關最小說的經典語錄,文章希望大家喜歡!

  我是不是已經等待了太久?還是隻能陪他到這裡。

  我選擇讓你回到那個世界,選擇讓你去彼岸等著我找到你,並不是因為你給我的回憶讓我充滿勇氣。而是因為,對方是那個一定會讓我找到的你。

  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

  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也許所有的人都沒有注意到過,我們聽過的那些美好的童話,善良的傳說,感人的故事,所有的這些都有一個如出一轍的開頭:在很久很久以前。

  那麼我們所生活的當下,是不是早就是一片荒蕪的沙土,善良根植在另外一顆遙遠的行星,而自私和惡毒,是頭頂厚厚的'烏雲。

  天之此端為天涯 海之彼端為海角 ———你所定義的天涯海角。

  人生海海 浮雲開外 揮手拜拜。

  漸漸被自己埋葬和隱藏的過去。

  人生路那麼長,每個時刻都有人與自己邂逅同行離開。感激他們豐富了生命,然後就這樣子,慢慢的成長了吧。

  不屬於這裡,不屬於我到過的每一個世界,也不屬於我曾經存在的地方。

  希望那些我沒有做到的,可以讓你做得更好。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還在,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要離開。但確定的是不可能永遠存在吧。

  這個世界,有著無數的洞穴。

  一個入口連著一個出口,他們重疊相連。

  當你走出去踏進來,就會看到一個全新的世界。

  卻再也不是從前的那一個。

  有些人不小心踏入,不知去往何處,也沒有歸途。

  只是被狠狠的傷害過以後,再也無法認真對待。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