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悲傷語錄摘抄

經典悲傷語錄摘抄

  1、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2、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3、愛沵想沵,是涐每天的任務,為了你我願意。

  4、他們說,別幼稚了。穩重一點。他們都說的沒錯,可是,我可不可以最後再重溫兒時的快樂,然後丟棄那可童真的心,做大家都希望我做的,成熟而穩重的人,我一直想知道,倘若他們看到,那一刻,我如此快樂的表情,還會不斷地催我成長,讓我成熟嗎?

  5、沒有他我不會不習慣,因為我從來沒有習慣擁有他。

  6、最後,你是你,我是我,回到終點。

  7、如果只是相遇,而不能相守,不如不遇見。

  8、天荒地老的童話,從來就是一個謊言,很可笑的謊言。

  9、葉散的時候,你明白歡聚。

  10、他不瞭解,他對我的逃避,就是對我的最大的傷害啊!

  11、我一直相信你,卻放縱了自己。是太相信你,還是懷疑自己?

  12、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13、不哭泣並不代表我幸福,不言語不代表不在乎。

  14、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看不懂?

  15、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16、我不會說海誓山盟,因為到分開的那一天,海誓山盟會讓我的心更痛。

  17、我的世界太過安靜,靜得可以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如此這般的輪迴。

  18、一個人一顆心很多故事卻很少能夠如人心。

  19、沒有你我不會不習慣,因為我從來沒有習慣擁有你。

  20、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你轉身後,我眼淚墜落的軌跡。

  21、有些事不管經過多久都不會淡化,雖然總是用冷漠去對待,可是他卻是我心中永遠痛,一旦稍稍觸及便痛不欲生。

  22、畢竟相愛一場,不要誰心裡帶著傷。

  23、我的.翅膀被一滴淚燙傷飛不到天堂。

  24、當眼淚掉下來的時候,才明白,愛情不是追逐和佔有!

  25、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相守,無論誰都不會一帆風順,只有一顆捨得付出,懂得感恩的心,才能擁有一生的愛和幸福。

  26、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27、我享受著我的悲傷,享受著我的痛苦,時間久了,麻木,習慣了。

  28、轉彎只為遇見你,卻忘記了,你也會轉彎。

  29、一個人會落淚,是因為痛;一個人之所以會痛,是因為在乎;一個人之所以會在乎,是因為有感覺;一個人之所以有感覺,僅因為你是一個人!所以,你有感覺,在乎,痛過,落淚了,說明你是一個完整的不能再完整的一個人。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只不過是一個人而已,沒有必要把自己看得這麼堅不可摧。

  30、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31、對不起只是背叛的理由,沒關係只是失望的藉口。

  32、當你穿上了愛情的婚紗,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33、唯一可以強橫地霸佔一個男人的回憶的,就是活得更好。

  34、我終生的等待,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35、原來地久天長,只是誤會一場。

  36、一個人睡,一個人思索,一個人沉醉。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煩躁,一個人體會,一個人孤獨的走下去。

  37、任何人千萬別跟我說白頭偕老,我要永遠黑髮飄飄。

  38、我希望我們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喜帖上還是墓碑上。

  39、你有新歡了,我連舊愛都不是。

  40、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裡,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儘管,曾今那麼用力的在一起過。

  41、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42、我說我會遺忘,是因為憂傷瀰漫了整個心臟。

  43、我還是會相信愛情,只是不會再相信愛情能永遠。

  44、真的喜歡過你,只是你這個傻瓜不知道而已。

  45、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46、這世界,沒有誰是誰的誰。

  47、我的內心正在流血。

  48、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流淚了。

  49、別似親人那麼懷抱我,別對我好,我以為你還在意我。

  50、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51、我只能默默地在你身後,冷眼看著你與她曖昧不清。

  52、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53、其實,我很幸福,就算沒了愛情。

  54、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55、茶喝三道,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愛情;第三道,淡若輕風。

  56、我們也有過美好的回憶,只是讓淚水染得模糊了。

  57、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58、有時候,我們感覺走到了盡頭,其實只是心走到了盡頭。再深的絕望,都是一個過程,總有結束的時候,迴避始終不是辦法。鼓起勇氣昂然向前,或許機遇就在下一秒。幾米說過,我總是在最深的絕望裡,看見最美的風景。

  59、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60、我終於不再思念他,因為他離開太久了,我的習慣已經不再是習慣。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