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好男人經典語錄句子

描寫好男人經典語錄句子

  1、 你知道男人這一生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嗎?是沒媳婦。那你知道男人更痛苦的事情是什麼嗎?有媳婦,跟別人跑了。

  2、 就算眼前的這個男人,千般好,萬般好,處處是優點,但是,他不愛你,這個缺點,你卻永遠改變不了。

  3、 男人有錢沒錢都可能愛你或不愛你,帥不帥都可能出軌或不出軌;那女人為什麼不找一個有錢又帥的男人呢。沒想到我們最天真的想法居然是最現實的想法。

  4、 一個又仁又智的女子,好男人是會愛她的。感情的事很奇怪,你很投入的時候,對方很抽離。你很抽離的時候,對方又偏偏很投入。

  5、 男人就好比洋蔥,要想看到洋蔥的心就需要一層一層去剝,但是你在剝的過程中會不斷的流淚,剝到最後才發現洋蔥是沒有心的。

  6、 男人再帥,扛不起責任,照樣是廢物;女人再美,自己不奮鬥,照樣是擺設;人生就要活得漂亮!活出點責任和尊嚴,寧可做瀟灑的女神,也不要做擺設的花瓶!人生不只是安逸。只需坦坦蕩蕩。其實一世並不長,既然來了,就要活得漂亮!

  7、 永遠不要無休止的圍著你喜歡的那個男人轉,儘管你喜歡得他快要掏心掏肺的死掉了,也還是要學著給他空間,否則,你要小心纏得太緊會勒死他的。

  8、 你那樣出色的男人無論在哪,都像黑夜裡的螢火蟲那樣的鮮明、那樣的出眾,你那憂鬱的眼神,稀噓的鬍渣子,神乎其技的刀法,還有那杯Dry martine,都深深的迷住了我。——《國產凌凌漆》

  9、 愛情於男人而言是奢侈品,他們絕不肯把半壁江山換取一把愛情,愛情不過是一陣風,過了這陣風,還要過日子的,家才是男人永遠的江山,愛情是他們可有可無的東西。

  10、 那個姑娘須知,男人不過是愛你、疼你,並非怕你、離不開你。任性是因為你在他心裡有地位;沒了位置,任你再如何出類拔萃也是白搭。

  11、 男人的沉默對女人來說就像是一場災難。在女人的世界裡,只有自己受到傷害或者不信任對方時,才會沉默。男人一沉默,女人就感到恐懼,認為是自己做錯了什麼,或者對方要離開自己了。

  12、 男人的心如鐵樹開花,一千年一次。據說,鐵樹開花不是好兆頭。如果花敗,一生無愛。女人的心如雪蓮花,純潔而柔愛,並且奇美。據說,雪蓮花開在天山最高的地方。如果花敗,一生白髮。哀莫大於心死,所以在愛情路上,千萬要走好,不要回頭,但走完之後不後悔。

  13、 男人不要覺得有很多備胎多光榮,因為只有破車才需要備胎。女人也不要覺得有很多追求者多驕傲,因為只有廉價貨才被哄搶!

  14、 愛一個男人,可以愛他的英俊,愛他的聰明,愛他的才華,但是,請不要只愛這些。他的英俊、他的聰明、他的才華、他的錢、他的事業,都是屬於他的,只有他對你的好,才是他對你的'情意。是這份情意讓你在他的人生中有了一席之地;是他對你的好,使你變得獨一無二,也使他變得獨一無二。

  15、 一個女人靠男人才能幸福,是女人的悲哀。一個人,一生完整的幸福是,一份自己的事業,一個美好的家庭,一個能夠完成自己夢想的子女,所以美好的的家庭在幸福中也是就是三分之一。如果你把婚姻的幸福擴大到了百分之百,那這份幸福也是遺憾的。學會靜下來,靜下來聽聽自己的呼吸和心跳,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16、 你知道男人這一生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嗎?“是沒媳婦”;那你知道男人更痛苦的事情是什麼嗎?“有媳婦,跟別人跑了”。

  17、 【諷刺人的句子】1、男人就像洋蔥,要想看到他的心,你就必須一層層地剝,還不斷流淚。結果,你會發現,洋蔥沒有心。2、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3、是你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18、 男人不是難人。男人一生的責任和擔當,那就是中華兒女共同支撐著脊樑。

  19、 去閨蜜家吃飯,我對閨蜜說,要是有天我被男人甩了,你會不會像現在一樣管我飯呀?結果這丫的回過頭來對我說:就說的跟你自個兒有人要似的,我竟無言以對了……

  20、 女人對男人往往會朝思暮想,男人對女人往往會朝秦暮楚。女人的看家本領是撒嬌,男人的拿手好戲是撒謊。女人的幸福在於,他真的愛我,男人的幸福在於,她值得我愛。

  21、 關於出軌,一個妻子犀利回覆:男人嘛,米飯吃多了,總想吃點麻辣燙。雖然知道那是垃圾,但就是管不住自己,我總得給他點吃垃圾的錢吧。

  22、 女人強勢不是問題,問題是你得找個願忍受的男人。女人發嗲也不是問題,問題是要找個把肉麻當有趣的男人。女人不會做家務更不是問題,問題是要找個願做家務的男人。所以啊,你有什麼缺點都不是問題,問題是要找個願接受缺點的愛人。愛情就是他可以忍你、接受你和幫助你。

  23、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女人哭吧哭吧!只要你不嫌累,但請記住,你的眼淚只為真正愛你的人流下來!

  24、 結了婚以後男人總會說,我媽養大我不容易,要對我媽好點;但又有多少男人會對媽說,媽:我老婆離開父母一個人來到咱家不容易,您可要好好的對她。

  25、 你以為和你好聚好散的男人是有風度?那些都是假的!我告訴你,總有一天你會知道,願意留下來浪費時間陪你較真,願意浪費表情和你吵架的傻瓜才是真的愛你!

  26、 妹妹:“姐,你摸過男人的手嗎?”姐姐:“扳手腕算嗎?”妹妹:“姐,你挽過男人的胳膊嗎?”姐姐:“過肩摔算嗎?”妹妹:“姐,你摸過男人的臉嗎?”姐姐:“抽嘴巴子算嗎?”妹妹:“怪不得你沒有男朋友!”

  27、 對一個男人來說,最無能為力的事兒,就是在最沒有物質能力的年紀,碰見了最想照顧一生的姑娘;對一個女人來說,最遺憾的莫過於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等不起的人。

  28、 如果男人可以代替女人來大姨媽,痛經,懷孕,墮胎,流產,難產,剖腹產,大出血,餵奶,人工取奶,身材走樣,擔心背叛,我很願意為男人買房子照顧他一輩子。

  29、 問:男人怎麼樣才叫混的好?神回覆:車越換約好,房越換越大,媳婦越換越小。

  30、 男人的一生,不過對女人做兩件事:超乎她想象的好和超乎她想象的壞。女人用他的好來原諒他的壞。如果有一天他們不能在一起,不是他太壞,而是她太好。

  31、 女人愛一個男人的時候,就會奮不顧身地扎進水裡,這樣很容易窒息。最好的辦法就是時而跳出來透透氣,別沉溺於其中。

  32、 男人違章停車被罰款會和警察吵一架,女人在一邊勸;女人違章停車被罰款會和身邊的男人吵一架,警察在一邊勸。

  33、 一個男人最大的失敗是,把逗笑自己女人的機會讓給了別人!讓女人失望的不是你沒有錢,而是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

  34、 如果你愛一個男人,就請銘記他只是個男人,你欣然享受他的呵護關愛,就得承受他的不修邊幅,你既然接受他的熱情似火,就得準備好面對沉默疏離,甚至冷若冰霜。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