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經典微語錄精選

心靈經典微語錄精選

  1) 浮華一生,淡忘一季。空有回憶,打亂纏綿。弦,思華年。年華如夢,一去不返。不泣離別,不訴衷腸。

  2) 有一種果子是青色的,永遠沒有收穫的季節,就像一種愛情,註定一開始就是個錯,只留下要用一生來咀嚼的苦澀。

  3) 如若不是為了一個人,誰肯枯守一座城。城市和愛情,總是有著這樣那樣的關係。我們會因為一個人,去到那座城,因為那是一座愛的城;我們也會因為一個人,離開一座城,那是一座絕望的傷城。

  4) 不屬於你世界的花,開著,終於也會凋謝,或因耗盡精力,或因水土不合,離開不屬於它的世界,有心有力卻又無效。

  5) 感情本來就是件不切實際的事,喜歡這個人,不是因為他好他帥;所以很多時候,不是願意等下去,而是不得不等下去

  6) 你說過兩個人混的`太熟了,反倒不好意思玩下去了,也就是快要散了。所以我每天早上醒來時,都要告訴自己,要少喜歡你一點。免得到時候傷心。

  7) 有些愛情好像指甲一樣,剪掉可以重新出來;有些愛情像牙齒一樣,失去了就永遠沒有了。

  8) 人總要慢慢成熟,將這個浮華的世界看得更清楚,看穿偽裝的真實,看清隱匿的虛假,很多原本相信的事便不再相信。但是,要相信,這個世界裡美好總要多過陰暗,歡樂總要多過苦難,還有很多事,值得你一如既往的相信。

  9) 我在試著遺忘,我在試著堅強。我在試著用那自認為冷傲的臉去掩飾一切。有時候自己看著鏡子裡面的那個我,突如其來的陌生勢不可擋

  10) 不論是我的世界車水馬龍、還是繁華盛世,他們都瞬間化為須臾,我都會堅定地走向你,不迷惑、不慌張、不猶豫!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