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麥加語錄精選

劉麥加語錄精選

  1、他逃避他們的未來,卻丟了他們的過去,輸了現在。

  2、如果一件事讓你覺得痛苦,那就沒有區分對錯的意義了。

  3、廉價也好,犯賤也好,此間已經有那麼多的擦肩而過,哪怕這次仍舊是下一個悲劇的開始,我也不想放棄現在可以擁有你的機會。

  4、喜歡一個人應該是擺局佈陣操戈練兵人仰馬翻硝煙四起戰火紛飛,雙方狹路相逢鬥智鬥勇,如同十六國交戰三足鼎立陳勝吳廣起義般動盪,是思想和身體都能得昇華的一系列戰役。可以在短暫的調整中輕而易舉地感悟出愛情的精粹,寫下血淚的字句,章章絕才篇篇驚世。事後旁觀者再去賞讀一遍的時候都能受到當事人的感召。這才是喜歡一個人,相當於非物質文化遺產的存在。

  5、不美也不白,頭髮老是梳不齊,好像沒睡醒一樣,數學那麼爛,還不分東西南北,脾氣不好喜歡生氣。似乎不是標準的公主形象嘛。可是就是那麼的喜歡著。喜歡到希望永遠在她旁邊沒有一點距離。

  6、愛有傷害,但不是借刀殺人。愛是付出,但不是以小成本換取高回報。愛是忍耐,但不是小不忍則亂大謀。

  7、給我最初的戀。那些與你分享的懶洋洋的早晨,和你在鞦韆前的合照,快餐店桌子上刻下來的塗鴉,湖邊交換彼此幼稚的夢想。還有感情最原始的起點,關於梧桐樹下向日葵的傳說,都將會放在福爾馬林裡牢牢地儲存好。永遠那麼純粹,那麼清澈。

  8、無法不會去想一些事情。過去的,將來的。

  9、平和而靜默,如若已經習慣了幾百年來獨自一人的寂寞,周遭散發出來坦然的深邃氣場覆蓋了徜徉不定的思緒,血液沖刷脈絡都沒有了聲音。

  10、只有我一個人在不知名的路上蜿蜒前行,把故意用力踏向地面產生了一點點聲響的腳步聲以及更加微弱的回聲當成陪伴,漸漸忘記了自己是怎麼樣一路走來。

  11、低分與高分是人與人之間的'比較,高分與滿分是人與神之間的比較。

  12、暗戀就像倒著撫摸一隻刺蝟的刺,又痛又彆扭,可這是刺蝟的錯嗎,它的毛茸茸只是表達的有些堅強罷了。

  13、那些笑如同熱帶雨林的灌木叢眉毛蔓延到額頭,1/100秒後幸福就溢位了髮梢。

  14、對於追不回的過去時光我們有很高的要求嗎?只希望它不是一個龐大而潦草的概念,而是能精確到一個動作一個眼神的畫面,保留住當時的弧度和溫度,像月下暗湧的海一樣深邃,像踱著四方步的鶴一樣優雅,那樣沉鬱頓挫,又那樣舉重若輕。

  15、有些光,要等到日落之後,才能更清晰地閃耀黑夜。

  16、那時的悲憤還是奔湧的江流吧,把對命運的不滿和對人生的不解具體到某個人身上,在血管裡波濤洶湧地沸騰地流淌。後來開始平靜,大概因為心裡的那條溝壑被悲傷填成了一片海,於是順勢將那些過眼雲煙的人事物當成一座沉船,葬在那悲壯深沉的大海深處,不見天日。

  17、一生何其短暫,與其在後悔和反思中度過,不如和喜歡的人抱在一起死磕。因為我愛你,所以那些難過和痛苦我也不是不能全部照單收下。

  18、年輕,最大的力量是讓人只去相信他們願意相信的東西。而它最後的力量就是告訴大家,不管你以前信的還是不信的,都是假的。

  19、在這條路上,或許能碰到相似的人,能碰到給心靈安慰的地方,但是一直都是一個人。

  20、有些問題在你那裡可能特不值錢,比如說愛或者不愛,你能用上廁所的時間去做這樣的一個決定,而我不行。我得瞻前顧後拿出筆記做出無數個假設來迎合你的走向,這是一種條件反射,不好改。

  21、人生犯錯的機會是有限的,需要好好把握好好發揮。

  22、有些光,只能在黑夜微弱地閃耀,卻能在熄滅之後,給夜空帶來極度的黑與寂寞。

  23、一如我在一貫失眠的夜只有靠著你才能安穩深眠一樣。

  24、如果你覺得你現在孤獨了,那是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修行,而這一段路必須你一個人走。

  25、這裡不屬於我,又或者,我並不屬於這裡。

  26、她說你知道麼齊佑並不是單純地喜歡你,他獨自一人走過了不安的青春期,走過了繚亂的成長期,在自己真正成熟之後可以給你一個坦蕩的未來的時候才邀請你進入他的生活,他是深愛著你。

  27、無法真正彼此緊靠兩個人走得再近還是有一個無法抓住對方的距離。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