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經典語錄20句

黑執事經典語錄20句

  1、這個世界裡沒有什麼規則,就算有,那也是由我創造的。

  --夏爾.凡多姆海恩《黑執事》

  2、嘲笑他人必死的心願,宛如豸蟲一般將其踐踏,姑息,醜陋,簡直比惡魔更像惡魔,我也一樣,我的體內也充斥著和他們一樣醜陋的東西,這就是人類!

  --夏爾.凡多姆海恩

  3、吶,你說,永遠不能從夢中醒來和永遠也看不到夢,哪個更為不幸?

  --劉

  4、白色的花,樸素的衣服都不適合你,只有紅色最適合你,那燃燒於大地上的曼珠沙華的顏色。

  --夏爾

  5、毫無保護的地面,將會被風化,總有一天會被人遺忘的吧。

  --樞梁

  6、用我那牽強的微笑,活出無人能比的驕傲。

  7、悲觀著,嘆息著,這麼做有什麼用,停滯不前,即使是死人也辦得到。可是,我活著,用自己的力量站著,終有一天會死的話,還是不要留下遺憾比較好吧。

  --夏爾.凡多姆海恩

  8、認為悲慘的話就反抗,心存懊悔的話就前進,只會為不幸哀嘆的你,連豬都不如。

  --夏爾.凡多姆海恩

  9、哭也不會改變什麼,這個世界從來不會對任何人溫柔。

  --夏爾.凡多姆海恩

  10、就算如此,我也要去。就算全部的棋子被奪走,棋盤上只剩下了王,也絕對不會投降。

  --夏爾.凡多姆海恩

  11、瞬間的猶豫可是會喪命的',所以我決不會猶豫。

  --夏爾.凡多姆海恩

  12、本來世界上就只有兩種人,剝奪者和被剝奪者,然而今天,你們的未來將要被我剝奪,不過如此罷了。

  --夏爾.凡多姆海伍

  13、昔日莊周夢中化蝶,飄然之蝶。愉悅夢想現否!不知周。愕然回首,不知覺成周。不知周之夢可否為蝶?不知蝶之夢可否為周?周與蝶,必然不同。此可為之物化。

  14、花也好,歲月也好,人也好,美麗的瞬間是有限的。

  15、和惡魔不同,擁有醜陋複雜的惡意,用謊言拼命掙扎,排擠他人,相互爭奪,重複著藉口,即便如此還是要越過山丘 向彼方前進,所以說人類是很有意思的呢。

  16、死神,應該是安靜的奪走人類的靈魂;執事,應該是如影隨形的跟著主人;違反這兩者的美感的惡趣味,說清楚了,真令我作嘔。

  --樞梁

  17、人類很容易受到誘惑,當被迫身處如地獄般絕望的深淵時,眼前要是出現了逃生的蜘蛛絲,一定會緊緊抓住不放的,無論是怎樣的人。

  --塞巴斯蒂安

  18、不要哭, 真難看,哭也不會改變什麼,這個世界從來不曾對任何人溫柔。

  --夏爾.凡多姆海恩

  19、隨著時間的流逝痛苦會變得淡薄,然而我並不想讓時間來治癒我的痛苦,就算從痛苦中逃脫,忘記一切,得到的也只是停滯,無法前進。

  --夏爾.凡多姆海恩

  20、時間能沖淡痛苦,但是,我並不想用時間來治癒一切。

  --樞梁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