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寶貝最新愛情語錄

安妮寶貝最新愛情語錄

  會過去的,就會過去的。我們的痛苦,我們的悲傷,我們的負罪。

  當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候,她並不想尋找什麼。她只是寂寞。

  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有些事情在劫難逃。

  男人不愛女人。他們只是需要女人。

  我們一直是在離別中,比如和愛的人,和傷害,甚至和時光

  我微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緣分叵測,我們無從得知下一刻會發生一些什麼。

  手指不會動了,眼淚不會流了,時間不會走了。

  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孤獨從一開始註定要用一生來承擔

  有時候,我想問一個陌生,問他可不可以帶我走,我心裡始終有這種隱藏的動機。

  孤獨是,在你需要別人的時候,你遍尋不著。在你不需要別人的時候,你自給自足。

  已經走到盡頭的東西,重生也不過是再一次的消亡。 就像所有的開始,其實都只是一個寫好了的結局

  時光其實始終超越我們的想象。我們的心可以走到時光的前面。所喪失和接受的東西,依 然要遵循時光的原則。

  一切已經過去的'事的確都無可避免的打了封印,在背景裡,暗下去。生命裡始終有逼近的東西,並不可跨越。但隨著年歲漸長,開始相信,在人的一生中,最大的財富:是回憶。

  愛情原來很像我們觀望的一場煙花。它綻放的瞬間,充滿勇氣的灼熱和即將滅前的絢爛。我們看著它,想著自己的心裡原來有這麼多的激情。然後煙花滅了,夜空沉寂了。我們也就回家了。

  永遠到底有多遠?我們都不知道。所以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要有勇氣去做。

  有時候網路像一雙翅膀,你擁有了它,就能接近夢想的天空,如果沒有翅膀,就只能在平地上徘徊。雖然很難說,飛與不飛,哪一種才是幸福。

  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紀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是這樣溫暖而寂靜的春天的陽光,透過綠色的樹葉,像水一樣地傾瀉下來。

  因為傷口被肆意展覽,所以已經失去了疼痛。

  生命是一座恢弘華麗的城堡。輕輕一觸,如灰塵般潰散

  人慢慢學會對物溝通,而不是對人,那或許,對人,我們終究是會慢慢淡漠下去的.

  越是美,死的越顯慘烈.

  不甘願被折離枝頭失去了靈魂.不能做堅韌的行屍走肉.寧願自毀至面容猙獰,被人丟棄.

  如此,這短而無救的美才深入骨髓,令人懷戀,絕不苟延殘喘.

  死,不會是聲的一個對立面.它與生之間的關係,彷彿是彼此映照在一面鏡子中的影象.沒有差異.彼此包括.並且無時無刻在互相觀望和對峙.

  誰比誰清醒,所以,誰比誰殘酷.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