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安妮寶貝最新經典語錄

關於安妮寶貝最新經典語錄

  就在這一瞬間,所有的符號和問題不翼而飛, 螢幕上只剩下一片白雪茫茫的空白。 原來一切真的曾經有過的。 原來一切都是空白。

  她發現自己只能愛一個人在一瞬間。而且漸漸變的自私。 也許可以輕率的交出身體。卻決不輕易的交出靈魂。不長。不會太長,我永遠不知道永遠到底有多遠。 也許都是很短暫的

  想我們終於不再愛了,這樣真好。 我們給過彼此的那些眼淚和疼痛,如風飄遠。

  當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候,她並不想尋找什麼。她只是寂寞。有些事情可以遺忘,有些事情可以紀念,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

  有些事情可以遺忘,有些事情可以紀念,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

  有時候我的心是空的,有時候是滿的。我還喜歡她的一句話:也許是有愛情的只是沒有未來,愛過傷害過,然後可以離別,可以忘,愛如捕風,你想要捕捉註定離散的風嗎。

  海浪有潮狀的呼吸聲。刀刀說我們說的.地平線古人叫它天涯。後來總有人問我想去哪旅行。我不知道我的目的地在哪,只是想去任何的地方。讀想讀的故事,看想看的風景,遇想遇的人,聽想聽的音樂

  我似極力在這個世間尋找某種丟失的東西,並隱約覺得在做的是一件註定會失望的事情,心裡清楚結果,慾念,卻執拗推動,眼看著自己如此貪戀不甘,開始感覺到難過。覺得難過但不是悲痛。這個詞似與我的餘生都無什麼關係,我失去過更為重要及依戀的感情,所以後來相信哀而不傷心存眷戀已經足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