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條一句話的愛情語錄

20條一句話的愛情語錄

  1.愛情永遠不可能是天平。你想在愛情裡幸福,就要捨得傷心。

  2.我拒絕了那麼多的曖昧,只為了你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3.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你來,我熱情相擁。你走,我坦然放手。

  4.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

  5.一個愛情故事,如果沒有開始,那或許是一件很荒繆的事情,但愛情原本就是這樣的,僅僅是一個回眸的瞬間,就註定了兩個人一生的眷念。但愛情就是要有期待、有幻想、那樣的人生才會有別樣的精彩。

  6.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如此。如果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輕輕的告訴你,我曾那麼愛你。

  7.愛情應該像磨石子,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滿意,但是請記住,人是有彈性的,很多事情也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有勇氣,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還不如將自己擁有的石頭磨亮磨光。

  8.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其實,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並不完美的人。

  9.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忌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是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的。

  10.每一個不懂愛旳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後去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然後分開。後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旳人,卻是不敢再愛了。愛情就是這樣流走過我們之間。

  11.真正愛上一個人,有時也充滿了無望和委屈。但心理上又很依賴上這種感覺,所有的退路全被這種感覺封閉了。你惟一能做的就是,不求回報地愛他,像喝水吃飯一樣習慣,你知道他不夠好,可就是愛他。

  12.忘記一段逝去的感情、忘記一個已經不愛你的人,那個過程,就像戒除毒癮一樣痛苦。毒癮發作的時候,你痛苦得全身發抖、五內翻騰,你恨不得一頭撞向牆壁。可是,誰叫你吸毒?開始時候你就應該知道。

  13.離開永遠比相遇更容易,因為相遇是在幾億人中一次的緣分,然而離開只是兩個人的結局。相遇難,分手易,但世人看不到有緣無份的`熙攘,總以為機會無限,所以不珍惜眼前人。

  14.最好的感情,就是兩人在一起,互相降得住。正所謂一物自有一物降。刁蠻任性的人也會遇上讓他們忘記了耍渾的人。高貴抑或犯賤,都是需心甘情願。降不住你的人,你則做不到心甘情願。

  15.曾經,以為我們這一生很長很長,總會愛很多的人,後來才發現,不管時間如何張牙舞爪,最後你記憶裡所能銘記的愛人,其實只有兩個,一個他愛你,一個你愛他。

  16.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 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 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 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17.你永遠不需要去尋找、追逐,或贏得愛,因為愛不會躲藏,不會跑走,也不會向你要求任何代價。(本文來自 )你只要在心裡為它留一塊空間,愛就會自然地注入你心中,做最好的你自己。

  18.愛情是人類整個感情世界中,慾望最為強烈的一種情感,真正的愛情能喚醒人的潛能!恰到好處的時候,如醒酒湯般令人興奮且清醒;沉於其中不能自拔者,又如“迷魂湯”般使人暈頭轉向。

  19.如果一段感情讓你變成了瘋子,那麼就是愛錯了。如果一種愛情讓你變傻子,那就是愛對了。壞的愛情使人死去活來,而好的愛情只會讓人變的更優秀。不要愛到精疲力竭,而要愛到沒心沒肺。

  20.許多人以為,兩個人熟悉的像親人就沒愛情了。其實愛到平淡,才是一生的開始。濃烈的愛往往是流動的,愛你也會愛別人。所以重要的不是愛上你,而是隻愛你一個。重要的不是愛有多深,而是能愛到底。找人戀愛很容易,難的是一輩子。所以請記住這句話:愛到親人,才是永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