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郭碧婷經典語錄

關於郭碧婷經典語錄

  1.我覺得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是大家的事情。跟我交往的`物件性格也是很類似的,不會大肆宣揚“我們在一起”,都是身邊的朋友才知道,所以大家會覺得我“零緋聞”。我還是會渴望愛情啊,只是不喜歡到處去說。

  2.當心情不錯時,想起回憶是美好的。 當心情不好時,想起回憶都像惡夢一樣。

  3.情,愛,慾 這幾個字搭配成 情慾,愛慾,情愛,愛情,情,愛,慾 不管單字或是組合 好像只有愛,是乾淨的無私的。

  4.孤獨是我,黑暗是我,寒冷是我,你應該仇恨的人,是我。黑暗無邊,與你並肩。

  5.愛一個人就要勇往直前,如果你覺得這個人真的吸引你,就不要輕言放棄。勇敢些,加油!

  6.有時候看到網路上有一些人詆譭我的時候,其實我覺得還蠻感謝他的,有這麼多想法去批評指導,代表他用心認真在看這個角色,應該去包容他們,也會覺得他們的很多話我也可以去吸收,可以去思考他們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言論。我是不會覺得生氣或者難過。

  7.電影是讓我著迷的,對未來我沒有太多假設的設定,一定我應該演什麼樣的角色,如果可以,我也希望做一些多的嘗試。不過接下來會有新的工作,對我來說吸引力很大,雖然也許很辛苦,但是我很期待。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