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最新的經典語錄精選

孟非最新的經典語錄精選

  孟非:“你總在證實自己是有思想的人,其實真正有思想的人是不用時時來證實自己的。

  他叫大衛不是戴衛,就像我叫孟非而不是叫莫非!!!!!! 我們的節目就是一個很多現代社會觀念的濃縮

  我總是莫名其妙的被牽扯到,上次有一個帶眼鏡的男嘉賓,被說委瑣,他說我也帶著眼鏡……你說我招誰了!!!

  你這是要上街買菜去嗎?哦 對不起 你是買完菜回來了嗎

  男嘉賓沒有亮點,我和樂嘉老師有

  你說你夢中情人是白娘子,你喜歡個古人還不行,非要喜歡個神話裡的。

  我也有輛b字開頭的車,我覺得比亞迪的車很不錯還環保

  你們都是商量好的嗎,一盞一盞滅的那麼有節奏

  我老婆看見我這個情況(個女嘉賓無一相中他,全部滅燈)一定會悲喜交加的

  馬諾是一個非常能打擊別人的人,同時也是一個自身抗打擊能力很強的人

  孟非:“我兒時的夢想是做個小學老師或者是大學裡的一門學不學都無關痛癢的課程的老師“在我的記憶裡,最多聽到老師講的話是:站起來,出去1(教師節專場)

  孟非:“講到單親家庭,人們總以為缺少愛,但是可能有另一種情況,單親孩子可能得到個家庭的愛。

  孟非:“我要糾正一個誤區,總說不想當將軍計程車兵不是好士兵,但是都去當將軍了,誰來當士兵打仗?我就從來不想做老闆,只想做打工的。“一個人踏踏實實做好每一件事,有擔當,負責

  三歲一個代溝嗎?在幼兒園裡歲的可能要比歲的大很多,但早上公園裡鍛鍊的,歲的未必比歲的老

  每個人都可能經歷比較貧窮的生活,我上班在一個印刷廠,第一個月沒有上滿一個月,我的'工資是塊左右,等我上滿一個月以後,我的工資是多塊錢,那是年代初,所以我們經歷過,我們是知道貧窮、拮据、窘迫帶給我們的那種烙印,非常的深刻。我們也在很長時間懷揣過對財富的渴望,但是它只是我們實現人生夢想當中的一個指標,而不是全部。人的幸福來自很多方面,我只是告訴你,在對財富的渴求表達的時候,是不是可以選擇更為含蓄的表達方式,或者說你還可以對男人有其他的一些指標和要求,這只是我個人的一點小建議。

  現在終於有人送花給孟非了,這太感人了,始料不及的事情發生了我在這個舞臺上這麼多年,從來都沒有人想起來送花給主持人感動啊

  在錢偉成高夏唱完《hey buddy》和姜洋張婷唱完《日出》後,有fans上臺給孟非送花,這直接激發了孟非全部的幽默和自嘲的細胞。

  很多人都是活在別人的眼中的,但是也有很多人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這都是不同的生活方式。

  孟非:“我老想嘲笑別人,可是怕得罪人,所以只好嘲笑自己

  孟非:“和父母住不住在一起,和個人的獨不du**立是兩碼事。尊重父母和沒有主見也不是一回事。

  在《非誠勿擾》的舞臺上,看到的絕不僅僅是年輕人對婚姻戀愛的態度,這裡是社會和人生的舞臺,能夠折射出整個社會,我們對人與人的看法,對社會的看法,對很多問題的看法。

  其實女人有時真的搞不懂,比如說甜言蜜語這件事情,如果你對一個女孩嘴很甜,那個女孩會說,一看這種油嘴滑舌,就會說甜言蜜語的男人,就特別靠不住,很花心;如果你不這樣說,那個女人就會說,哪個女孩不喜歡男人說點甜言蜜語呢,你連這點都做不到,我怎麼跟你過日子呢

  我給你一個小小的建議,你最好不要把人生切割成這麼一個一個階段,在你工作的時候,在你創業的時候,在你打拼的時候,一樣可以享受生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