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說說關於社會的經典語錄

qq說說關於社會的經典語錄

  導語:祝你生財有道,花錢有度,生活多姿多彩,財星高照。接下來是小編整理的社會的經典語錄。文章希望大家喜歡!

  真正的男人,想找知心女孩做好朋友。真正的男人敢愛敢恨、敢怒敢言、敢說敢做、敢做敢當。真正的男人可以一無所有但卻擁有天下;真正的男人也會借酒澆愁但卻不會一蹶不振。真正的男人豪爽坦蕩但並不缺乏謀略;真正的男人可以詭秘而不鬼祟。真正的男人果斷剛毅;真正的男人百折不撓!

  樂觀與悲觀只是一念之間,前者灑脫,後者墮落。我們不必為昨日的事發愁,更不必為明日的事傷神,只要開心的過好今天就已足夠。不要活在過去與將來,兵來將擋,水來土淹,一切瞭然於胸。

  我們都不是完美的人,但我們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在孤獨的時候,給自己安慰;在寂寞的時候,給自己溫暖。學會獨立,告別依賴,對軟弱的自己說再見。生活不是隻有溫暖,人生的路不會永遠平坦,但只要你對自己有信心,知道自己的價值,懂得珍惜自己,不完美的世界也能有溫暖如初的依戀。

  我知道此生,儘管短暫,卻再無力去愛了,也不會愛了。心上的那份牽念,將會在最深的紅塵中,為你守住日月,細水長流,在歲月的輪迴裡,為你一生追隨。一輩子不長,有些精彩只能經歷一次,有些景色只能路過一回。不要等,有時候等著等著,就讓等待成為一種習性,就學會在等待中蹉跎歲月;不要怕,能說的立即說,能做的馬上做,不要瞻前顧後,不要畏首畏尾,你今天不做的,或許就是永久的遺憾;不要悔,路是自己選擇的,走過的,錯過的,都是自己的情願。

  獨自走在無人的街,看著霓虹的街景,聽著寂寞的歌,任思緒蔓延在這黑暗的角落!夜很靜,卻看不見月光,那層層濃厚的雲,早已將它掩埋,風很輕,吹過我的髮梢,淡淡的涼,卻總是習慣讓了感傷。

  撿拾起的歲月痕跡,裝幀了太多沉重,這屬於自己的第一次人生啟程,也應該在安然平靜中,淺淺,淡淡,平平靜靜,開始行走。心中開始懂得感恩,感謝曾經所有的給予。對不值得的人與事,留一個簡單的手勢,一些人,漫不經心時說了再見,一些人卻再也無法遇見,只是風雨過後依然霞漫天。

  如果有人傷害了你,請一如既往的善良美好,好好享受生活享受愛情,就像沒受過傷一樣。終有一天那個人會後悔錯過你。這才是最大大報復。

  開啟空間,不由地,寫下了一行又一行的心語,流下了一顆又一顆的淚滴。滾燙的淚就這麼洶湧著,淹沒孤寂的夜,淹沒孤寂的靈魂。你可知?今夕,思你最濃,念你最深。儘管咫尺天涯,你永遠是我一生魂牽的人兒。

  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他治得了你。只要看到他,你的壞脾氣自然會收斂起來,變得馴如羔羊。只要看到他,你的沮喪會消失得無影無蹤。只要看到他,你會覺得道理好像都在他那一邊。只要看到他,你就覺得心裡踏實。這個人他治得了你。

  當你能看懂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長大了;當你能看清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開竅了;當你能看破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理性了;當你能看透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成熟了;當你能看穿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到頭了;當你能看淡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放下了。

  我們同樣的倔強,同樣的自尊,但性格又是那麼的差異想法也是那麼的不同,你說有時候距離只是為了保持那種最深處的記憶,或許從一開始我們就知道沒有結局!只是習慣了倔強堅持!

  對你最好的那個人,換句話說,也就是最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女人,總是最會欺負對她最好的那個男人。

  相愛的時間點對了就要掌握,除非你能確定錯過了你不會後悔。愛情是———不管是風花雪月,或者是柴米油鹽,我都但願陪著你一起。

  一生之中遇見你是那麼一段美好的回憶,最初的時光遇見最初的你,像一場煙火,絢爛而美麗,不曾天長地久,只是短暫的片刻卻已足夠

  第一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第三最好不相伴,如此便可不相欠。第四最好不相惜,如此便可不相憶。第五最好不相愛,如此便可不相棄……但曾相見便相知,相見何如不見時。安得與君相訣絕,免教生死作相思。

  這個世界上唯一不會變的,就是這個世界隨時都在變。你必須相信時間的力量,所以,請儘快從過去中走出來,釋懷過去,總結過去,而不是一天到晚地琢磨著回到過去。過去的種種,對現在的你已經毫無意義,仰一仰你的頭,看看前面崎嶇的路,好好地接著前進吧。

  某天你一定會感謝那個遺棄你的人。感謝那個你曾深愛著卻置之你不顧的人。他的放棄 促使你找到更好的下一個。記住 :永遠不要為一個不愛你的人,去浪費一分一秒。

  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 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傷痛使你更堅強,眼淚使你更勇敢,心碎使你更明智,所以,我們都應該感謝過去,它給我們帶來了一個更好的未來。

  誰都有脾氣,但要學會收斂,在沉默中觀察,在冷靜中思考,別讓衝動的魔鬼,釀成無可挽回的錯;誰都有夢想,但要立足現實,在拼搏中靠近,在忍耐中堅持,別把它掛在嘴邊,常立志者終無志;誰都有底線,但要懂得把握,大事重原則,小事有分寸,不講情面難得別人支援,過分虛偽亦讓人避而遠之。

  也許只是賭氣,也許只是因為小小的事。幻想著和好的甜蜜,或重逢時的擁抱,那個時候會是邊流淚邊捶打對方,還傻笑著。該是多美的畫面。沒想到的是,一別竟是一輩子了。即使在同一個小小的城市,也不曾再相逢。某一天某一刻,走在同一條街,也看不見對方。

  當朋友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你之所以感到孤獨,並不是沒有人關心,而是你在乎的那個人沒有關心你。

  我們都能勇敢的面對你愛的人不愛你,但是誰都無力面對當一個愛你很久的人轉身離去。那種驕傲那種幸福蕩然無存。請珍惜你身邊默默愛你的人。或許,有一天當他真的離開了。你會發現,離不開彼此的,是你,不是他。

  渴望有這麼一個人,在早晨7點發來簡訊,寫著:“豬,起床了”;渴望有這麼一個人,將最無助最傷心的我摟在懷裡,像爸爸一樣撫摸著我的頭;渴望有這麼一個人,我對他不是最好的,但他卻是對我最好的。

  有些人等,等待一生,雖然沒有結果,卻無怨無悔,笑到黃泉。有些人錯過,選擇遺忘,給自己一個解脫,如此豁然。驀然回首,青春就在等待中悄然失色。那人早已走遠,甚至銷聲匿跡,只留在自己心裡,自欺欺人地給自己一個地老天荒的傳說。我寧願相信曾經的刻骨銘心,銘記在心,埋在心裡一生。

  趁我還年輕,可以毫無保留地為愛付出;趁我還無知,可以完完全全地奉獻自己;趁我還天真,可以相信愛你是一輩子的事。請你愛我的青春,愛我的痴狂,愛我的執著,讓我們在還沒學會世故計算的青澀年代,好好談一場幼稚的戀愛吧!

  很久了,我們不說話,已經很久了。不說,那就不說吧!我知道這樣的開始,就已經意味著什麼了。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了死心。我不想再為過去而掙扎,我不想再為你卑微自己了。你若不惜,我亦不愛。

  如果,水遺忘了我,流失了落在水裡的回憶,請一定要記得水裡有我曾經的倒影。如果,風遺忘了我,吹散了飛在風裡的落葉,請一定要記得風中有我曾經的`細語。如果,你遺忘了我,淡忘了摻雜苦甜的過往,也請你不要忘記,那個曾經給你微笑的女子。待風停了,葉落了,你我各自回到原點。從此各奔天涯。

  守候著千年的愛戀,回首不復當年風景,蔚藍的湖水倒映牽手的畫面,被風吹皺的思念刺痛著從前,蜀山之巔,種下的情節,幻化成蝶,守護這份愛戀,一江春水只為你擱淺,千世緣,悠悠纏綿望不穿。

  有些路段,只能你一個人寂靜地走;有些辛酸,只有我一個人無奈地嘗。人生苦短,但願有人,能給我一世縱容。

  沒人理解仙人掌的悲哀:防備了別人,孤單了自己。更沒人理解,受多深的傷害,才會長出這滿身的尖刺。永遠不要在一個女孩毫無防備的時候傷害她,不要讓她變成一棵孤單的仙人掌。這樣做很殘忍。

  改變從決定開始,決定在行動之前。

  如果你因為相信了人生而相信了完美,你也就相信了人生的完美;如果你因為錯過了完美而錯過了人生,你也就錯過了完美的人生。生命是否完美,只在內心的追求,而追求的能夠獲得,並已經獲得,則便是完美。人生本無所適,只在自身的看待。若閒雲清風,柳絮飛舞,霧花濛濛,秋雨紛紛,感受頗深。

  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有些人,就像指縫的陽光,溫暖,美好,卻永遠無法抓住。不再掙扎,不再留戀,一個人也很好。時光如水,總是無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每個女人都是喜歡被呵護被牽掛,被人惦記的感覺。哪怕是她並不一定喜歡或中意的異性,所以說女人怕緾,習慣了某人每天噓寒問暖,習慣了某人電話簡訊不斷,習慣了某人每天圍著你轉……突然有一天,這一切沒了,女人就會想念,想念某人的種種好與可愛,這就是傻傻的女人,也是最容易被傷害的女人。

  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癒。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不能坐在坎邊等它消失,你只能想辦法穿過它。人生,沒有永遠的愛情,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我們就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打擊中長大,弱者在打擊中頹廢,強者在打擊中深刻堅強。別無選擇!

  自己選擇的路,再泥濘也要把它走完,或許,泥濘的路上也別有一番風景。所以,未來的路上,好好愛自己,好好珍惜自己。世界的一切不完美,坦然地去面對

  對熟悉的人微笑 , 對陌生的人微笑 , 對熟悉的人微笑 , 對陌生的人微笑 , 對喜歡的人微笑 , 對討厭的人微笑 , 對不在乎的人微笑 , 對在乎的人微笑 , 卻忘了對自己微笑。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條塞納河,它把我們的一顆心分作兩邊,左岸柔軟,右岸冷硬;左岸感性,右岸理性。左岸住著我們的慾望、祈盼、掙扎和所有的愛恨嗔怒,右岸住著這個世界的規則在我們心裡打下的烙印——左岸是夢境,右岸是生活。

  做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最後用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要記住越是忍住淚水,越會變成幸福的良藥。

  男人總是很小心,並儘可能避免暴露自己的弱點,尤其是在危機情況下,男人會極度自我封閉。如果女人在這個時候嘮叨不休,男人會更加生氣。而對於過去的戀情、性等敏感話題,男人往往出於善意而沉默,因為男人也需要安全感,希望取得保障,夢想在女人面前展現最完美的自己。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