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正能量經典語錄

朋友圈正能量經典語錄

  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下文是關於正能量經典語錄,從送給正在奮鬥的你!

  朋友圈正能量經典語錄1

  一、春天應該去平整土地,而非焦慮收成,你做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

  二、只要你興趣還在,可以一直做,什麼時候都不會晚;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只要你心裡有信念,沒有時間的差距,什麼時候開始都可以。

  三、一個人長大有很多種方式,但有一種最令人無所畏懼——當父母第一次在你面前承認他們再也幫不到你時。

  四、拿你有的,換你要的。這個世界一直如此,很殘酷,卻公平。

  五、你的對手在看書,你的對手在磨刀,你的閨密在減肥,隔壁老王在練腰,你必須不斷地努力,才能不讓你的對手有可乘之機。

  六、最糟糕不是輸的人,是一開始就不想贏的人。生命不要求我們做最好的,只要求我們做最大努力!向上吧,年輕人

  七、當你無助時,你可以哭,但哭過你必須要振作起來,絕地逢生並不罕見,何況不是絕境!

  八、你現在的努力,辛苦,壓力,承受的一切,都是為了攢夠能力和本錢,去做自己更喜歡的事,去為自己爭取選擇的權利。

  九、努力和上進,不是為了做給別人看,是為了不辜負自己,不辜負此生。

  十、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十一、很多笑容背後,都是咬緊牙關的拼命努力。

  十二、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你跌倒的時候,懊惱的時候,品嚐眼淚的時候,都請你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請你相信,你的堅持,終將美好。

  十三、不忘初心,厚積薄發,等出來的是命運,拼出來的是人生。

  十四、做一個堅強的女子,獨立自主,堅韌勇敢。面對困境,或許害怕,或許失敗,但絕不逃避。

  十五、努力讓自己強大、優秀,你才有底氣活出自己,你可以有很多借口讓自己懶惰,但是也有很多原因讓自己發奮圖強。

  十六、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但誰都可以,從現在開始。

  十七、把委屈和淚水都嚥下去,輸不起就不要輸,死不了就站起來,告訴所有看不起你的人:我很好。

  十八、生活從未變得容易,只不過是我們變得更加堅強。不要輕言你是在為誰付出和犧牲,其實所有的付出和犧牲最終的受益人都是自己。

  十九、凡是掙扎過來的人都是真金不怕火煉的;任何幻滅都不能動搖他們的信仰:因為他們一開始就知道信仰之路和幸福之路全然不同,而他們是不能選擇的,只有往這條路走,別的都是死路。這樣的自信不是一朝一夕所能養成的。

  二十、願你正在操心的事情,會有一個好結果,願你早日脫離困境,得到你想要的。

  二十一、在生活的世界裡,只要你樂觀,只要你堅強,只要你不屈,挫折就會為你讓路,失敗就會向你低頭,荊棘也會開出花朵,你得到的,將是一串串的收穫和驚喜。

  二十二、給自己一點掌聲。在漫漫人生旅途中,總會有寂寞、失落、沮喪的時候,這時給自己一點掌聲,讓自己戰勝怯懦,使無畏的心更加的堅強,更是溫暖自己獨自前行的路。當自己累了、倦了、快撐不下去了,給自己一點掌聲,不只是對自己寂寞靈魂的一種填充,更是對風雨人生的一種從容。相信自己,肯定自己,做自己。

  朋友圈正能量經典語錄2

  一、人們最難控制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做人要學會有自信而不要自傲,果斷而不武斷,自尊而不自負,嚴謹而不拘謹,知足而不滿足,平常而不平庸,隨和而不隨便,放鬆而不放縱,認真而不較真。

  二、只要路是對的,就不害怕遙遠。只要認準是值得的,就不在乎滄桑變化。

  三、無負今日,才是一生最重要的事,有些事,想多了頭疼,想通了心疼。所以,想不開就別想,得不到就別要,幹嘛要委屈自己。放下包袱,忘卻一切煩惱,開心度過每一天。

  四、時間在走,年齡在長,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樂越來越少了。我懷念那些年,未來遙遠的沒有形狀,我們單純得沒有煩惱。

  五、無法捨棄兩個方中的任何一方,那不是溫柔,那不過是軟弱罷了。

  六、有些風景,如果你不站在高處,你永遠體會不到它的魅力;有些路,如果你不去啟程,你永遠不知道它是多麼的美麗。

  七、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世事往往如此,想回頭也已經來不及,即使你肯淪為劣馬,不一定有回頭草在等著你。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八、過去無法重寫,但它卻讓我更加堅強。感謝每一次改變,每一次心碎,每一塊傷疤。

  九、我以為有些事不必解釋,時間會清楚一切。卻不知時間只帶走了一些人,留下一些回憶,回不去。

  十、一個人,註定只能經歷一種人生。而我一直想把一生當做幾輩子來過,所以會常常覺得來不及。也所以,會到了某個時候,總想把一段人生掐斷,重新開始。而其實,人生一旦開始,就沒有回頭路。

  十一、無論如何選擇,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不存在對錯與後悔。過去的我不會讓現在的我滿意,現在的我也不會讓未來的我滿意。當面對前路坎坷,我知道既然當初有膽量去選,那麼就該有勇氣把後果來承擔,有毅力把夢想堅持並實現。

  十二、你人再好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你,有人羨慕你也有人討厭你有人嫉妒你也有人看不起你,生活就是這樣,你所做的一切不能讓每個人都滿意,不要為了討好別人而丟失自己的本性,因為每個人都有原則和自尊。

  十三、一個成熟的人,應該少一些憤憤不平,少一些惡語中傷,多一份寬容與理解。過去不理解的,以後會理解,小時候不理解的,長大了會理解,長大了不理解的,年老了會理解。一切都經過了,一切都走過了,一切都熬過了,生命的底色裡,增了韌,淬了剛,添了柔。

  十四、所謂糟糕的日子不是過得多苦多挫折,而是現在的你可以看到自己10年後的樣子,好像一部看了開頭便能猜到結局的電影,無趣和一成不變才是生活裡最大的挫折。要相信所有的苦都是為了鋪陳結局的大反轉,比起平鋪直敘,大家更愛苦盡甘來的故事。堅持下去,清風自來,誰也別先劇透。

  十五、哪裡有什麼老天的眷顧,所謂的幸運和成功都源自你自身的努力和付出。請記住,你現在多走的每一步都在拉開著你和別人的差距。要做,就做生活的強者。

  十六、生命,本身就是一種經歷,有起點,必有終點,不在於事,在於心。擁有一份自然,一份豁達,一份了無的心境,就是一種美麗,一種精彩!

  十七、人生總是有許多的不如意,我們要放寬心。生活需要遊戲,但不能遊戲人生;人生的道路上,如果懂得體諒,懂得寬容,日子就會很溫馨,也會很安寧。每天早上要以微笑開始,並且要堅持到這一天過去。

  十八、脾氣這東西,發出去是秉性,收回來是功力。太懂事的女人多半命不好,任何一種愛都不能以委屈自己為代價。當然,作為一個成熟的社會人,你能多快控制住自己的情緒,就能多快獲得成功,不論感情,還是職業。

  十九、真正的好朋友,互損不會翻臉,疏遠不會猜疑,出錢不會計較,地位不分高低,成功無需巴結,失敗不會離去。奮鬥的時候搭把手,迷茫的時候拉一把,開心的時候乾一杯,難過的時候抱一下。一起走吧,趁將來未來,趁熱情未冷。留下難忘回憶!

  二十、有的時候,輸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這盤棋中活躍了,幸福了,有了自己家的感覺,那麼,其他的`一切也就已經無關緊要了。

  朋友圈正能量經典語錄3

  1、人的一生有兩大幸福,一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二是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實現這兩大幸福,要靠運氣,也要靠努力。運氣好的人,自己不努力,好運也會漸漸走遠;運氣不好的人,自己夠努力,總有一天也會成功。

  2、樹上的果子,只有抬手的人能摘到;地上有錢,也只有彎腰的人能撿到。假如我是賣登山票的,我只能保證你買了票可以去登山,能否登上山頂在於你是否堅持,任何事都一樣,選擇重要,選擇後的努力更重要,用你的執行力加上你的堅持,成功的路上一定有你!早安,加油!

  3、很累的時候,就聽幾首歌放空;很煩的時候,就去樓下跑步;很焦慮的時候,就去洗把臉。難過一會兒就行了,時間如此寶貴,哪能都浪費在難過上。早安[玫瑰][玫瑰]

  4、人在意氣風發時,精神抖擻地做成一件事,其實不難。難的是,在冗長得看不到頭的枯燥、煩悶、迷茫、壓力、疲憊裡,不灰心,不懈怠,堅韌地往前走。

  5、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正確的選擇,我們只不過是要努力奮鬥,使當初的選擇變得正確。早安!

  6、每個人都有覺得自己不夠好的時候,羨慕別人閃閃發光的時候,但其實大多人都是普通的。那些閃閃發光的背後,都是努力一點點爬到山坡的。笨鳥先飛、不要沮喪,在最平凡的生活裡,只要你肯付出肯努力,將語言化為行動,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一切都靠自己,早安!加油![玫瑰][玫瑰]

  7、你總是輕言放棄的話,無論多久都只會原地踏步。

  8、世界變得友善並非“只看臉”,世界也要看你想要更好生活並願意為之付出努力的誠意。努力吧,時光不會辜負每一個努力的人!

  9、碰到一點壓力就把自己變成不堪重負的樣子,碰到一點不確定性就把前途描摹成黯淡無光的樣子,碰到一點不開心就把它搞得似乎是自己這輩子最黑暗的時候,大概都只是為了自己不去走而乾脆放棄明天找的最拙劣的藉口。早安!

  10、其實很多人不是輸給別人,是輸給自己,不是沒有能力而是沒有膽量,人生不是我們做了什麼而後悔,而是因為什麼都沒做而後悔,一個輸不起的人,也往往嬴不了。

  11、所有的努力,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你了不起,而是為了能讓自己打心裡看得起自己。人生的奔跑,不在於瞬間的爆發,取決於途中的堅持,你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也要找一個理由堅持下去,能激勵你,溫暖你,感動你的,不是勵志語錄心靈雞湯,而是身邊比你優秀的人比你還努力!美好的一天開始了,大家早安![太陽]

  12、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最好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太陽總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早安![太陽][太陽]

  13、努力成為你最喜歡的那種人,就算不成功,至少你會喜歡這樣努力的自己。早安![玫瑰][玫瑰]

  14、沒有一夜成名,一夜暴富,只有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如果有一天,你的努力配得上你的夢想,那麼你的夢想也絕對不會辜負你的努力!————越努力,越幸運!早安朋友![拳頭][拳頭]

  15、美好的東西,總不會輕易獲得。成長靠的從來不是豪言壯語,而是踏踏實實的努力。別再讓信誓旦旦變成“說說而已”,真正去堅持一件事,時間看的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