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的愛情經典語錄

朋友圈的愛情經典語錄

  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請欣賞朋友圈的愛情經典語錄!

  朋友圈的愛情經典語錄【1】

  1.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2.你笑一次我可以高興好幾次,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3.愛情是一種永久的信仰。

  4.有兩種女人很可愛,一種是媽媽型的,很體貼人,很會照顧人,會把男人照顧的非常周到。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感覺到強烈的被愛。還有一種是妹妹型的。很膽小,很害羞,非常的依賴男人,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激發自己男人的個性的顯現。比如打老鼠扛重物什麼的。會常常想到去保護自己的小女人。還有一種女人既不知道關心體貼人,又從不向男人低頭示弱,這樣的女人最讓男人無可奈何。

  5.獨行獨坐,獨倡獨酬還獨臥。佇立傷神,無奈輕寒著摸人。——朱淑真《減字木蘭花》

  6.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許。-元好問《摸魚兒二首其一》

  7.還要用這雙哭紅的眼睛看多少人,才能遇到對的'你。

  8.真正的愛情是雙方互相“無條件投降”。

  9.別來半歲音書絕,一寸離腸千萬結。-韋莊《應天長》

  10.我不知道有多少個星辰醉心其間揮一揮手又怎能抹去這不絕如縷的眷戀哪怕今後的風景更美更好我都無法輕拋過去一展笑顏儘管人生告別尋常事真告別時卻又難說再見。

  11.愛情如果以權勢去威脅別人,就喪失它的魅力。——莫泊桑

  12.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溼的空氣中。

  13.時間不是讓人忘了痛,而是讓人習慣了痛。

  14.人生並非都是選擇題或是是非題,大部分是應用題,要我們一點一滴的論證,取捨的過程,做錯了也沒關係。

  15.山河拱手,為君一笑。

  朋友圈的愛情經典語錄【2】

  1.自己愛的人同時也愛著自己,這簡直是一種奇蹟,神明為這種奇蹟取了一個名字,叫作戀愛。

  2.尋好夢,夢難成。況誰知我此時情。枕前淚共簾前雨,隔個窗兒滴到明。-聶勝瓊《鷓鴣天》

  3.聰明的女人對付男人,而笨女人對付女人。

  4.夢裡的江湖,百花齊放,人來人往,繁華似錦。

  5.愛是一種殘忍,只有在心中的天平上秤出自己在對方心中是否有愛的分量。

  6.生活迷茫成一片,渾濁不清,拖沓無序。就如多年前的一塊傷疤,無法癒合,無法劈開,如一抹鬼影拖住我的腳步,是生如死!

  7.紙張有些破舊,有些模糊。可每一筆勾勒,每一抹痕跡,似乎都記載著跨越千年萬載的思念。

  8.我要用寂寞和思念換來一份真正的愛。

  9.愛一個人,對方也愛你,甜的居多;愛一個人,對方不知道,酸的居多;愛一個人,對方不愛你,苦的居多。

  10.痕跡,很多愛情,就以某種匆促的姿態完成了結局,平淡的現實的結局,把所有曾經掙扎過的叛逆和激情,全部地淹沒了。

  11.我變了,變的好假。其實那不是假,只是沒人能懂,許多事,不是說說就能明白的,文字代替不了什麼,我好壓抑,悶得讓我窒息,我以後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樣的生活,我真的厭倦了,只想安安穩穩的依靠,可是那個安穩的背,我改如何去尋找,好難好難找。

  12.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

  13.楊花落儘子規啼,聞道龍標過五溪。我寄愁心與明月,隨君直到夜郎西。

  朋友圈的愛情經典語錄【3】

  1.不以風騷驚天下,就以xx動世人。

  2.你要努力,你想要的,只能你自己給;別人給的,你要問問自己,拿得起麼?

  3.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

  4.為了那個人,你願賭服輸。青春裡遇到那個你願意為她賭,她願意在你最懵懂最青澀的時候陪伴你的人,你是有多麼幸運能夠遇到那個人哪,那為什麼還要因為害怕失去而去放棄擁有的權利呢?

  5.對前途,要看的樂觀些;對人心,要看得悲觀些…

  6.斷送一生憔悴,只消幾個黃昏。——趙令峙《清平樂》

  7.還是我愛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奶香的醇厚,健康的感覺。還是我愛的你,卻陌生到不再熟悉。重慶記憶酸奶,還在我的世界裡出現,無論是不是換了包裝,都沒有變化的味道。而你,沒有變化的容貌,卻改變了太多太多的內在。

  8.幾段唏噓幾世悲歡可笑我命由我不由天。

  9.欲將心事付瑤琴,知音少,絃斷有誰聽。——岳飛《小重山》

  10.寫不成書,只寄得相思一點。——張炎《解連環》

  11.真正的愛情需要等待,誰都可以說愛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12.幸福中總會摻加那些悲哀的元素。

  13.忘記你我做不到,不管天涯海角。

  14.成功的人背後未必有著輝煌的過去,然而無路可走的人永遠是不可低估的。當我們無路可走的時候,會突然發現,原來這麼多的道路,都等待著我們的腳步。

  15.不要因為自己長相不如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長相只是一時的印象,真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於雙方的性格。我見過的帥哥配醜女,醜女配帥哥的太多了。

  16.孤獨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7.那日,我用心痛的目光目送你離開,今日,就讓我借一絲你昔日深情的目光,送我一程,暖我這季不曾溫熱的心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