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徹心扉的愛情經典語錄

痛徹心扉的愛情經典語錄

  1、喜歡是那愛是不一樣的,喜歡是盪鞦韆可以自得其樂不需別人的回應;愛是蹺蹺板需要一個人坐在對面與你互動,貼近你內心的感覺,你是否願意一直坐在我的對面?

  2、青春猶如方糖,對吧?有稜角的,易碎的,荒唐的,甜蜜的。這種甜蜜是要親身用舌尖的熱量才能融化,才能品嚐,你總不能隔岸觀火。人生總有這麼一個階段,一個做什麼也快樂的階段,一個說什麼也快樂的階段,他們可笑,也可愛,笑他們,因為我們亦曾甜蜜過。

  3、其實有些事是並不一定要去戳破的,隔著這層膜,也許,可能是比面對面好得多。你所急的事,一定是最不需要快速去解決的,你所不在乎的事,恰恰是需要你馬上行動。人生就像四季,有春的希望,有夏的浪漫,有秋的成熟,有冬的安享。

  4、想知道一個人愛不愛你,就給他自由。不要妄圖拴住愛情,世上沒有能拴得住的愛人。若是愛你,何需拴著他?若不愛你,拴住他幹嘛!愛你的人,走到天涯也會回來找你。要費盡心機來挽留的,早晚有走丟的一天。

  5、在喜歡你的人那裡,就去熱愛生活;愛情的過程遠比計劃的短,細細節的感受遠比知道的複雜,在兩個人從開始想愛到分手的思念,這是愛情的前階段。有一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守一輩子。

  6、人生再多的幸運、再多的不幸,都是曾經,都是過去,曾經的美好,留於心底,曾經的悲傷,置於腦後,不戀,不恨。學會忘記,懂得放棄,人生總是從告別中走向明天。悄悄告訴自己說,沒事的,一切皆如此,漫漫人生,淡然對待,一切也都會過去,而陽光總在風雨後。

  7、一旦適應了一種生活,就很難改變。我們愛一個人的時候,他的缺點根本微不足道。只有當愛情褪色的時候,他的缺點才像一個富翁的窮親戚那樣,時刻考驗著我們的良心和耐性。

  8、我們要走的路,有著太多的不確定,他人的一句勸誡,自己的一個閃念,偶爾的得與失,都時刻改變著我們命運。世事難以預料,遇事無須太執,誰都無法帶走什麼,又何必糾結於某一人、某一時、某一事。只有看開了,想通了,才能隨緣、隨性、隨心而為,不急不躁,不悲不歡,不鹹不淡。

  9、單純是我追求的一種生活方式也是我持續的一種創作心態,但追求單純需付出許多代價,你必須要有勇氣承擔因為單純而帶來的被他人利用、欺瞞及孤立。但我覺得人生本來就該儘可能保持一種單純的狀態,因這種狀態是最接近自己的內心,一個純靜的內心會把許多事情匯入正向,讓你擁有一個物質之外的豐富人生。

  10、讓最簡單的事物逗你開心,追求感動生命的傻事,不靠消費,不用花錢,返回純粹的心去靠近人,靠近愛,你的心自會變軟,提升溫度和人情味。自愛,是從生活中一點一滴開始,從喝好一杯水,吃好一頓飯,善待自己開始。學懂照顧、聆聽自己和別人。沒有人能獨自存活,我們不過是彼此的鏡子

  11、是分別,也是離開。女孩們總以為,離別不過是為了下一次重逢,卻不曉得“別”這個字的寫法,就是有一個“另”,有另外的一邊。說點實在的吧,所有的分別,都是因為對方有了另外的更好的去處。所有的離別,只是因為他另有選擇。

  12、一切都會消逝,能留下的只有記憶;摸不著看不到,但卻又是那麼沉重地銘刻在心。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13、如果生命中還有離別,我一定不會讓你轉身而行,如果生命中還有明天,我一定會讓你微笑幸福,此生有你,願世世相伴……她是海邊停泊的一隻小舟,靜靜的坐在軟軟的細沙之上,數落著光陰,時光已經讓她佈滿了塵埃,而你,就是大海。

  14、年紀輕,根本不計得失,反正沒有什麼不可從頭來過。世界各地風景秀麗,人類也是古怪稀奇,生活,求得的是一種質量;微笑,展示的是一種自信;堅強,透露的是一種性格;真誠,付出的是一種投資;寬容,彰顯的.是一種胸懷;健康,投入的是一種成本;機會,給予的是一種平臺;人生,收藏的是一種態度。

  15、從末日過來已一年了。這一年,你有好好珍惜活好自己嗎?世上沒有理所當然的幸福和給予。我們要學懂自我管理,除了讓自己做個更好的人、活得更好外,同時也是為別人好。人不是單獨地活,生命不只為自己。我和你、我和社會、我和地球是一體的,任何一方活得不好,都會影響其它。

  16、如果真愛一個人,就會心甘情願為他而改變。如果一個人在你面前我行素,置你不喜歡的行為而不顧,那麼他就是不愛你。所以如果你不夠關心他或是他不夠關心你,那麼你就不愛他或他不愛你,而不要以為是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個粗心的人。

  17、不好的愛情讓人變成瘋子,好的愛情讓人變成傻子,最好的愛情讓人變成孩子。感情有時是件降低智商的事,卻多少人傻傻地樂此不疲。別以為這是壞事,傻孩子們,越簡單的才越長久。

  18、又是一年末尾,每個人大概都會有些遺憾。天啊,這一年我到底做了些什麼啊?去年發誓今年一定要完成的事情,似乎什麼都沒做到啊。但是沒關係呀,我們的日子,就是因為得過且過而變得平安順利。人不一定非要慾望十足的。到年底看看身邊,愛的人都在,那就已經很完美了。

  19、人生如茶,靜心以對。對錯無辜,緣由前生。認得清,放下是聰明。看不透,一場夢無痕。不雨花猶落,無風絮自飛。應觀法界性,一切惟心造。你來世界,請安住世界。

  20、有的時候,你選擇放手並不是無法堅持,只是因為你發現有些事情註定無法實現。不到萬不得已,誰想重新開始。曾經經受過的煎熬折磨猜疑失望,通通都要再來一次。重新認識新的人,適應新的環境,溫故卻不知新。有些事情真的跟勇敢毫無關係,僅僅是因為難以為繼。

  21、有些煩惱只是我們憑空虛構的,而我們卻把它當成真實的去感受最好的心態是平靜;最好的狀態是簡單;一切人,一切事物都是相連的。在施予的時候,你實在是利益自己;當傷害另一個生命時,你是在傷害你自己。宇宙萬物皆為一體。在你傷害大地、河川及這上面的生靈時,你其實正在傷害你自己。

  22、心的世界可以單純,也可以複雜。人生的道路千萬條,你只有量力而行,才不至於總因目標得不到實現而痛苦不堪。所以,我們要正確地估量自己,一般不要去做自己力不從心的事情。“盈則滿,花至半開,酒至微醉,是為最佳。”做自己無法勝任的事情,無疑是自找苦吃。

  23、心的世界可以單純,也可以複雜。人生的道路千萬條,你只有量力而行,才不至於總因目標得不到實現而痛苦不堪。所以,我們要正確地估量自己,一般不要去做自己力不從心的事情。“盈則滿,花至半開,酒至微醉,是為最佳。”做自己無法勝任的事情,無疑是自找苦吃。

  24、做一個溫暖的人,快樂並懂得如何快樂。快樂並感染身邊的人快樂,盡力做到最好。偶爾任性卻不犀利。偶爾敏感卻不神經質。樂意和大家分享。高興就笑,讓大家都知道。悲傷就哭,然後當做什麼也沒發生。不輕易流淚不輕易傷悲。偶爾,只需要一個鼓勵的微笑,就可以說服自己繼續堅強下去。

  25、我摸著你的手,就像是摸我自己的手一樣,沒有什麼感覺,可是要把你的手鋸掉,那跟鋸我的手一樣,疼!人的關係是複雜而微妙的,很多時候,不知道我們是相愛了,還是習慣了。

  26、一路上,陽光風雨,誰明媚了你?誰暗淡了你?誰溫暖了你?又是誰冷到你了?青春漸老,最後留在心中的有幾人?留在心中的,是否也留了在身邊?所謂幸福,不過就是在心中的也在身邊。

  27、愛別人的條件是我們須要付出。我們必須擁有才能付出。捫心自問,你到底擁有什麼?有沒有好東西能掏出來給別人呢?我們要先確保自己能掏出來給別人的都是好東西,對他人真正的好,才有資格要求別人。自己要先能做到,才可以對等要求別人。

  28、只有孤獨的孩子才能把全部熱情集聚起來, 其他的人在社交活動中早已濫用了感情,和人親切交往中早已把感情消磨殆盡。 可我身邊沒有別人, 我沒法訴說心事,沒有人指點我,提醒我, 我毫無閱歷,毫無準備:我一頭栽進命運,就像跌進一個深淵。 我心裡只有一個人,那就是你。

  29、每個人都有歷史,我們在遇見對方之前,都有自己的經歷,過去沒有辦法改變,也因為過去變成了現在的你和我。我們遇見、相愛,我們能改變的只有將來。現在的每一刻都決定著我們的將來。

  30、只有學會和自己獨處,心靈才會潔淨,人非生而不同,一樣的起點,迥異的終點,關鍵取決於途中奔跑的速度。到頭來才發現,你駐足的某個停靠點,亦是你人生擱淺的地方。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