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徹心扉的愛情語句

痛徹心扉的愛情語句

  1、如果我再大幾歲,你是否會留在我身邊?

  2、在我想要依靠的時候,你也不會適時地出現。

  3、熱戀時,相許下輩子再結良緣;結婚後,常常懷疑上輩子造了孽緣!

  4、風兒吹,落葉飛,有誰知道我是誰?

  5、謝謝你陪我度過的那些天,我會把這記憶鎖在心裡面。

  6、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有時候,覺得自己擁有著整個世界,一瞬間卻又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有。

  7、有些話,說不說都不再重要。

  8、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9、如果有過幸福,幸福也只是瞬間的片段,一小段、一小段…

  10、青春都是如此,帶著疼痛,卻又義無反顧。

  11、我微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12、我討厭對我好的人對別人更好。說實話,我會心痛。

  13、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14、在我需要安慰的時候,你的聲音只能在電話裡邊。

  15、孤單,是你心裡面沒有人。 寂寞,是你心裡有人卻不在身邊。

  16、用時間和心看人,而不是用眼睛。

  17、有時候,最痛苦的並不是失去,而是你得到以後並不快樂。

  18、生總是很累,你現在不累,以後會更累。

  19、這輩子,最讓我覺得幸福的,就是看著自己的朋友,一個個的幸福。

  20、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即使不是在今天。

  21、真的生氣的時候,不是哭也不是鬧,而是不說話。

  22、有時候很累,不想說話也不想動,不需要安慰和陪伴,只想要一個人待著。

  23、做人,簡單就好。生活,寧靜就好。

  24、好笑的是,時間一天天過,好像什麼也沒改變,但當你回頭看,每件事都變了。

  25、有多少人,不停地更換著簽名,其實只是想讓某一個人有所感觸。

  26、有些人不會忘,由於不捨得;有些人必需要忘,因為不值得。

  27、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28、世界太大,生命這樣短。要把它過得儘量像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才對。

  29、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緊握,越容易失去。我們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命運。

  30、我不知道自己在等待什麼 就像不知道什麼在等待著我。

  31、多年以後,不知道誰會陪在我身邊……

  32、有時假裝堅強的久了,內心也就真的.強大了。

  33、“心”“真”組合是慎,排列是“真心”,記住這兩個詞,再走感情路!

  34、很多時候,你不說,我也不說。 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35、我一直以為自己贏了,直到有一天看到鏡子,才知道自己輸了。在我最美好的時候,我最喜歡的人卻沒在我身邊。要愛就不要等,只有時間才真正懂得愛情本身有多重要。不要等到孤單時才想起戀愛;不要等到有人愛你時才學會追求;不要等到分離時才肯說我愛你;不要等到分手後才後悔沒有珍惜……

  36、我的世界太過安靜,靜得可以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如此這般的輪迴。聰明的人,喜歡猜心,也許猜對了別人的心,卻也失去了自己的。傻氣的人,喜歡給心,也許會被人騙,卻未必能得到別人的。你以為我刀槍不入,我以為你百毒不侵。

  37、所謂緣分,就是愛情成功時的理由,失敗時的藉口;所謂婚禮,就是有情人終成“家屬”的儀式;所謂分手,就是女人說了一百次也未必能做到,而男人說一次就能實現的事…

  38、當我為你流淚的時候,因為我還深愛著你。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為你流淚了,因為我心傷了,也慢慢學會了放棄。為什麼你說出那句話的時候,我沒有心痛。也許,我們不是同一路上的人,各自有各自的幸福天下,沒有放不下的東西,傷心了自然會放下。後來,連心痛也失去了知覺。

  39、漸漸的彼此瞭解更多,發現你愛的不是我,而是你的慾望!我又失望到極點,心情從高峰跌宕到低谷,你怎麼會如此對待我,究竟我哪裡犯了錯?不喜歡我就講出來啊,為什麼要欺騙我,當我不能答應給你的慾望時,你轉身向她走去,從那一刻,你就冰封了世界……

  40、我才發現,原來感性的人會多想很多很多。就如我給你發信息,你會偶爾回我,然後乾脆不回,漸行漸遠。我們都明白,彼此都不會是最後誰的誰。我以為我在你身邊多待幾秒,你會多想我一點。我以為我拼命地和你說話,你會感覺到我多愛你。我以為我做的,你會明白。但是,我錯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