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人心扉的愛情語錄

動人心扉的愛情語錄

  1.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膀。

  2.像我這樣的女人,總是以一個難題的形式出現在感情裡。

  3.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哪裡,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4.如果你真的愛了,那麼不要輕言放棄,即便他讓你傷心了,試著去牽掛他,傾聽他,讓他明白你依然關愛他;如果你真的愛了,那麼不要輕言放棄,即便他讓你失望了,試著去包容他,讓他知道你依然在乎他。愛情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東西,具有無窮的魔力,讓人為之著迷。

  5.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6.會過去的,就會過去的。我們的痛苦,我們的悲傷,我們的負罪。

  7.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8.我微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9.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10.上輩人感覺整天拌嘴,卻在一起了幾十年;現在人嘴仗一次,第二天就沒了蹤影。因為共困苦所以根基牢。上輩人衣服物件舊了,縫縫補補,久了反而情深,不忍捨棄;現在人衣服還沒舊,只是不再新潮,立馬換新,甚是無情。老輩人重修復,怕負了別人;現在人輕別離,怕委屈了自己。

  11.愛的,不愛的。一直在告別中。

  12.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

  13.任何東西都可被替代。愛情,往事,記憶,失望,時間都可以被替代。但是你不能無力自拔。

  14.如果有過幸福。幸福只是瞬間的片斷,一小段一小段。

  15.緣分叵測,我們無從得知下一刻會發生一些什麼。

  16.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你,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適合我的,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17.生活裡,沒有愛情是永遠的。兩個人走進婚姻,愛情很大程度上轉化成為親情,這就需要彼此相互理解,相互珍惜,用耐心相擁白首。儘量不去對一些或有或無的事動心,靜下心聽自己的聲音!不管正經歷著怎樣的掙扎與挑戰,或許我們都只有一個選擇:雖然痛苦,卻依然要快樂,並相信未來。

  18.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19.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20.幸福始終充滿著缺陷。

  21.有你存在的地方,總是自己魂牽夢繞的天堂。看著那方的你,總會讓自己充滿著無限的遐想。總是想要給自己找一個合適的理由,走向你在的地方。總以為離你的距離近了些,自己的心便可以更近的感受著你,那樣心裡才會踏實,才會很安全。即使是零距離的站立在你的眼前,你仍不知道我愛你。

  22.就這樣,呆呆地,傻傻地,思著你,念著你,愛著你,想著你任眼淚一滴一滴的悄然落下。你知道嗎?你聽到我心的呼喚了嗎?靜夜我的愛,如曇花般地悄然開放,美麗而淒涼,一片片飄然而落的花瓣,是我碎了的心,在向紅塵訣別,飛往愛的國度,飛向你的懷抱。

  23.愛一個人而那個人不愛你是很讓人難受的,但更痛苦的是,愛一個人,卻永遠都沒勇氣告訴他。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得不到你所愛的,就愛你所得的。

  24.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25.容易傷害別人和自己的,總是對距離的邊緣模糊不清的人。

  26.短暫的瞬間,漫長的永遠。

  27.人的寂寞,有時候很難用語言表達。

  28.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29.我大概是一隻鳥。充滿了警覺,不容易停留。所以一直在飛。

  30.暗戀,一道明媚的憂傷。明媚是自己想象得來的,憂傷也是自找的。那為何又偏要在“暗裡偷偷的戀著呢?對愛情過於憧憬與嚮往,抱著躍躍欲試的心態。但因太羞澀,膽怯就把這種騷動私藏起來了。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這份騷動也會隨之消散。

  31.不再問流年落花,歸去何從?不在嘆入夢千百回,沾溼了誰的衣襟?從此遠離紅塵歲月的顛簸。安坐在時光的軒窗下,一盞清茗,一曲笙蕭輕吟,靜看流雲卷舒,輕嘆花謝花開。惟願,能一直這樣安靜而幸福地看著流年彼岸,我們安好的模樣,從初識,到現在,再一直到彼此,白髮如霜。

  32.最沒救的愛是不關心,最不進步的愛是混日子。至於那些三天一大吵兩天一小吵,不是好得要命就是恨得要死的,常常不是不愛,而是太愛。他們抱在一起,沒在愛河裡淹死,也可能大吵之後各奔東西。他們不是不愛,是為了活下去;他們有天可能莫名其妙地嫁娶,然後用一生念著那個曾經愛死恨死的人。

  33.手指不會動了,眼淚不會流了,時間不會走了。

  34.暗戀是神聖的,要以對方的幸福為依歸。如果有痛楚,也該留給自己。

  35.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棄。怯懦,可能使你一輩子後悔。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昇華。每個男人這輩子,只會犯傻深愛一次,愛過那次傷過那次後,大部分男人都會改變。

  36.我會懼怕孤獨嗎?我只是偶爾會感覺寂寞。

  37.愛情是容易被懷疑的幻覺,一旦被識破就自動灰飛煙滅。

  38.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39.記憶有是三種面孔,你的一面,我的一面,和那個最真實的一面。這麼多年了,我應該更堅強,開始一段感情不容易,忘掉一段感情也不容易,所以不能隨隨便便的開始,也不能隨隨便便的結束。放棄一段感情不只是感情,還有自己的心情和青春。所以,既然開始了就要學著去接受它的好與壞。

  40.聰明的女子值得同情。

  41.一個女子的寂寞就是這樣的不堪一擊。如果一個男人對我伸出手。如果他的手指是熱的。他是誰對我其實已經並不重要。

  42.他們似乎從沒有正式地告別過。而每一次都是絕別。

  43.那些真正的快樂,必須來源於自己。感情中最磨人的,不是爭吵或冷戰,而是明明喜歡還要裝出不在乎。愛,總和自尊捆綁在一起。但自尊絕非高高在上的姿態,而是坦誠的面對自己。世人都習慣了扮演一種不屑一切的冷豔。別藏得太深,幸福會找不到你。

  44.喜歡的就要擁有它,不要害怕結果。

  45.很多人一旦分開也許會永遠都不再見面。

  46.有些人是可以被時間輕易抹去的。猶如塵土。

  47.傷害讓一個人成長,時間讓一個人堅強,終了的愛情讓兩個人一夜之間都學會看透。愛走時,不攻擊,不詆譭,人生何處不相逢,時間才是最美的答案,多年後,你們會發現,其實分開以後真的還可以做朋友。沒有什麼東西是過不去的,只有自己跟自己過不去,愛情裡的傷害也是這樣。

  48.愛人是很卑微的,很卑微的,如果對方不愛你的話。

  49.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就是也能帶給你痛苦的人。

  50.一個愛情故事,如果沒有開始,或許是一件很荒繆的事情,但愛情原本就是這樣的,僅僅是一個回眸的瞬間,就註定了兩個人一生的眷念。雖然有了開始的故事,並不一定會有結果,但愛情就是要有期待有幻想有等待,人生才會有別樣的精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