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句痛徹心扉的愛情語錄

12句痛徹心扉的愛情語錄

  1、相信世界上有真愛,只是無法預計是否能夠有幸彼此白頭。

  2、這麼多年,我一直在學習一件事情,就是不回頭。只為自己沒有做過的事情後悔,不為自己做過的事情後悔。人生每一步行來,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些,失去了我不想失去的一些。可這世上的芸芸眾生,誰又不是這樣呢。事無所祈,心有堅毅,儘量的快樂。

  3、這個世界上肯定有另一個我,做著我不敢做的事,過著我想過的生活。

  4、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時光。

  5、一旦你對某人有了感覺,那些感覺會永留心底,你也許不會再喜歡他們,但你始終在意。

  6、有些話有很多機會說的,卻想著以後再說,可到了想說的時候,已經沒機會說出口了。

  7、表白或被表白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結局不是談一次戀愛,而是少一個朋友。

  8、有些事情,只有經歷了,才有穿透心扉的體驗;曾經的人,只有從心底放下了,心靈才會真正解脫。

  9、一座城市令你念念不忘,大抵是因為,那裡有你深愛的人和一去不復返的`青春。

  10、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

  11、一個人愛不愛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覺得到的。不要騙自己,不要勉強自己……

  12、有一天你將破繭而出,成長得比人們期待的還要美麗,但這個過程會很痛,會很辛苦,有時候還會覺得灰心,面對洶湧而來的現實世界,覺得自己渺小無力,但這也是生命的一部分,做好現在你能做的,然後,一切都會好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