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痛徹心扉的唯美語句

關於痛徹心扉的唯美語句

  1.耳朵塞滿孤獨,我聽不見幸福。

  2.有一種愛叫無緣,不是不愛而是沒有緣分,也有一種愛叫成全!去成全別人也成全自己。

  3.有一種緣分叫鍾情,有一種感覺叫曾經擁有,有一種結局叫命中註定,有一種心痛叫綿綿無期。

  4.誰動聽了整個夏季的蟬鳴,誰渲染了一個秋天的凋零。下一次天亮,誰來給我春暖花開的心情。

  5.墮落其實本無罪,只是美的太頹廢。

  6.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

  7.低吟、淺唱,那一段不為人知的傷,沒落繁華的過往是誰的歌聲在迴盪。

  8.曾經的夢碎了一地,撿起,努力拼湊,而後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

  9.我們覺得不快樂,是因為我們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別人幸福。 (值得深思)

  10.生如夏花、誰來訂閱我的憂傷。你說的未來是我觸不到的風景。我的離開成全了誰的海闊天空。

  11.我的生活、支離破碎、那些堅定、那些驕傲、和那些我從未忘記也不敢忘記的東西、它們遠比你的轉身來的更快、眼裡蒙上一層硃砂、蓋過一座古老的城池、你何時、會回來?

  12.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13.我喜歡你,我一直在那等你,我每天在祝福你,我無時無刻想念你,而你收到了嗎,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擁有你,我也不知道你喜歡誰,或許,落葉就是我的轉世吧!

  14.停下來休息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還在奔跑。

  15.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16.原本以為已經忘記了,一個電話喚醒所有的記憶。

  17.相愛卻不能相戀,相戀卻不相愛。既相愛又相戀的我們卻不能相守一生。

  18.如果他愛你,沒人能妨礙他靠近。如果他忘

  19.相遇是錯、認識是錯、在一起更是錯、對你動心是錯,和你戀愛還是錯、愛上你更是一個錯、全部都是錯。

  20.愛是對的,錯的是我們還沒學會愛,就急著去愛。

  21.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22.別跟我開玩笑,我不擅長...傷感的句子

  23.心,在等待那淡淡的美麗,雪卻凍結著心的跳動,愛因為心的凍結而死去。

  24.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

  25.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26.關於幸福,我不再訴說

  27.如果你愛上了別人請別告訴我,我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勇敢。

  28.沒有不變的承諾,只有說不完的謊言。

  29.一些很期待的生活,總是在你自以為是的夢想中消磨了,然後給予你一個很失望的打擊。

  30.失戀了一次,好像突然明白了所有情歌的含義。

  31.給我一個愛你的勇氣。

  32.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 ,而我正在被同化。

  33.要愛自己,但不要可憐自己。

  34.有些東西,想起來總是很美好的,於是在你的想當然中,荒廢了一場本來可以很開心的現實。

  35.你住進我心裡面,告訴我什麼是思念。

  36.沒有愛情的時候說寂寞,有了愛情的時候說落寞。

  37.雨後的城市寂寞又狼狽,路邊的`座位空著在等誰。

  38.感情總不會是平行,是一種散射和期待。

  39.在你過去的生活中,你傷害過誰,也早已忘記了,可是被你傷害的那個人卻永遠不會忘記你。他決不會記住你的優點,而是記住你對他的傷害。

  40.點開你的聊天視窗,卻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

  41.很單純的,想和你在一起。

  42.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43.十字路口,我們分著走。你走我的淚,我走你的恨。

  44.這世間沒有卑微的愛情,貌似卑微不過是因愛你太多罷了,在最終化為無言裡,沒有成全、沒有怨恨、也沒有祝福,只有一抹淒涼的眼神,在風中飄散。

  45.當我最想說些什麼的時候,往往也是我最沉默的時候。

  46.世上總有一顆心在期待、呼喚著另一顆心。

  47.煙抽到傷肺,酒喝到麻醉,為何這樣記憶的瞬間,還一直都是你。

  48.給自己一個藉口,給愛一個死心的理由,可為何藉口說不服自己,理由讓我想起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