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痛徹心扉的經典語錄

關於痛徹心扉的經典語錄

  關於痛徹心扉的經典語錄(一)

  1、你傷我如此之深,我心裡卻全是你的甜言蜜語。

  2、我贏了所有人,卻輸掉了你。

  3、一路有你,再傻我也願意。

  4、我愛你,就像你不愛我一樣的堅決!

  5、你能不能像我愛你那樣愛我一次?

  6、如果全世界背叛了你,我會站你身後,背叛全世界!

  7、我把一生都賭上了,你怎麼捨得讓我輸。

  8、我們都曾因對方而感動到流淚,也都曾因彼此而寂寞到心碎。

  9、有多少人?為了她愛的人放棄了愛她的人?

  10、對你愛的太深,已感覺不到你對我的傷害。

  11、恨過你、咒過你,可我還是想念你。

  12、不愛我,就別感動我。

  13、用最深刻的傷害,來表達最深刻的愛。

  14、我懷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給的致命曾經。

  15、習慣性熬夜,習慣性發呆,習慣性得想你。

  16、有一種感覺比失戀還要痛苦,叫做自作多情

  17、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18、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19、愛上一個錯的人,世上再無對的人。

  20、除了你,整個個世界我都不要。

  關於痛徹心扉的經典語錄(二)

  1、刪掉的人不加第二次,曾經滾了的那些人,也不看第二眼。

  2、煙我抽得起,架我打的起,酒我喝得起,唯獨愛情我輸不起。

  3、別人的童話永遠都是浪漫的,而我的童話卻永遠都是淒涼的。

  4、我希望找到一個每天對我說早安、晚安的人,一個擔心會失去我的人。

  5、其實最好的日子,無非是你在鬧,他在笑,如此溫暖過一生。

  6、有的人喜歡在對方的痛苦中,證明自己的存在,印證自己的重量如果你的心門,只有我的指紋才能開啟,那該多好。

  7、有時候,真的想來一個絕症,看看到底有誰真正關心我。

  8、打心眼裡重視朋友,哪怕不聯絡,不多言,其實也會很依賴,很在意。

  9、女人,最重要的是安分守己。男人,最重要的是獨寵一女。

  10、此以後,不再動心,不用真心;從此以後,花花世界,不再當真。

  11、忽然想到以前一個人對我的好,但是再怎麼懷戀那也只是以前。

  12、真正愛你的人,絕不會離開你。他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卻也總會找一個理由堅持下去。

  13、為什麼我還是如此的擔心你,即使你都已經不是我的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14、成熟,就是用微笑來面對一切小事我沒必要委屈自己去討好任何人、況且我也沒這麼偉大。

  15、做孩子最失敗的,就是既厭惡父母設計的人生,又怕走錯路辜負了父母的期望。

  16、給別人一點時間來了解你,也給自己一點時間去認識別人,愛情無需太匆忙。

  17、閨蜜,就是你一天罵個八百遍,卻不許別人罵一下的人。

  18、其實,有本事的男人就是把自己的女人慣到別的男人都受不了

  19、都不用說出口,只是腦海裡想那麼一下你,都會突然亂了心緒。

  20、無論我怎麼對你好,你也不會留意,因為在你的生命裡,我顯得是那麼的微不足道

  21、未來像霧中一切都悽茫,不敢奢望,卻還在迷茫。

  22、只有在你最落魄時,才會知道誰是為你擔心的笨蛋,誰是形同陌路的混蛋。

  23、有時候不是我不理你,其實我也想你了,只是我不知道該對你說什麼。而且…我害怕你嫌我煩。

  24、人總需要勇敢生存,我還要重新許願,例如學會承受失戀。

  25、別人怎麼看你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你很喜歡真實的自己。

  26、有些人我們叫著親愛的卻並不真心喜歡,有些人我們罵著傻瓜卻是真的愛著。

  27、一座城市令你念念不忘,大抵是因為,那裡有你深愛的人和一去不復返的青春

  28、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路途或一個夢想。

  29、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30、傷了心,忘了情,拼了命,也不能挽回那破碎的'曾經

  31、做一個明媚的女子。不傾國,不傾城,只傾其所有過自己要的生活。

  32、好想回到小時候,開心了,可以肆無忌憚的笑;難過了,可以聲嘶力竭地哭。

  33、寧願笑著流淚,也不願哭著說後悔,心碎了,還需再補嗎?

  34、真正愛我的人,絕不會離開我。他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卻也總會找一個理由堅持下去。

  35、不要拿自己的生活跟別人比,因為你無法知道別人的人生經歷。

  36、你曾經是我最想要的,但你似乎從來都不需要我。我想就因為這樣,我放棄了你。

  37、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為了一個沒有的結果執著而堅持著。

  38、等待,並不是期待你能回來。只是,找一個藉口,不離開。

  39、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都要去接你。

  40、即使你線上,我也沒找你了,不是我不在乎你,是因為,我發現你不需要我了

  41、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

  42、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43、那些吵不散,罵不走的人,才是最在乎你的人。

  44、人總是說人抵擋不過時間,其實是時間抵擋不過我們的善變。

  45、有人說。登入QQ後 發現某個人頭像是灰的 會難過。要我說。頭像是亮的 一直沒跳動 更難過

  46、原來住在我心裡的,是回憶中的你,而我忘不掉的是我對你付出的感情,而不是你。

  47、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就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48、祈盼天空再滑過一隻流星、哪怕沒有願望、至少、也讓我看到它曾如此動人。

  49、我說了所有謊,你全都相信。 簡單的我愛你,你卻老不信。

  50、即使沒有結果,我也會記得我曾那麼毫無保留的愛過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