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頌經典語錄

歡樂頌經典語錄

  《歡樂頌》中的經典語錄,句句在理,讓你體會人生真諦,下面給大家整理了歡樂頌中經典語錄,希望大家喜歡!

  1、愛情即便是體現在精神上的,那也總有一點是體現在玫瑰上吧!

  2、職場如同江湖,江湖有江湖的規矩,職場有職場的原則,如果不懂規矩,只會被淘汰,有時候年輕並不是一種優勢。

  3、安迪,我不管對方是誰,但是你記住,如果只是因為你的某些行為舉止就不理你,那這個人根本不夠格做你朋友。玫瑰花有刺,卻不會有人因為刺而討厭它。真有那樣的,也不是真正的愛花人。

  4、安迪,像你這麼嚴謹的人去見網友,我怎麼看都覺得畫風不對。

  5、天氣這麼熱,你何必要這麼冷。

  6、不要總是觀察我、試探我、考證我

  7、蒼蠅要盯雞蛋那也得那雞蛋有縫啊

  8、常與同好爭高下,不與傻瓜論短長

  9、成人的世界裡豈止真話假話那麼簡單啊!

  10、承認錯誤,承擔責任,把因為你的錯誤而導致的損失降低到最少。

  11、除了自己,誰都不能和你過一輩子。

  12、都市中人,實際得很。

  13、都四十了還潛力股呢,這隱藏的太深了吧,照這樣的速度下去,估計五六十還潛著呢,誰買入誰套牢,一準能炒成股東。

  14、工作不要太拼命,生意黃了還有下一單,身體要是拖垮了,可就什麼都沒了。

  15、閨蜜之間什麼都可以無保留,唯有男人是不可以分享的。

  16、果然這個世界是看臉的,醜女四處碰壁。

  17、好朋友如溫泉,渾身僵硬地趟進去每一根神經都會慢慢帶著幸福甦醒。

  18、既然沒把握承擔一切,最好從一開始就不要招惹她。

  19、既為生活而工作,豈能為工作而放棄生活。

  20、瞭解她,關心她,在她需要的時候幫助她,即便是性格不同也能發現她的優點,這不是朋友是什麼?

  21、兩個年齡相仿的女人擺在你面前,一個像狐狸精一樣的美女,而且陪嫁豐厚又是海歸,另一個都市中人,實際的'很。

  22、邏輯解決不了的生活,邏輯混亂反而一往無前,也許過日子真的是需要糊塗點的好。

  23、盲目的慈悲會讓人迷失。

  24、那你可以在租來的房子裡結婚,生沒戶口的孩子,請不起保姆,整天要麼就是你老公跟你媽吵架,要麼就是你跟你婆婆開戰。這生活啊,雞飛狗跳,用不了多久你就得變成黃臉婆了。這燕子生蛋之前還知道給自己壘個窩呢,何況是你了。

  25、男人在追你的時候,都是他最用心的時候,如果在這個時候,他都不肯付出金錢跟時間,那你可以立馬讓這個男人滾。

  26、女人不一定為悅己者而容,也要為自己而容。

  27、其實路不是是走的快,走的多就好,重要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道路。

  28、親人之間還得有界限呢,更何況朋友。

  29、不能!貪玩是貪玩,人品是人品,不能混淆。好姑娘就得拿得起放的下,視男人如衣裳,像他那種男人就是地攤貨!

  30、人一輩子無非是一路的失去天長地久這種東西正因為難得才被歌頌習慣了也就習慣了。

  31、做人還是實在點好,小心思太多,當心抓錯重點,滿盤皆輸。

  32、上帝、佛祖、安拉我終於解放了。

  33、生活不愧是最傑出的老師,無論是什麼條件、什麼性格,只要想上進、肯努力,都一樣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道路。

  34、生活就是這樣,不管再難,都得咬著牙挺過去。

  35、生活雖然一地雞毛,但仍要歡歌高進,成長之路雖有玫瑰有荊棘,但什麼都不能阻擋堅強的心。

  36、誰都不容易,誰也沒有義務去跟你一起傷心。

  37、雖然人跟人是平等的,可這社會就是有階級之分,你無視階級只會碰壁,努力做事克服侷限才是真的。一個人得多有勇氣才能無視這些客觀存在的階級,現在很多人都是隻敬羅裳不敬人,你無視又能怎樣。

  38、她瘦的跟個人幹似的,墊多少海綿都不一定有胸。

  39、貪玩是貪玩,人品是人品,不能混淆。

  40、談戀愛就是看對了眼,天雷勾動地火,沒有什麼道理可講。

  41、同住一棟樓層,人家開的是豪車,我們擠得是地鐵。

  42、我爸說不傳八卦是做人的基本準則。

  43、我都三十歲的人了,一分存款都沒有。

  44、我每個月的工資很少,它根本沒辦法讓我在上海這樣的地方生存下去。

  45、與其費盡心思的把別人拖下水,不如踏踏實實的,大家各憑本事說話。

  46、我這把年紀,就算我從良也當不了大房,還是墮落來得比較爽快。

  47、先發制人和後發制人都好,最重要的是要搞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底線在哪裡。

  48、想過什麼樣的人生就去過吧,在書裡嘗試,豈不是和沒過一樣嗎?

  49、小曲,你很多時候是拿一團屎塞人嘴裡告訴人屎是臭的,你說誰願意接受?

  50、也許圓滑,但並不世故;也許虛榮,但並非全無底線。

  51、一個人不理你,有可能是對方的問題。但是如果大家都不理你,就要從自身找問題了。

  52、一個人的家庭,就是一個人的宿命,改變不了的。

  53、有的時候年輕並不是一種優勢。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