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經典傷感愛情語錄100句

2020年經典傷感愛情語錄100句

  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落花本來有意,流水本也無情。轉身的那一秒開始,我的幸福,便與你無關。接下來隨筆關於2020年經典傷感愛情語錄100句,歡迎大家借鑑與參考,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愛情以笑開始,以吻轉濃,以淚結束。

  2、你還夢不夢,你還痛不痛,回憶這麼重,你怎麼背得動。

  3、時隔多年,你終於回到故鄉,這才發現你想念的不是這個地方,而是你的童年。

  4、成長的路上,我們跌跌撞撞的學著堅強,成長的路上,我們含著淚學著勇敢,那些泛著淚光的青春,有多少感動和苦澀,經年以後,有誰會想起,青春的路上,是那些愛與怕,教會了我們長大!

  5、會不會有那麼個人,隨著風,伴著風鈴,響起,卻只是想起。

  6、你不是我,又何必懂得我的難過。

  7、對不起,寶貝若有來生,我寧願化為您的一縷青絲,生死相隨,不離不棄。你也許可以把我拔了,也可以把我剪短,可是你卻永遠的擺脫不了我,我終究還是會默默的生長,直到成為你那美麗髮絲的一縷,這是一種命運,無法更改的命運。

  8、那些所謂的刻骨銘心,隨著歲月漂浮,終將被淡忘。

  9、我知道再多的懷念再多一些回憶也找不回你,這時的天又下起了雨誰會在你的身邊。

  10、睜眼看到的第一個人和閉眼想的第一個人,如果是同一個人,那該多好。

  11、對著這個天,對著這個地,對著這條街,我們會在一起,很久。

  12、我不是個喜好熱鬧的人,至今還記得那次你手支著臉,眼裡閃著星星給我說,想要一場超級超級大有超多超多親朋好友的婚禮。我去了,人很多,也很吵,你穿著婚紗真的很美,我也見到了你那很嚴肅的父親,很是鄭重的將你的手交給了男主角。我還是走了,我果然不喜好熱鬧。

  13、那一種原有的心痛,現在怎麼又出現了。

  14、夢很凌亂睡著很不塌實到底少了什麼安全感。

  15、誰曾從誰的眼底消失,失落了整個年華。

  16、我們之間很虐,七年多,一直沒有忘過對方,可是都沒有勇氣去告訴對方,並不是真的有了喜歡的他,只是怕找不回當初的感覺。

  17、你走我不會挽留,你有你的理由。

  18、有一百件甜蜜的事情,一件是吃糖,一件是吃蛋糕,還有九十八件是和你在一起。

  19、若可以選擇我依舊會讓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若可以選擇你依舊不會選擇回到我的世界裡。

  20、痛苦也是愛情的一部分。不要因為痛苦而放棄愛情。

  21、我愛你,所以我給了你傷害我的權力,只要我能忍受,我會一向陪伴著你,但你不能傷害我太多。我冷了,會淡漠,痛了,會鬆手。

  22、約束自己的一言一行,是為了把你的一言一行記在心裡。

  23、習慣用微笑掩蓋痛苦,用灑脫包裹失落。

  24、別心酸別喝醉別抽菸別為自己深愛著的爛人流眼淚。

  25、每天都有人分開或者在一起,感覺以前的自己把談戀愛這件事想的有點簡單了,經歷不起世俗的戀愛終究無法長久,但是經歷了太多的世俗,戀愛又失去了本來的感情,唉,真麻煩啊。

  26、在這個世界上,有一些愛情我們不能接受,但是,沒有什麼愛情我們不能理解;有一些愛情我們不能報以愛情,但是,沒有什麼愛情我們不能報以溫情;有一些愛情我們沒辦法擁有,但是,沒有什麼愛情我們必須毀滅;有一些愛情我們必須拒絕,但是,沒有任何愛情我們可以嘲弄。

  27、寧可被你傷了,不要你難過。

  28、咱們走過了愉悅,卻沒能走過平淡。

  29、終於抉擇給這段故事畫上個句號。

  30、原來,有些人你把他看得太重要,而在他心裡你什麼都不是。

  31、曾經以為你許諾了我今生,就會給我一份不棄不離的愛,卻原來所有的願望,都是我幼稚的異想天開,原來一切的美好,只是轉瞬即逝的曇花一現,離開真的是我的不願,放棄你更是我最大的不甘。

  32、來不及送你一程,來不及問你什麼算永恆。

  33、我曾幻想,醒來的剎那,耳邊有人對我說,上課了,她還是那麼的美,頭頂懸掛的風扇,黑板,還有粉筆,天上雲彩還是那麼的白,一切都是做夢,可惜,那終究只是回憶。

  34、明明知道沒結果,當初還要在一起。如果為的是回憶,那又何必再嘆氣。

  35、曾經在我腦海裡閃過無數次,每一次都好心痛。

  36、不愛你,而不要以為是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個粗心的人。遇見自己真愛的人,懦夫也會變勇敢,同理,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

  37、是該難過還是開心,臣妾的願望實現的那麼快。

  38、想要珍惜,卻沒理由擁有,想要擁有,卻沒資格牽手。你永遠都不知道,愛你的人為你心痛過多少次,你永遠都不知道,在乎你的人為你失望過多少次。

  39、給不了我地久天長,就請不要許我那麼多的承諾。

  40、一個人就算再好,但不願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都想找個十全十美的愛人,但人總是有缺點。所以,生活其實很簡單。就是找一個你願意忍受他的人,又能一起走到最後。愛情就是相互忍,彼此真,過一生。

  41、我是比他當時愛上的人要優秀許多,我什至比他好。可是,那個人真的會看到嗎?我們又真的會在乎嗎?有些男人,的確只是個過程,使你茁壯。

  42、盯著別人的高度,我們不但失去了自己的高度,同時失去的,是我們心靈站立的地方。

  43、複習四六級,給我劃考題。他考,我考,年年好麗友,代代不分離。

  44、全世界我都可以放棄、更何況區區一個你。

  45、一場華麗的邂逅。一段靜默的收場。兩生花開。花開兩生。相遇在錯誤的季節裡。生長在不同的世界中。你往東。我往西。從此,擦肩過客。只是一場偶然邂逅,竟是悽清的美。故事散場了。終要回到原本的世界。若人生只如初見,是否仍會選擇這樣的遇見。若人生只如初見,那麼似水流年會不會繁華一些。

  46、愛情,一個神奇的東西,有的人說它像罐頭,看似新鮮,實則變質,但愛情,並不是新鮮的代名詞,而是陪伴。

  47、暗戀一個人,也許是綿長的苦,可是,歡喜也這樣滋生著,一寸寸。

  48、自始至終我都只是一個人孤單的走在這條曾經和你牽手的街上。

  49、我們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50、想你了,心碎了,半夜偷偷流淚了。

  51、我找不到那個我喜歡的人了。現在的我。只希望,能遇到一個對我好的人。其他,不敢奢求。我是否喜歡他。

  52、失落了年華,你我共別的天涯。

  53、感情不就該這樣嘛,你喜歡的人該是你的動力,而不是傷口和嘲笑。

  54、幸得艱辛的引路,甜蜜不致太寡。

  55、心情不好的時候,好想要你來到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

  56、我只是個普通的人,普通到被世人遺忘。

  57、既然當初已經刻骨銘心的愛過,現在不如放手,成全彼此的幸福。

  58、也許,他根本不愛你,只是捨不得你鞍前馬後的的那份殷勤。

  59、因為愛,所以在乎,所以痛苦,這是因果。

  60、你總是喜歡把事情拖到第二天,你不能總是這麼拖了,有一天,你會有很多事情要做,你的餘生都不夠你用。總要慢慢成熟,將這個浮華的世界看得更清楚,看穿偽裝的真實,看清隱匿的虛假,很多原本相信的事便不再相信。但是,要相信,這個世界裡美好總要多過陰暗,歡樂總要多過苦難,還有很多事,值得你一如既往的相信。

  61、我想我可能害怕被你圈養被你鉗制,可是你鬆了手只會讓我更難過。

  62、記住你還欠我一句對不起,但是我不會再說沒關係了…

  63、愛不愛都可以,怎樣我都隨你。

  64、一些人,越看越陌生,一些事越想越心痛。早安!

  65、歲月如刀催人老,昔日紅顏不復在。

  66、一切都變了,一不留意就再也回不去了。

  67、我還想這樣靜靜的看著你的背影,無聲地落淚。

  68、你問我有喜歡人沒有,我說沒有,我說慌了,其實我喜歡的人是你。

  69、總有一天我們會不再憂傷,因為我們已經像蝴蝶一樣,完成了既定的相聚。

  70、你叫我最快樂,你也叫我最心痛,愛在迷惘中。你叫我最渴望,你也叫我猜不中,誰可以這樣折衷。

  71、我有感情潔癖,和我熟不容易。

  72、要騙我,就騙我一輩子吧。

  73、有點累,我厭倦了付出太多回報太少的結果。

  74、每次的擦肩而過,老是每次莫名的`心痛。

  75、我就是這麼一個爛人,誰對我好,我就對誰好。

  76、沒有心別再拖好心一早放開我。

  77、每一個微笑的表情,都有它藏匿的憂傷。

  78、我想知道哪天我喝醉了,一個人在街頭,會歇廝底裡的喊出誰的名字。

  79、我發現,我沒有那麼高尚,祝福不了你幸福,我只想親手給你幸福。

  80、其實,眼睛流下的不是眼淚,而是水。

  81、你在我後面,就在你離開的前一秒。你沒有看完,我們都裝作互不認識,這一次是真的新的開始了,我忍住不看你離開的背影,然後餘光告訴我你是真的離開了。

  82、愛偷走我什麼,沒損失更失落。

  83、我最不會挽留而你們一個個偏要走

  84、原來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是永遠。一段友誼,分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別離了就散了。如今所擁有的,也許下一秒,就不再屬於你。

  85、你那樣的灑脫我學不會,所以只能承受你給的傷。

  86、別忘了曾經有人可以為你傾其所有,即便現在你已經不需要。

  87、就算哭也不願分開,可是這樣令我心痛的愛我該怎麼釋懷。

  88、你問我回家的路,我張皇失措,難道你看不出我跟別人不同嗎?如果可以讓我重新凝視這世界,我最想看見的是什麼?

  89、不期望什麼,坦然接受一切,那你就永遠不會失望。

  90、傷感的秋季迎面而來,這樣的季節並不可怕,恐慌的是傷感的過後還要面臨冰冷的冬天,一個人的冬天是那麼的冷,它的溫度來自於心,低的讓人荒涼。

  91、你若不離,我便生死相依。是你在我耳邊說過的。我還在這裡回憶著過去,你卻在別人的身旁附送溫柔。

  92、孤獨的人不說話,不是無話可說,而是無人可訴。

  93、悲泣,如秋葉之苦,留戀卻不得不放棄。

  94、愛一個人的蕞好方式就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個人就會拼命的愛你。俗世間的感情難免會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會有人重視。

  95、等待,是全部心痛的泉源。心不動,則不痛。

  96、因為愛你我放下了所有偽裝,卻忘了我會受到更深的傷。

  97、想哭麼,難過麼,心痛麼,想墮落麼,醒醒吧,你沒資格。

  98、原來有一種難過,叫做無聲的痛哭。

  99、幸福的背影,愛的簽署我的眼光望著蔚藍的天空,我的心默默的等待。

  100、牽掛一個人時,會由於太牽掛而傷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