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大佬們的雷人語錄

網際網路大佬們的雷人語錄

  這年頭,拼爹拼顏都是小蝦米玩兒的,網際網路大佬們,拼的是毒舌。這裡就盤點一下20x年,那些著名的嘴炮。

  王健林:“別看他們(騰百)兩家是搞網際網路的,給的意見不多,全是我們自己研發的”

  ——5月25日訊息,去年萬達與百度、騰訊三大巨頭合作建立萬達電商,全力發展O2O電商商務模式。王健林、李彥宏、馬化騰三位歷屆中國首富聯盟狂砸50億,也被外界戲稱為稱為“騰百萬”。不過集合了三大巨頭資源的萬達電商發展並沒有想象中的順利,專案已經過去半年,但寄予厚望的合作仍未見進展。

  周鴻?:“我們的路由器外形是參考蘋果的設計,透過小米的事實證明,學蘋果是沒錯的,但抄蘋果要跨界抄。”

  ——6月11日,360在離其公司不到1公里的798藝術區一個相對窄小的藝術空間裡,釋出了其360安全路由器的兩款新品和一款升級最佳化版P1。周鴻?說這是他們最近搞的最Low但卻是等了2年的一場釋出,在認為第一代路由器產品失敗後,這次要“一雪前恥”。

  快的創始人陳偉星:“大部分VC智商不高”

  ——6月x日訊息,快的創始人陳偉星做客《享說》,分享他的創業故事。陳偉星創業過程中也遭受過質疑,但是仍然堅持自己。在他看來,大部分VC智商不高,所以創業者一定要回歸到初心,要做自己愛做、想做,堅信的東西,不要堅信錢。

  羅永浩在“史上最傷感的釋出會”上說:“我們用的真的是友達和夏普的螢幕,但是我們小心翼翼地宣佈。”

  ——8月25日晚,羅永浩在錘子手機發佈會上,賣情懷說相聲。除了那句經典的“漂亮得不像實力派”,也有所剋制地黑了一下小米。

  董明珠:“小米的`雷軍,他就是一個做手機的,他還讓別人給他加工,你有什麼含金量?你跟誰挑戰?”

  ——10月12日,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做客北大國發院首期“BiMBA商學院·智匯”活動。她分享了格力變身全球500強的歷程,以及中國實體經濟在網際網路時代的發展思路。

  馬雲:“不是把村裡的地主鬥死了,農民就會富起來。”

  ——10月14日上午,20x杭州雲棲大會在杭州雲棲小鎮舉行。這是一場雲計算和大資料為核心的會議,從6年前只有400人參加到這屆有6萬人參加,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談及了雲計算在DT時代的機遇和創業者的機會,同時,馬雲也在不遺餘力地推銷他的“DT”理念。

  雷軍:“我人生最倒黴的事情是投了凡客,以後只能穿凡客的產品”

  ——在凡客的釋出會上,雷軍這樣說到,他表示中國的社會從產能稀缺到了產能過剩,生活中有很多東西很劣質,以前不知道一件T恤有多難做,希望大家都支援這種認認真真把普通產品做好的過程。

  賈躍亭:“如果世界上將要有一款手機出現,其他手機都會變成將就。我不願意將就”——影版《何以笙簫默》首發預告之後,賈躍亭搭著何以的順風車為樂視手機造勢。

  潘石屹勸周鴻?:“會講英文的不能在不會講英文的人面前有優越感”

  ——潘石屹評論“周鴻?與雷軍討論英文演講”一事時,對周鴻?表示,做人要謙虛。微博CEO王高飛:“(上市)好比你交往第一天,就決定三年後必須跟她結婚,心態和考慮一定都很慎重”

  ——年有x家中國企業赴美上市,微博是其中之一。當年4月17日,微博登陸美國納斯達克,發行價為17美元。一年後,這家中國明星社交網路公司的股價在經過年9月的23.81美元的高峰,和年1月12.44美元的低谷後,又回到了17美元的原點。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