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語錄浪漫簡短句子

情人節語錄浪漫簡短句子

  1、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位元,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2、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點洪水你就氾濫。破鍋自有破鍋蓋,醜鬼自有醜女愛,只要情深意似海,麻子也能放光彩!

  3、曾經愛你,是真的;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情人節裡,讓我把這份愛匯成涓涓的祝福,真誠的祝福你幸福、快樂永遠!

  4、願你伸出愛的手,接受我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玫瑰,迎向我們共同擁有的情人節。祝你情人節過得春光燦爛!

  5、小時候,看著滿天的星斗,當流星飛過的時候,卻總是來不及許願,長大了,遇見了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卻還是來不及。

  6、緣分讓我遇到你,距離讓我思念你,時間讓我愛上你,花香讓我伴隨你。一朵玫瑰表情意,愛上你已經沒道理,情人節快樂!

  7、七夕,想牽著你的手,唱著愛的歌謠,順著幸福軌道,拋棄憂傷煩惱,望著星空祈禱,願和你幸福到老。親愛的,七夕快樂!

  8、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位元,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七夕快樂!

  9、讓日光去溫暖你,讓月光去滋潤你,雖無法相見,那璀璨銀河都已撒滿我對你愛的誓言。七夕情人節到了,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10、如果你在我身邊,我會娶你;如果有來生,我要你嫁給我;如果你走過我身旁,我一定不會錯過你。寶貝,我要愛你一生一世!

  11、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的。

  12、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裡,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13、如人生風景在遊走,每當孤獨我回首,你的愛總在不遠地方等著我;歲月如流在穿梭,喜怒哀樂我深鎖,只有你在天涯盡頭等著我!

  14、你醉人的微笑,讓我心跳,雖默默無語,卻勝過海誓山盟;你真情的回報,兩手相牽,勝過承諾萬千。情人節,我只願與你攜手到老。

  15、收到的人永遠不會分手,永遠是戀人的最愛,煩惱不會靠近你,笑容總是掛在嘴角,好好珍藏此條簡訊哦,願我的祝福能時刻在你身邊!

  16、你是一盤CD,我的記憶是留聲機,每次播放你,心裡就好美好安靜,你是一本書,我的'心就是閱讀者,每次默讀你,心裡就好美好溫暖。

  17、一生一世不分離,一心一意只想你,一來一往要相聚,一牽一掛好甜蜜,一呼一吸都是你,一分一秒笑嘻嘻,親愛的,來,一起過七夕。

  18、說不盡佳節情,資訊三弄。昨夜枯梅有縫雪,相思愁。小風疏雨蕭蕭地,又催下、千行淚。新年人間天上,腸斷與誰堪寄。情人節快樂!

  19、你是風兒我是船,咱倆搭檔走得遠;你是玫瑰我是花,咱倆開出愛情花;你是溫暖我是家,咱倆組成幸福之家;今日情人節,情人節快樂!

  20、我為你寫的劇本,主題:訊號。主角:我和你。舞臺:手機螢幕。場景:七夕,惦念遠方的你,拇指輕輕按,思念已發出,開機即可接收!

  21、遇見你是偶然的,喜歡你是自然的,愛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你是我的想念,我是真心愛你,情人節快樂!

  22、生命因你而美麗,你為生命而自豪,珍惜現在的擁有,呵護擁有的現在,相信世界上的一切都很美好,你的心會笑容滿面的!祝七夕快樂!

  23、我等你,如果下雨就算了,因為我怕你會被淋溼生病,我會心疼的;我愛你,如果一兩天就算了,因為我愛你肯定是一生一世。七夕快樂。

  24、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櫃,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祝七夕快樂!

  25、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思念朋友不停歇,好運常伴不枯竭,翻開過去每一頁,感動走過每一刻,讓祝福的心為你祈福,我提前祝你情人節快樂。

  26、如果你是大海,我願化做沙灘讓你天天親吻著我的臉,如果你是一隻候鳥,我願化做你的羽翼伴你南飛北渡,為你遮擋風雨,七夕情人節快樂!

  27、佛說:在七月七給你認為愛情最幸福的人發個簡訊,你的一生也會快樂幸福!於是我想到了你。佛說:你真有眼光,收到你簡訊的人有福氣了!

  28、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愛你,浩瀚的大海將失去波濤,奔忙的水流將向西重新歸入雪山,美麗的夜空將不再有繁星閃爍,陽光也將失去它七彩光芒!

  1、我不需要你有多完美,我只是需要你能讓我感覺到,我就是唯一。

  2、如果我沒有什麼可以幫到你,至少可以陪著你。

  3、愛你是我的自由,想你是我的感覺,愛你想你我說了就是了,你要不要隨便你。

  4、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稜,江水為竭,冬雷陣陣,夏雨雪,天地和,‘不’敢與君絕。

  5、愛情不要等到年紀大了才考慮,早晨的歌聲,到中午再聽,就顯得索然無味。

  6、你不再是一個觀眾,從我認識你的那一天開始;你不再無關緊要,當我愛上你之後,我只想對你說,我絕不放手!

  7、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

  8、如果我們在結婚之後仍然能保持愛情的甜蜜,我們在地上也等於進入天堂。

  9、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10、愛情的路上,不僅有豔陽,更有風雨,一個人的力量也許太小,那就讓我留你的思想,陪我抵擋環境的煎熬。

  11、你從黑暗中投到我身上的,明亮的眼光,像一絲微風,送一陣顫慄透過水波,又吹向朦朧的岸邊。

  12、當宇宙快要絕對零度時,恆星的爆炸是支援的惟一力量。當我快要絕對零度時,你的愛是支援的惟一力量。

  13、愛情的美酒,我只有一杯,既然給了你,又怎忍心用空酒杯裝上白開水去騙別人!

  14、男孩是水女孩是魚。水不在乎魚從哪來。魚在乎水的清澈與否。

  15、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16、愛你,我的臉頰往中擠;想你,我的下巴向下移。

  17、上一次微笑著入睡是什麼時候?

  18、男人對愛情的觀點不是沒有水準,而是沒有標準。

  19、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20、當我凝視到你的眼,當我聽到你的聲音,當我聞到你秀髮上的淡淡清香,當我感受到我劇烈的心跳,我明白了:你是我今生的惟一!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