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正能量語錄集錦

充滿正能量語錄集錦

  1.被恨的人,沒有多少痛苦;去恨的人,少了許多幸福。

  2.歲月不饒人,首先不饒女人;機會不等人,首先不等男人。

  3.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4.任何時候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年齡從來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來為難自己。

  5.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去試一試,就算我不能證明我可以,那也要證明我不可以。

  6.你必須敞開心扉,只有心裡裝滿陽光的人,才能溫暖別人。

  7.遠不要對任何事感到後悔,因為它曾經一度就是你想要的。

  8.我們都太容易讓一首歌帶自己對號入座,聽見一首歌的時候,好像自己就行走在歌詞裡。

  9.喜歡的東西就該努力去爭取,只因自己能喜歡的人和事,本來就不多。

  10.名利能帶來好床、好被、好房子,但不能帶來好夢。

  11.過去的,別再遺憾;未來的,無須憂慮;現在的,加倍珍惜。

  12.有些人看起來整天面帶笑容,並不是因為他們事事順利,只是他們比你敢於面對問題、善於遺忘不幸、勇於擁抱未來。

  13.大概,每個人總有一個角落是留給自己的,那個角落,連愛情也無法將之填滿。

  14.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後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15.喜歡和愛有很大的差別,喜歡花的人會去摘花,而愛花的會給花澆水。

  16.所謂上班,就是我們拿自己的靈魂去換取金錢,然後再拿金錢贖回自己的'靈魂。

  17.有的時候難過的不是結局不夠好,而是真誠沒有被善待。

  18.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永恆的,所以珍惜才是最大的道理。

  19.沒有實力的憤怒是毫無意義的。

  20.低調是為了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高調是為了生活在別人的世界裡。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