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正能量語錄集錦

最新正能量語錄集錦

  1、因為慈悲,所以寬恕;因為寬恕,所以解脫。為了解脫,所以寬恕;為了寬恕,所以慈悲。

  2、生活學會簡單,做事大凡認真,思想糾於複雜,人才能在有限的人性光芒面前坐看命運的誤差。

  3、生命中最值得欣慰的,莫過於一覺醒來,你發現太陽還在,你還活著,周圍的一切依舊美好。

  4、關懷別人的人在兩個月中交到的朋友,比那些期望別人關懷自己的人,在兩年中所交到的朋友還要多。

  5、傷心了難過了,一個人靜靜,不要在任何人面前掉眼淚,我不能原諒我的懦弱。

  6、要成功,就要時時懷著得意淡然、失意坦然的樂觀態度,笑對自己的挫折和苦難,去做,去努力,去爭取成功!

  7、決不能習慣失敗,因為你要知道,身體的疲憊,不是真正的疲憊;精神上的疲憊,才是真的勞累。

  8、人生,在歷經大大小小的各種坎坷與收穫後,我的思想真的成熟了,不再幼稚的面對問題,而是沉著冷靜的思考。

  9、任何人都是自己行為的鏡子!看他人的優點,自我鞭策;看他人的缺點、反省自己。

  10、‘忍’是勇氣、擔當、奉獻、負責的表現,有‘智’的人才會忍,有‘慧’的人才會忍。

  11、相信生活是美好的,相信人生是充滿希望的,懂得人比錢重要,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12、努力去做自己該做的,但是不要期待回報,不是付出了就會有回報的,做了就不要後悔,不做才後悔。

  13、我們是自己命運的製造者,是自己行為的主人和執行者,同時也是自己行為的受難者。

  14、原以為“得不到”和“已失去”是最珍貴的,可…原來把握眼前才是最重要的。

  15、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16、愛自己的人就會謹言慎行的保護自己,並要用三分之一的時間來深切反省自己。

  17、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8、人的一生是由無數個今天總合而成,每個今天都充實的過,一生便會充實。

  19、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20、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託延要積極,不要心動要行動。

  21、人生需要一些風情點綴的。就是我們的靈魂總要一點點歷史的問候,一些詩意的觸控,一些自然的慰藉。

  22、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於成就的大小,而在於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23、前有阻礙,奮力把它衝開,運用炙熱的**,轉動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麼。

  24、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25、我們的生命,就是以不斷出發的姿勢得到重生。為某些只有自己才能感知的來自內心的召喚,走在路上無法停息。

  26、奔忙中,你來我往,遇見的都是緣分。茫茫人海,一生當中的擦肩相遇少之可憐,更何況相識與相知。

  27、壓力是不可避免的,失眠是無可奈何的,所以不要著急,不要煩躁,心平氣和地接受。躲不開就接著,晚上睡不著那就白天睡。

  28、我不識何謂君子,但看每事肯吃虧者便是;我不識何謂小人,但看每事好佔便宜者便是。

  29、人生中,有些事情是我們可以掌控的,把握得好,我們會擁有更多的成功機會,即使失敗,也不會怨天尤人。

  30、昨天是一張廢棄了的支票,明天是一筆尚未到期的存款,只有今天是你可以支配的現金。

  31、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的,但是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躲在後面。刺眼,卻表明對的方向。

  32、種子不落在肥土而落在瓦礫中,有生命力的種子決不會悲觀和嘆氣,因為有了阻力才有磨鍊。

  33、生命的完整,在於寬恕、容忍、與博大的愛心,如果沒有這一切,你擁有了所有,也是虛無。

  34、親人是父母給你找的朋友,朋友是你給自己找的親人,所以同等重要,孰輕孰重沒那麼多分別。

  35、一步主動,步步主動,步步領先,享受光榮;一步被動,步步被動,步步落伍,煎熬受窮。

  36、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37、天塌下來,有個高的人幫你扛著,可是你能保證,天塌下來的時候,個兒高的人沒在彎腰嗎?之後,還不是得靠自己!

  38、低頭是一種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清醒中的嬗變。有時,稍微低一下頭,或者我們的人生路會更精彩。

  39、有時候,你得停一下腳步,等一等心靈,讓心情平和,想一想自己生活中擁有的所有美好的東西。

  40、要想改變我們的人生,第一步就是要改變我們的心態。只要心態是正確的,我們的世界就會的光明的。

  41、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42、在人生的道路上,即使一切都失去了,只要一息尚存,你就沒有絲毫理由絕望。因為失去的一切,又可能在新的層次上覆得。

  43、只有放得下,才能將該拿得起的東西更好地把握住,從而抓住最重要的東西。只有這樣,你的人生才會更加精彩。

  44、幫別人的事做完就忘記,別人為自己做的事時時記著,哪怕這個人只有那麼一次好,他也是曾經幫助過你的人。

  45、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舞臺,這個舞臺,是那麼光燦,美麗,生命從此輝煌無悔!只要堅韌不拔的走下去!

  46、梯子的梯階從來不是用來擱腳的,它只是讓人們的腳放上一段時間,以便讓別一隻腳能夠再往上登。

  47、責任是從現在開始就要承擔的`,父母不再年輕,能回報的時候及時回報,不要總覺得時間還很多,歲月不等人。

  48、別自制壓力,我們沒有必要跟著時間走,只需跟著心態和能力走,隨緣,盡力,達命,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天。

  49、就算跑最後一名又怎樣,至少我又運動精神。而且我一定會跑完全程,只要跑到終點我就成功了!

  50、天堂在那裡?天堂就在‘饒恕的愛’裡面,一顆有愛的心,一個有愛的家,一個有愛的社會,一個有愛的世界,就是天堂。

  51、不是因為生活太現實,而對生活失望;而是知道生活太現實,所以更要用心的活下去。給自己一個擁抱。

  52、快樂的秘訣,不是做你喜歡做的事,而是喜歡你做正確的事,做正確的事就會獲得持久的快樂。

  53、生存是人類第一要務,而快樂卻是生存的唯一原則。快樂是一個人心靈和精神所表現出來的滿足,是最最純潔和高尚的享受。

  54、人的本性可能就是喜歡抱怨,好像現在的生活有多麼令人不滿意。但是未來不見得就會有多麼的完美,我敢肯定。現在就是最美的,幸福就在當下!

  55、這個是世界上沒有天才,所謂的天才只是比普通人多了百分之一的天賦。如果這個天賦運用不好,那麼他就可能變成百分之十的累贅。

  56、令人尊敬的人有共同的特性;懂得照顧,能體察別人的感受;懂得諒解,能同情別人的處境;言語溫和,行為有禮,常保自己美好的品質。

  57、我們必須先學會承受,再學會參與。承受是需要閱歷和沉實的,參與也有需要勇氣和**。生活就是在熱情與平淡中慢慢的磨合的。

  58、生命中,好多的事是這樣,生活中,好多的情是這樣,沒有理由,也無需理由,愛就是愛,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結果,也無須結果,心甘情願,無怨無悔。

  59、風帆,不掛在桅杆上,是一塊無用的布;桅杆,不掛上風帆,是一根平常的柱;理想,不付諸行動是虛無縹緲的霧;行動,而沒有理想,是徒走沒有盡頭的路。

  60、既然人生的幕布已經拉開,就一定要積極的演出;既然腳步已經跨出,風雨坎坷也不能退步;既然我已把希望播在這裡,就一定要堅持到勝利的謝幕……

  61、在歲月中跋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會秀麗,看開心情才會明媚。累時歇一歇,隨清風漫舞,煩時靜一靜,與花草凝眸,急時緩一緩,和自己微笑。

  62、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63、我未曾見過一個早起、勤奮、謹慎、誠實的人抱怨命運不好;良好的品格,優良的習慣,堅強的意志,是不會被假設所謂的命運擊敗的。

  64、愛,會滲入我們的思想,言語、行為,我們的身心都變得和諧、快樂、輕鬆,能安全渡過一切傷害,了脫忿怒、煩惱、恐懼、焦躁。

  65、有一些話,只能存放在自己心中,做為智慧的教育,說出來好像在訓導對方,反而顯出自己的愚痴。自己要做好,也要尊重別人。

  66、在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有的人活得輕鬆,而有的人為什麼活得沉重?前者是拿得起,放得下;而後者是拿得起,卻放不下,所以沉重。

  67、因為有了失敗的經歷,我們才會更好地把握成功的時機;因為有了痛苦的經歷,我們才更懂得珍惜;因為有了失去的經歷,我們才不會輕易放棄……

  68、我們每一個個體都是獨特的,我們是自己的主人,我們的人生由我們自己掌握。我們要珍惜每一個遇到的人,珍惜每一段緣分。

  69、幻想一步成功者突遭失敗,會覺得浪費了時間,付出了精力,卻認為沒有任何收穫;在失敗面前,懦弱者痛苦迷茫,彷徨畏縮;而強者卻堅持不懈,緊追不捨。

  70、人活著就是為了解決困難。這才是生命的意義,也是生命的內容。逃避不是辦法,知難而上往往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手段。

  71、相信夢想是價值的源泉,相信眼光決定未來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沒有失敗,相信生命的質量來自決不妥協的信念。

  72、心情的顏色是活潑熱烈的紅色,是生機盎然的綠色,是尊貴華麗的黃色,好好地,用這種種顏色做心情,來書寫生活,不要讓它變得灰暗……

  73、熱愛工作,投身事業,在這一過程中,抑制私心,陶冶人格,同時積累經驗,提高能力。這樣,才能獲得周圍人們的信任和尊敬。

  74、成功的道路上,肯定會有失敗;對於失敗,我們要正確地看待和對待,不怕失敗者,則必成功;怕失敗者,則一無是處,會更失敗。

  75、面對困難、挫折、挑戰只要你肯相信自己,不斷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現在的人生是從零開始,你都可以做得到。

  76、人生就有許多這樣的奇蹟,看似比登天還難的事,有時輕而易舉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別就在於非凡的信念。

  77、給自己一份好心情,讓世界對著你微笑:給別人一份好心情,讓生活對我們微笑,好心情是人生的財富,讓好心情與我們時時相伴。

  78、跟正常人講道理,不正常的人不需要道理。該和善的時候一定要和善,該罵的時候千萬別忍讓,時時處處的彬彬有禮那是爛好人。

  79、老虎不發威他就一隻病貓!發威了他就是王者!所以人人都可以是王者但同時也可能是病貓,關鍵在於你自己的選折!

  80、在成功的道路上,**是需要的,志向是可貴的,但更重要的是那毫無情趣的近乎平常的堅守的毅力和勇氣。

  81、生命就是一杯清茶,就是一支歌謠,就是一首耐人尋味的小詩!讓我們一路行走,一路品味,一路經歷,靜靜享受這美麗的人生!

  82、人活著,便註定了這輩子的奔波與勞累。有太多的選擇與無數的十字路口,這些太多的背後,我們只能選擇讓心去承受,學會沉澱。

  83、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幸福。去發現你所擁有幸運,少抱怨上蒼的不公,把握屬於自己的幸福。你,我,我們大家都可以經歷幸福的人生。

  84、一個人可以不用長得太好看,懂太多事,明白哪隻手夾雪茄更迷人,對所有紅酒的年份倒背如流,但你得有自己的氣場,這很重要。

  85、有了堅強的理由,一切順風順水,虛偽的懦弱,也會在真誠的諾言面前,顯得蒼白無力,無所適從。所以,堅強也就成了你人生中一道靚麗的風景!

  86、沒有一勞永逸的開始;也沒有無法拯救的結束。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該開始的,要義無反顧地開始;該結束的,就乾淨利落地結束。

  87、別抱怨,當目標成了遺憾,命運才給你改變自己的機會。往事既已過去,就應該學著笑對眼前。人生一世,如浮雲流水,過往是覆水難收的我們有的只是現在。

  88、同是一件事、一句話,如果用和氣謙虛的態度說,往往會幫助我們達到目的;反之,盛氣凌人之下就算費了很大力氣,不但無法達到目的,甚至可能引起大家誤會,造成反彈。

  89、我的快樂,來源於痛苦;我的幸福,來源於痛苦;我的理想,也是在痛苦的鹹澀中,得到成功。就讓我們正視痛苦,擁抱痛苦,把它當成是好朋友,一道最最靚麗的風景。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