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向上青春正能量語錄

積極向上青春正能量語錄

  1、 有志者,事竟成。

  2、 立志不堅,終不濟事。朱熹

  3、 性格決定命運,選擇改變人生。

  4、 如果耐不住寂寞,你就看不到繁華。

  5、 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

  6、 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務必先由小河川開始。

  7、 快樂不是因為得到的多而是因為計較的少!

  8、 你既然認準一條道路,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

  9、 我們為什麼跌倒…因為我們能學著站起來。

  10、 不要太依賴朋友,人性基本都有惡的一面。

  11、 為別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給自己的生命加油。

  12、 漫無目的的生活就像出海航行而沒有指南針。

  13、 拼,困難向我們低頭;再拼,成功向我們招手。

  14、 當我學會控制脾氣就證明我懂了什麼叫沒必要。

  15、 捐軀赴國難,視死忽如歸。——曹植《白馬篇》

  16、 當人人都認為發生災難時,我們卻把它看成機會。

  17、 人的理想志向往往和他的能力成正比。——約翰遜

  18、 人生的價值,並不是用時間,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

  19、 不管是和誰約會見面,約定的時間之前一定要到達。

  20、 有人說:天天朋友圈裡發廣告煩死啦!我都拉黑啦。

  21、 像失望和委屈這種東西是沒必要解釋的,越解釋越亂。

  22、 當你的才華撐不起你的野心時,那你就應該靜下心學習了。

  23、 開拓者走的是彎彎曲曲的路,而他留下的卻是又直又寬的足跡。

  24、 生活太匆忙了,不妨慢下來,關上電腦,看幾頁書,發一會呆,

  25、 世上只有一件東西,能始終經受住生活的衝擊:一顆寧靜的心。

  26、 天下之事在人為,決不能夠一時之波瀾遂自毀其壯志。——羅澤南

  27、 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往。用最少的揮霍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28、 我們的未來很輝煌,因為我們現在很年輕,還可以打拼,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

  29、 構成天才的決定因素就應是勤奮。……有幾分勤學苦練是成正比例的,——郭沫若

  30、 要冒一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願意去做願意去冒險的人。

  31、 花開有時,花落有時,無需留戀,該走的終須會走;無需苛求,該來的.遲早會來。

  32、 一流領導者統一員工的思想,二流領導者統一員工的行動,三流領導者統一員工的形象。

  33、 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世界上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爬起來的人!

  34、 用快樂去奔跑,用心去傾聽,用思維去發展,用努力去奮鬥,用目標去衡量,用愛去生活。

  35、 我的心意,和清晨的陽光一起,把快樂帶到你的心底,讓你和我一起,伴隨清風吹起,把一天的快樂舉起,祝早安!

  36、 你遠方的老同學真心的祝福你在今年的高考之中金榜提名,一舉奪魁,考入心中理想的大學,進而步入人生的象牙塔!

  37、 相信自己是一種信念,它不是繁花如夢似錦,卻如青松雪壓不倒。正因為有了這樣的信念,我們才會堅持到底,自信永遠。

  38、 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釦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

  39、 性格的確很難改變,但重要的是能否分辨哪些是性格,哪些是壞習慣。不要什麼事都歸咎於性格,或者總是用性格為自己找藉口。

  40、 人活著,便註定了這輩子的奔波與勞累。有太多的選擇與無數的十字路口,這些太多的背後,我們只能選擇讓心去承受,學會沉澱。

  41、 我不敢休息,因為我沒有存款;我不敢說累,因為我沒有成就;我不敢偷懶,因為我還要生活;我能放棄選擇,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

  42、 有人說:幸福的人都沉默。百思不得其解,問一友人,對方淡然自若地答:因為幸福從不比較,若與人相比,只會覺得自己處境悲涼。

  43、 一個人的特色就是他存在的價值,不要勉強自己去學別人,而要發揮自己的特長。這樣不但自己覺得快樂,對社會人群也更容易有真正的貢獻。

  44、 如果有人傷害了你,請一如既往的善良美好,好好享受生活享受愛情,就像沒受過傷一樣。終有一天那個人會後悔錯過你。這才是最大大報復。

  45、 要堅信自己做的事能成功,但是一定不能愛慕虛榮,一定不能放棄,外面真的很冷,可是不能放棄機會,不管將來走向哪裡,邁出的步伐沒有欺騙:認真的路上處處美景。

  46、 在生命之冬,我們追求生命的完整和超然,追求如茶般的淡然。片片茶葉,浮沉之間,展現人生百態。臨窗獨坐,我們有了過餘的時間去呷一口清茶,看一片落葉,憶人生之路!

  47、 儘管一路上會有無數的挫折與失敗,只要努力勤奮,將會克服一個個困難,磨平一個個稜角,自己多了一份堅定,多了一份堅持,多了一份耐心,人生的路會越走越遠,越走越寬。

  48、 涓滴之水終可磨損大石,不是由於它力量大,而是由於晝夜不捨的滴墜。只有勤奮不懈的努力才能夠獲得那些技巧,因此,我們可以確切地說:說:不積跬步,無以致千里。——貝多芬

  49、 什麼是真正的強大?不是美貌,不是才華,也不是逃避現實。而是在失落悲傷打擊和孤獨後能夠迅速寧靜下來的心。和備受傷害後依舊留存的那一點點溫暖。真正需要強大的,不是你的外殼,而是你的心。

  50、 堅持奮鬥的人生,在每個人看來,也許很積極,很寶貴。在大街上,每個人為著自己的人生,事業。在奮鬥,在努力,在堅持。可是又有幾個能成為家喻戶曉的人,又有幾個能拼搏,奮鬥出屬於自己的人生。

  51、 當失敗再一次對我拳打腳踢,當我再一次被打擊得遍體鱗傷,當曾以為可以天長地久的友誼突然又夾雜了背叛,當一切的一切向我席捲而來時,我擦乾了溢位眼角的淚,拍拍身上的塵土,告訴自己我不能認輸。

  52、 記住,寧可辛苦,也不要貪圖享樂。寧可裝窮,也不要炫耀財富。寧可光輸,也不要只贏不輸。寧可吃虧,也不要佔小便宜。寧可平庸,也不要沽名釣譽。寧可自信,也不要盲目悲觀。寧要健康,也不要功名利祿。寧可勤奮,也

  53、 我知道你正在經歷人生中的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著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快到考試的日子了,希望你保持良好平靜的心態,不要太緊張,相信你的夢想會實現的!

  54、 總是羨慕別人的生活,就會給自己造成混亂和迷茫,甚至使自己不得安寧。羨慕別人的代價,常常就是失去自己。不去羨慕別人,你的日子就會變得悠然平靜,從容不迫。不去羨慕別人,你才會找到自己的生活,完成你自己的事業,達到你自己的目標,過好你自己的日子。

  55、 這個世界雖然大,但並沒必要每天交往那麼多朋友。並不是哦鞥有越多你就學習得越多,還有一個危險,那就是應付變的越來越多,解釋變得越來越多,時間浪費的越來越多。當我們覺得湯的味道太濃了,就會兌更多水。如果生命是湯,朋友就是水,水越來越多,個人也會越來越寡味。

  56、 沒有激情,愛就不會燃燒;沒有友情,朋就不會滿座;沒有豪情,志就難於實現;沒有心情,事就難於完成。我們缺少的不是機遇,而是對機遇的把握;我們缺欠的不是財富,而是創造財富的本領;我們缺乏的不是知識,而是學而不厭的態度;我們缺少的不是理想,而是身體力行的實踐。

  57、 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

  58、 夢想這個東西,放在心中越重,離現實越遠。不要等著天上掉餡餅,也不要奢望上天對你的同情。唯一去努力,才有可能看見一片新的天空。我們不妨這麼想,有結果的努力是鍛鍊,沒有結果的努力是磨鍊,不管怎樣,每一種際遇都是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居經緯《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

  59、 請求比命令能得到更好的結果。善於下命令的人,必定能夠服從命令並且執行。樂意合作產生支援的力量,強迫服從導致失敗的結果。告訴上司你想要什麼,看他是否願意幫助你去排除障礙。友善的合作比煽動更得人心。合作必須從部門領導開始,效率亦然。狼狽為奸絕非合作。除非你自己願意被別人傷害,否則沒有人能夠傷害你。

  60、 有人說要做一道光,有人說要面對光,但我卻想做一個背光的人。自己如果發光,會照亮他人,但也會不小心迷失自己,如果面光而行,會燦爛光明,但也會因為耀眼看不清前方的道路。只有背對著光,才能夠看清這個世界,才能把得失成敗看透,才能看懂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這麼遠那麼近《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