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能量語錄精選

青春正能量語錄精選

  1、你被拒絕的越多,你就成長得越快;你學的越多,就越能成功。

  2、成功的秘訣就在於多努力一次。為了成功,你努力了多少次?

  3、得意時情人近,失意時老婆近。

  4、原諒別人常常比指責別人更具有殺傷力。

  5、人不是火柴,不能一擦就冒火。

  6.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譯出你一部壯麗的史詩。

  7.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8.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的,但是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躲在後面。刺眼,卻表明對的方向。

  9、只欣賞雞的腳印,便看不到天上的雄鷹。

  10、最誘人處最危險。

  11.要想贏,就一定不能怕輸。不怕輸,結果未必能贏。但是怕輸,結果則一定是輸。

  12.我一直都是用微笑去面對每一樣事物,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情,因為有了微笑,我才會覺得塌實。

  13.親人是父母給你找的'朋友,朋友是你給自己找的親人,所以同等重要,孰輕孰重沒那麼多分別。

  14.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劃吧!

  15.如果有天我們湮沒在人潮之中,庸碌一生,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努力要活得豐盛。

  16、遇到困難時,我們要用自信戰勝困難,戰勝自己。

  17、樹立必信的信念,不要輕易說“我不行”。志在成功,你才能成功。

  18、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若對她笑,她就對你笑。

  19、給自己一片沒有退路的懸崖,就是給自己一個向生命高地衝鋒的機會。

  20、一份信心,一份努力,一份成功;十分信心,十分努力,十分成功。

  21、你站在陰影裡,卻說太陽對你不公平。

  22、溫柔不一定是陷阱,陷阱一定溫柔。

  23、沒有人能預知未來的命運,但我們可以用愉悅的表情面對命運。

  24、“麻煩”能讓你學會很多東西,也是鍛鍊你自己的機會,因此不要害怕“麻煩”。

  25、面對人生旅途中的挫折與磨難,我們不僅要有勇氣,更要有堅強的信念。

  26、那些夜晚出來賣藝者,不都是歌者,還有青蛙在聒噪。

  27、只要你長著耳朵,就會聽到不中聽或中聽的話,不必為此煩惱。

  28、把朋友變成敵人是一種愚蠢,把敵人化為朋友是一種智慧。

  29.很多時候,不快樂並不是因為快樂的條件沒有齊備,而是因為活得還不夠簡單。

  30.一個陽光般和暖的微笑,就能映照出一天彩虹一樣的心情,正能量其實很簡單,無處不在。簡而言之,能讓你激動並振奮的,那就是你所需要的——正能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