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正能量的晚安語錄

關於正能量的晚安語錄

  1、“百毒不侵的女漢子,以前哪個不是心軟成病。”

  2、最美好的不是未來,是今天。陽光這麼好,何必自尋煩惱。

  3、總有許多事,需要一個人扛。

  4、願你歷盡千帆,歸來賊特麼有錢!

  5、有時候,明明心如刀割,卻要燦爛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卻表現的如此堅強,眼淚在眼裡打轉,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

  6、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千萬別傷害別人的尊嚴,尊嚴是非常脆弱的,經不起任何的傷害。

  7、也許過程有些煎熬,但真的,熬過去就好了。

  8、選擇只是短短几秒鐘的事.然後用餘下的時間來還債。

  9、我從不知道順其自然有多自然,但我知道現實有多現實。

  10、往事如煙,像是看過一場電影,學會欣賞,學會感恩,學會包容,與人為善,助人為樂。與其指責社會,不如融入其中;人生快樂不在繁華熱鬧中,而在內心寧靜裡;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麼的難受,最終能治癒自己的還是自己,別人也許給得了你安慰,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麼的萬箭穿心。

  11、太多的情話讓人矯情,太多的哲理讓人麻木,太多的現實讓我們顯得世故。單純,是多麼奢侈。

  12、世界那總是沒有錯的,錯的只是心靈的脆弱性,我們是不能免除於世界的傷害,於是我們就要長期生著靈魂的病。——邱妙津

  13、如果不是真心,別對我太好,免得我以身相許你又不要。

  14、人一生中追求的,那就是被愛。一切的外在的追求只是滿足被愛需求的替代品。——夏東豪

  15、人生不是要等有了突破了才是去挑戰,而是要敢於去挑戰才是會有突破。

  16、人生,選擇了複雜,就是選擇痛苦;選擇了簡單,就是選擇快樂。複雜的世界就像一座裝飾華麗的宮殿,外面的人驚羨其富麗堂皇,住在裡面的人卻深知居住它付出的代價。簡單的世界如同樸素的小木屋,外面的人恥笑其寒酸,心甘情願住進去的人自然懂得其歡樂。痛苦和歡樂都是自己的選擇。

  17、你走的每一步都帶你離想去的地方更近。你走的每一步都是有意義的,即使有錯誤。

  18、你是不是又在苦心翻找一句話,只為了給那個人看

  19、能讓你活得最像自己的人,必然會是那個最愛你且你最愛的人。

  20、那麼多當時你覺得快要要了你的命的事情,那麼多你覺得快要撐不過去的境地,都會慢慢的好起來。就算再慢,只要你願意等,它也願意成為過去。而那些你暫時不能戰勝的,不能克服的,不能容忍的,不能寬容的,就告訴自己,凡是不能殺死你的,最終都會讓你更強。

  21、沒有不會謝的花.沒有不會退的浪,沒有不會暗的光,沒有不會好的傷,沒有不會停下來的絕望。

  22、沒人喜歡學習,只是這個社會只要成績!

  23、慢熱是因為怕被辜負畢竟每一次投入都是傾盡所有

  24、離開一個折磨你感情的人始終都是對的

  25、決定我們一生的,有時就是我們的.選擇。選擇對了,事半功倍,選擇錯了,那是會終生勞碌而無為。

  26、花開若相惜,花落莫相離。人生最困難的不是努力,也不是奮鬥,而是做出正確的抉擇。生活原不苦,苦的是慾望過多;人生就是一條路,走一步有一步的景觀。上帝不會眷顧誰,你有勇氣放棄,才有機會得到。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哪怕敗得徹底,就當趕上了命運的另一盛宴。

  27、很多時候什麼都明白可走不出來

  28、凡事只要認真,但不要當真就好。要走好腳下的路,要對得起自己,有些事是出乎意料的,有些事是情理之中的,有些事是難以控制的,有些事是不盡人意的,有些事是不和邏輯的,有些事是恍然大悟的,但無論發生什麼事,都別忘了自己的本心,自己的良心,自己的性格還有自己的原則。

  29、到了一定年紀,該牢記,萬事藏於心不表於情。

  30、當我對你越來越禮貌時.我們或許就越來越陌生.

  31、當你自己選擇了與眾不同的生活方式之後,又是何必去在乎別人以與眾不同的眼光來看你。——多麗絲·萊辛

  32、大多數不開心的人,往往低估了自己所擁有的,又高估了別人所擁有的。

  33、不發生點爛事,永遠看不清身邊人的模樣。

  34、別人對你說的話,做的事,從來不能決定你是什麼樣的人;你對別人說的話,做的事,才能決定你會是什麼樣的人。

  35、別當爛好人,因為總有人把你的忍讓與遷就當成軟弱無能來踐踏。

  36、抱怨,是一種負能量,猶如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於人無益,於己不利,於事無補。

  37、把“對別人的好”當成潑出去的水,不收回來,也不要求對方的感謝。這樣才是“真的好”。——黃桐《總有一次哭泣,讓人瞬間長大》

  38、曖昧不清的關係 無非就是想佔有但不想負責

  39、I’m not lazy, I just really enjoy doing nothing.-----我不懶,我只是喜歡什麼也不做而已。

  40、Always be the woman a man needs, not the woman who needs a man.做一個男人需要的女人,而不是需要男人的女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