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的個性人生格言集合

實用的個性人生格言集合

  1、作為一種感動的力量,語言的真正的美,是由於言辭的準確明朗和響亮動聽而產生出來的。話不要多,要做到詩裡沒有廢字。任何一朵花都不會因為多了一個瓣而顯得更美麗……文學的真實——是從同類的許多事實中提出來的精粹。藝術家首先是自己時代的人,是自己時代的悲喜劇的直接觀看者和積極參加者。

  2、要永遠覺得祖國的.土地是穩固地在你腳下,要與集體一起生活。要記住,是集體教育了你,哪一天你若和集體分離,那便是末路的開始。

  3、理想的砝碼,放在自傲的天平上會過重,放在自卑的天平上會過輕,只有放在相等能力的天平上它才會平衡。

  4、良心比天才更難得良心是由人的知識和全部生活方式來決定的。——[德]馬克思

  5、我生性不做事則已,既做事又要盡力做得像樣;所以我不想做工程師則已,要做工程師,決不願做個"蹩腳"的工程師。鄒韜奮《經歷》第26頁。

  6、生活是一闋交響樂生活是一闋交響樂,生活的每一時刻,都是幾重唱的結合。

  7、妄自尊大和妄自菲薄都是嚴重的錯誤。

  8、讓美好的回憶,留在懷念中。

  9、愛情和戰爭都是不擇手段的。——弗·培根

  10、帶著頑強的毅力,踏著堅定的步伐,撥開雲霧,走出沼澤,迎接我們的將是五彩的朝陽。

  11、什麼才是真正的朋友:是不一定要門當戶對,但一定要同舟共濟;不一定要形影不離,但一定要心心相惜;不一定要錦上添花,但一定要雪中送炭;不一定要天天見面,但一定要放在心裡。

  12、癢有時比痛還難受,恨往往比愛更容易。 ——人生悖論

  13、自得其樂,善於娛樂,知足常樂,助人為樂。

  14、語言作為工具,對於我們之重要,正如駿馬對於騎士的重要。最好的駿馬適合於最好的騎士,最好的語言適合於最好的思想。——但丁

  15、保險就像滅火器,寧可百日不用,不可一日不備。

  16、假如生命是船,不要停泊,也不要隨波逐流。

  17、有人說,老師是蠟燭園丁,是鋪路石;而我認為:老師是火柴,學生是蠟燭,用一瞬的火焰,點燃一生的輝煌。

  18、只要不把失敗當做你怠惰的習性,多經歷一些失敗是件好事。

  19、與其一場失敗的溝通,不如來一場多加訓練的溝通。

  20、讓學生能從你的關愛中感到威嚴,樹立信心,因為學生把你看作馳騁未來世界的領跑者。

  21、喜不可縱有罪,怒不可戳無辜。——陳壽

  22、大鵬一日同風起,扶搖直上九萬里。最新的理想格言精選

  23、心,經過漫長荒蕪的人生旅途,最終會落在幸福的原點。

  24、處難處之人愈宜厚,處急處之事愈宜緩。

  25、看了很多書和電影,走過一些地方,見過各種人,心裡對於人生的底線和追求越來越清晰明白。然而更明白的一點是做好自己就夠了,而不是用自己的觀點強行對別人道德綁架。

  26、生涯不再是一票到底,而是分段買票。

  27、細心讓人放心,取得信心,才能通往核心。

  28、生存還是死亡是哈雷慧星的問題,但乾脆這一次我當哈雷慧星算了,生存還是死亡當然是我自己的問題。

  29、幸福,是經營出來的。別人摘給你的果子,只能甜您一次,自己摘到果子,才能甜一輩子。找上門的幸福不長久,可能它認錯了門。真正長久的幸福,靠自己經營。經營在哪裡,收穫在哪裡。經營理財身不窮,經營思想心不貧。持久的幸福感,要靠經營一顆寧靜,穩重,忍耐,淡然而平和的心。

  30、你硬要把純真的工作看得很嚴重,那樣子你會很疾苦。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