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寒料峭造句範例

春寒料峭造句範例

  春寒料峭造句

  1、躲過寒冬的生命新綠,卻往往被扼殺在這料峭的春寒之中。

  2、此花長在石縫處、春寒料峭、肯定活不長久。

  3、倆人都是久旱逢甘雨、這一番廝殺雖說現在是春寒料峭、完事後也是滿身大汗淋漓。

  4、當盛夏來臨,千朵萬朵的花爭奇鬥豔,鳥語花香,萬紫千紅,丁香花卻不去與萬芳爭豔,在春寒料峭時,早早迎來春意,為萬花試探時令的脈搏。

  5、想到這裡、天旭劍法斗轉、一招‘春寒料峭’使出、防守之際對著四人一陣猛攻、幾人連忙收劍回防、跳了開去。

  6、春天已經來臨,可春寒料峭,我絲毫沒有感到春的暖意。

  7、春寒料峭、雖是近夏、但這昆墟之中、卻依舊陰涼得沁人。

  8、在春寒料峭的新年初始時,鯨老頭提醒大家注意保暖,祝各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9、即使是在冬季和春寒料峭的初春,沒有寒風寒流相逼,仍然溫適如畫,翠色生煙。

  10、這畢竟還是春寒料峭的季節、半夜裡還是有些冷的、這開門關門之際、司棋和趣兒已經微微的打著哆嗦了。

  11、田建設知道這一次出門路途遙遠而且春寒料峭。

  12、日升日暮,花謝花開,遇見的,離去的,記住的,忘卻的轉身就流逝在春寒料峭的季節裡。

  13、在這春寒料峭的日子裡,農民已經開始春耕了。

  14、春寒料峭時節,徐徐柔風相攜著淅淅瀝瀝的小雨,喚醒了沉睡一個季節的嫩芽和花蕊。

  15、她已經坐了很久、雖然春寒料峭、她衣著單薄、可是仍然不知道寒冷。

  16、韓止境站在宵禁的街道上、春寒料峭一如他的心情。

  17、中國北部還處於冰封雪凍、春寒料峭之中;“夜即赤道之冬”。

  18、春寒料峭,春風吹拂著人的臉,涼涼的感覺,卻也不是寒冷。

  19、靈兒、待到春寒料峭之時、我必歸來。

  20、時值二月春寒料峭、附近不見村民、衛靈便對陳桑說道、“一寸光陰一寸金、我們與其在這耗費光陰傻等綦母懷文、不如趁著這空當每天在這裡繼續修煉。

  21、這裡夏秋清涼,為避署休閒度假的勝地;即使是在冬季和春寒料峭的初春,沒有寒風寒流相逼,仍然溫適如畫,翠色生煙。

  22、此時正值月氏上京的春寒料峭之時。

  23、正是春寒料峭的季節、轟轟烈烈的運動開始了。

  24、日升日暮,花謝花開,遇見的,離去的,記住的.,忘卻的轉身就流逝在春寒料峭的季節裡、失敗的訊息傳來,他如同浸入冰水,心完全涼了。

  25、春寒料峭、夜風格外森涼、蘇茉裹緊了身上的大衣zaojv.com、一時間卻挪不動腳步。

  26、春寒料峭的夜晚、月光皎潔、深藍的天空漂亮非凡。

  27、雖然春寒料峭,但粉絲們興致盎然熱情高漲,現場氣氛始終張弛有度,秩序井然。四月份的群馬地區春寒料峭,然而活動當天太陽卻露出笑臉,天氣顯得出奇地暖和。

  28、這是今年真正溫暖的第一天,一股意外的暖流讓人們從料峭春寒漸漸進入炎炎夏日。

  29、三月的北國、春寒料峭、冰凍未解、小芽已露尖尖角、倔強地探出頭腦、冒出一絲絲生機。

  30、初春的深山裡,寒氣逼人,讓人感到春寒料峭。

  31、在地表大量鋪設鋪蓋物有助保持土壤中的水分,也能在那些春寒料峭的夜晚為土地留住更多熱量,還能在氣溫升高時保持植株根部涼爽。

  32、夜黑風高、春寒料峭、在遠處的叢林下埋伏著法正的三千先頭精銳、這三千正是奪取長安城頭的特種兵。

  33、沒錯、雖然是春季了、但是春寒料峭、天氣還有點冷。

  34、這邊有時還春寒料峭、但千里之外的雲南卻是另一番景色。

  35、一片柳林,枝頭剛剛泛出嫩綠,使人感到雖是春寒料峭,卻已大地回春。

  36、即使春寒料峭,乍暖還寒時分,她也不會因為外界的風雨無情而飄搖。

  37、客房部對入住客人的生日瞭如指掌,照顧如此體貼入微,讓人在春寒料峭中頓覺溫暖。

  38、到了晚間、春寒料峭、熊清和夏芸不敢生火、只能縮在樹叢裡、拿樹葉蓋住全身。

  39、雖說正直春寒料峭、但婁陽三人內力不淺、背心短褲是沒有問題的。

  40、山道彎彎、春寒料峭、旭日從山巔冉冉升起、將漫山殘霜照影得格外刺眼。

  41、出乎陸風致的意料、在春寒料峭的夜晚、李笑笑的手卻十分溫熱、柔軟、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42、百丈崖、春寒料峭、一簾淡月卻是彎如玉鉤。

  43、長安城中的百姓挑選著琳琅滿目的百貨、傳來的叫賣聲聊天聲混成一團、熱熱鬧鬧的反抗這春寒料峭的初春季節。

  44、一月的貴陽,春寒料峭。

  45、一年一度、春寒料峭、不知不覺已度過了四年的大學生活、面臨畢業分配了。

  46、人們常說:春寒料峭,殊不知初冬寒冷。

  47、儘管春寒料峭,可附中人的愛心與春天一道,給需要的人以莫大的溫暖和撫慰。

  48、說也奇怪、東陵的京都還春寒料峭、距離三日航程的花田島已溫暖如春。

  49、又到了春寒料峭的時候,畢業後每到這時,我就會想起我高中的語文老師。

  50、春節剛過、香格里拉的大山裡依舊春寒料峭,()夜裡更加溼冷難耐。

  51、三月的北京,春寒料峭,北京釣魚 臺大酒店一樓會議廳卻春意融融,笑語歡聲。

  52、灰濛濛的天,尤其是窗外那潮溼的夜色,我單薄衣衫卻怎麼也擋不住料峭的春寒。

  53、儘管春寒料峭、但方正武的額頭已泌出一陣細細的汗珠。

  54、翌日的清晨、雪已經停了、不知不覺的已是三月、這年冬天猶為漫長、春遲了半月、春寒料峭。

  55、春來了許久,春雨好像懼怕料峭的春寒,始終不肯光顧。

  56、冷空氣灌進屋來,料峭春寒,我上去掩窗,見阿堯死灰臉,一唇淡黃花粉,哆嗦著嚼花。

  57、春寒料峭、冷風嗖嗖的刮過她冰涼的小臉、可合歡卻一點兒都吧覺得冷、眉眼堅毅、朝著那個夢想一步一步的努力。

  58、然然在春寒料峭的雨季裡轉了三次公共汽車,輾轉了兩個多小時。

  59、雖然已經立春,可吹過來的風依然凜冽,還真是春寒料峭。

  60、這第二招叫‘劍寒料峭’、又叫春寒料峭、守中帶攻、劍意始發。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