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自禁造句精選

情不自禁造句精選

  一:他情不自禁地把手掌挨近自我的眼睛。

  二:看到生活艱苦的孤兒,想到平時自我的言行舉止,我情不自禁地哭了。

  三:愉悅是發自內心的一抹微笑,愉悅是情不自禁的一聲呼叫,愉悅是忘乎因此的舞蹈,愉悅是自我原創的歌謠。

  四:小明在野外隨心所欲地玩耍的時候,看到一棵結滿果實的蘋果樹,情不自禁地摘了一個蘋果。

  五:有了這麼多的疑惑,迫使讀者產生追究起源的想法,情不自禁迫不及待地讀下去,這樣的文章到達引人入勝的效果,讀者想不說好也難。

  六:每當我開啟電腦,我就會情不自禁地玩起遊戲來,無論母親怎樣叫我,我都當沒聽見。

  七:有一次母親給他讀《海的女兒》,當讀到小鮑主朝思暮想她心中的王子時,弟弟情不自禁地說:“小鮑主朝思暮想的是王子,我朝思暮想的是玩具。”

  八:看到他搞笑的樣貌時,我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

  九:清晨,我爬上那山坡,那裡漫山遍野都開著奇異的小花。花上的露水閃耀著五彩的光輝,我情不自禁陶醉其中。

  十:聞到飯香,我情不自禁張大了嘴。

  十一:剛跑完步,好想喝水,一看到桌上誘人的'草莓,我就情不自禁地流下了口水,哦,原來真有“望梅止渴”這麼一回事。

  十二:看到廣場上阿姨們載歌載舞,我情不自禁的手舞足蹈起來。

  十三:他先是原地不動,然後走向她,情不自禁的和她擁抱了起來。

  十四:看到生活艱苦的孤兒,想到平時自我的言行舉止,我情不自禁地哭了。

  十五:聞到母親燒飯的香味,我總是情不自禁地嚥下口水

  十六:看到這歡樂的場面,我情不自禁地笑了。

  十七:剛跑完步,好想喝水,一看到桌上誘人的草莓,我就情不自禁地流下了口水,哦,原來真有“望梅止渴”這麼一回事。

  十八:我去旅遊,紀念品看得我眼花繚亂,我情不自禁的買了一個漂亮的蝴蝶飾品。

  十九:一天,我在公園裡看見一群小兄弟姐妹在玩,他們玩得可高興了,我也情不自禁地去跟他們一齊玩了。

  二十:聽了奶奶講的這個感人的故事,我情不自禁地流出了淚。

  二十一:看了《唐山大地震》這部催淚鉅製,我情不自禁地潸然淚下。

  二十二:多麼美麗的年華,在此地邂逅人生中第一場扼雪,情不自禁的沉醉在冰天雪地的世界,迷戀上白雪皚皚的冬季。

  二十三:清晨,我爬上那山坡,那裡漫山遍野都開著奇異的小花。花上的露水閃耀著五彩的光輝,我情不自禁陶醉其中。

  二十四:每當我開啟電腦,我就會情不自禁地玩起遊戲來,無論母親怎樣叫我,我都當沒聽見。

  二十五:母親買了葡萄,我看見了,情不自禁地撲了上去,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

  二十六:第一次看到長城的咱們情不自禁發出興奮的吶喊,與五光十色的大海相比,它有著讓人興高采烈的壯麗和可歌可泣的歷史。

  二十七:讀完這段話時,我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淚。

  二十八:看到這張相片,我就會情不自禁回憶起那個悲傷的夏天。

  二十九:當我看到他時,我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

  三十:聽了奶奶講的這個感人的故事,我情不自禁地流出了淚。

  三十一:一天,我在公園裡看見一群小兄弟姐妹在玩,他們玩得可高興了,我也情不自禁地去跟他們一齊玩了。

  三十二:那部電影很感人,大家都情不自禁地落淚了。

  三十三:萬紫千紅的春天來到了,桃花迎風吐豔:柳樹迎風招展,真是美不勝收,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春天真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啊!”

  三十四:咱們經過那個美輪美奐的宏麗華廈區域時,情不自禁地駐足停留觀看。

  三十五:主刀醫生仔細地將腫瘤切開兩半,然後所有人都情不自禁地發出了一聲叫喊。

  三十六:母親買了葡萄,我看見了,情不自禁地撲了上去,()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

  三十七:他掉進池塘時,我情不自禁地大笑起來。

  三十八:聽完他慷慨激昂振奮人心的演講,我情不自禁的喝起彩來。

  三十九:聞到母親燒飯的香味,我總是情不自禁地嚥下口水。

  四十:清晨,我爬上那山坡,那裡漫山遍野都開著奇異的小花。花上的露水閃耀著五彩的光輝,我情不自禁陶醉其中。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