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銳利這個詞語來造句

用銳利這個詞語來造句

  1黑亮垂直的發,斜飛的英挺劍眉,細長蘊藏著銳利的黑眸,削薄輕抿的唇,稜角分明的輪廓,修長高大卻不粗獷的身材,宛若黑夜中的鷹,冷傲孤清卻又盛氣逼人,孑然獨立間散發的是傲視天地的強勢。

  2我的爸爸個子不高,烏黑的眉毛下面長著一雙銳利的眼睛,我所做的任何事都逃不過他的眼睛,由於我的爸爸小時候經常做家務,所以身體很強壯。

  3你有一雙銳利的眼睛,瞪得出奇的大,有點生氣,小孩有點恐懼,卻也不敢對別人撒嬌,勸說你不要對一個不懂事的小孩發脾氣小孩用晶亮的大眼睛無辜的望著你,你眼睛一彎,笑成了月牙形!

  4他的眼睛跟鷙鳥的眼一樣銳利,像秋天的霧一樣藍。

  5男子銳利的雙瞳宛如測透了她的想法,在優雅的俊容上漾起淡淡笑意,看得眾人不禁忘情輕嘆。

  6刺蝟身體胖胖的,四腳短小,長著銳利的爪,適合於掘土,尖紅的長嘴很便於捕捉小蟲。

  7東北風嗚嗚地吼叫,肆虐地在曠野地奔跑,它彷彿握著銳利的刀劍,能刺穿嚴嚴實實的皮襖,更別說那暴露在外面的臉皮,被它劃了一刀又一刀,疼痛難熬。

  8欺騙的友誼是痛苦的創傷,虛偽的同情是銳利的毒箭。列寧

  9人們更熟悉的唐。麥克庫林是目光銳利、悲天憫人的戰地和災難攝影師。

  10他有洞察世情的銳利眼光與倚馬可待的`才思,多年來每天都在報上發表社論,擁有廣大的讀者群。

  11她伸展開她的後腿來保持平衡並且用鐳射般銳利的眼生注視著水流。

  12科學是破除封建迷信、剷除邪教滋生蔓延的銳利武器.

  13霍桑的聲浪雖很和婉,但他的銳利的目光卻始終不曾懈怠。

  14當冰河從山腰滑落時,他們會把山切出一些銳利而呈鋸齒狀的尖鋒.

  15奸細所有的偽飾都逃不過他銳利的眼睛.

  16傑拉爾德那雙銳利的天藍色眼睛意識到左鄰右舍的房子收拾得那麼整潔,那些頭髮梳得溜光、裙子啊啊啊啊響的主婦們那麼從容地管理著他們的僕人。

  17胸部長而深,胸骨角度銳利而突出.

  18阿切爾心想,在他的神聖慶典中,不知萊弗茨那雙銳利的眼睛會挑出多少暇疵。

  19捕鼠時不會驚跑鼠,趾端生有銳利的爪.

  20熟女不吝於讚美,不管是不是實至名歸.但是用一雙銳利的眼睛和清醒的頭腦來觀察.

  21當然,危險可能不知不覺弄鈍瞭解決問題的銳利.

  22攀登從汽車,他在他的頭髮感覺冬天淚滴的銳利風,在他的眼睛之上弄縐它。

  23認為其中有一個人,等主人出去,就繞道到後門,拿銳利的鑽孔工具撬門進來,才留下了痕跡。

  24她腿上的皮膚被銳利的岩石擦傷了.

  25一身黑衣也掩不住他卓爾不群英姿。天生一副君臨天下王者氣勢,英俊無匹五官彷彿是用大理石雕刻出來,稜角分明線條,銳利深邃目光,不自覺得給人一種壓迫感。

  26貓的腳掌生有肥厚而柔軟的肉墊,走路悄然無聲,不致驚跑鼠類。腳趾末端生有銳利的鉤爪,可以隨意伸縮。這使它不但能在平地上疾走如飛,還能沿壁上房,爬樹跳牆。老鼠被迫得喪魂落魄,很少能逃脫厄運。

  27如黑曜石般澄亮耀眼的黑瞳,閃著凜然的英銳之氣,在看似平靜的眼波下暗藏著銳利如膺般的眼神,配在一張端正剛強、宛如雕琢般輪廓深邃的英俊臉龐上,更顯氣勢逼人,令人聯想起熱帶草原上撲向獵物的老虎,充滿危險性。

  28小宋老師長著高高的個子,衣著比較樸素。瓜子臉上長著兩道柳眉,柳眉下嵌著一雙明亮而又銳利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

  29蟋蟀又名蛐蛐,是一種好鬥又好玩的昆蟲。它有一身黑亮的盔甲,一對長長的觸角,一雙薄薄的翅膀顏色紫褐而光潤,六條肥壯的腿很會跳躍,兩顆銳利的牙齒,是和同類互斗的時候作戰的利器。

  30天氣陰沉,滿天是厚厚的、低低的、灰黃色的濁雲。東北風嗚嗚地吼叫,肆虐地在曠野地奔跑,它彷彿握著銳利的刀劍,能刺穿嚴嚴實實的皮襖,更別說那暴露在外面的臉皮,被它劃了一刀又一刀,疼痛難熬。

  31如果你要繼續使用這把刀,就必須定時的磨刀,來保持這把刀的銳利。

  32天氣陰沉,滿天是厚厚的、低低的、灰黃色的濁雲。東北風嗚嗚地吼叫,肆虐地在曠野地奔跑,它彷彿握著銳利的刀劍,能刺穿嚴嚴實實的皮襖,更別說那暴露在外面的臉皮。

  33個子,衣著比較樸素。瓜子臉上長著兩道柳眉,柳眉下嵌著一雙明亮而又銳利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小宋老師梳著兩條長長的馬尾辮一直拖到肩頭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