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成語造句彙總

不知不覺成語造句彙總

  1、在不知不覺間,時間就悄悄的溜走了。

  2、往往他是不知不覺的離我遠去不留一絲話語。

  3、星期天我去逛街,一會買吃的,一會買玩的,不知不覺口袋裡的錢就花光了。

  4、想不到在不知不覺中我竟然成為了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

  5、時間的流逝,寒假不知不覺就過了,我們要好好把握時間,爭取新的一年有新的收穫。

  6、時間飛逝,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度過了四年的小學光陰,真是“日月如梭”啊!

  7、在遇到你的時候,最好的自己不知不覺已經過去了。

  8、不知不覺寒冷的冬天就告別了,我們又迎來了溫暖的春天,迎來了新的希望。

  9、不知不覺QQ訊息已經刪除我們之間就連那最後一點溫存都不存在了。

  10、想你的時候就會寫你的名字,不知不覺我已經寫滿了一個本子。

  11、小明生病了,在父母的幫助下,小明的病不知不覺的好了。

  12、我玩著電腦,不知不覺睡著了。醒來之後,發現老媽正惡狠狠地瞪著我呢!嚇得我半天沒敢吱聲。

  13、小偷總是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偷東西,所以我們出門在外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財物。

  14、我趟在床上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夢鄉。

  15、多少人在不知不覺中無言以對,多少人在了無聲息中曖昧不明。

  16、每當我讀這封信的時候,總會不知不覺地想起你,我似乎感覺到你就在我身邊,但你卻猶如天上的星星一般,可望而不可及。

  17、還記得第一次為你唱的那首歌是不知不覺。

  18、在成長的過程中,我不知不覺的就到了小學三年級,現在回想起以前做的傻事可真搞笑呀!

  19、想著想著我與他的過去,淚不知不覺早已流下。

  20、在歡聲笑語中,我們不知不覺地就爬上了鵬城第一峰——梧桐山頂。

  21、我家住五樓,有一次我們全家從外面回來,大家有說有笑往樓上走,等我們反應過來時,已經不知不覺地走到了七樓。

  22、今天我練了兩個小時的羽毛球,好累啊,回到家躺在床上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23、我表哥從外地來深圳,我們推心置腹地徹夜長談,不知不覺已經天亮。

  24、老師和小朋友們一路上說說笑笑不知不覺來到公園。

  25、總是不知不覺隨著他人的劇本走向滅亡。

  26、不知不覺中春節過去了,我們應該收拾心情,好好讀書了。

  27、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度過了四年的小學光陰,真是“日月如梭”啊!

  28、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這個假期就過了一大半。

  29、坐在那裡,我不知不覺就把桌上放的一大堆零食吃光了。

  30、老師講得太精彩了,不知不覺就下課了!

  31、為了追逐一隻美麗的花蝴蝶,我不知不覺地來到了菜園中。

  32、你不會知道有個人會再不知不覺中將你的名字烙在了心裡。

  33、時間過得真快,暑假不知不覺就過去了一大半。

  34、突然發現,我的'身邊已經走失了那麼多人。原來有些人,不知不覺,就淡了關係。

  35、時間移動得很慢,但過去的很快,不知不覺我已經長大成人了。

  36、寒假的一天,老師率領我們參加關愛行動,一路上我們談笑風生、互相關心、互相鼓勵,不知不覺爬上了鵬城第一峰梧桐山頂。

  37、我依偎在媽媽溫暖的懷抱裡,不知不覺睡著了。

  38、時間過的飛快,不知不覺就到了下午四點,可我的作業還是一無進展。

  39、春姐姐在不知不覺中已悄然來到,萬紫千紅的花兒將大地點綴的美麗無比,看得人眼花繚亂。林間鶯歌燕舞,使人感到心曠神怡。

  40、我在花園裡散步,一隻小貓不知不覺走到了我面前。

  41、寒假不知不覺地就過去了,新的學期又開始了。

  42、不知不覺,已過半個世紀,想靜止這一秒與你吿白,卻無勇氣。

  43、費勁心思走近了,卻不知不覺走盡了。

  44、全神貫注地學習,時間過得飛快,不知不覺一節課就結束了。

  45、冬天,不知不覺的來了,()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的下了下來,世界好像披上了一層銀裝。

  46、不知不覺就到國慶了,大家歡天喜地用各種方式來祝福祖國母親生日快樂!

  47、我邊看電視邊吃飯,一碗飯不知不覺就吃完了,可還是覺得餓,媽媽說,吃飯時看電視不利於消化,而且最容易長胖。

  48、經歷了太多失敗,不知不覺已經垂頭喪氣起來。

  49、光陰似箭,不知不覺輝煌的北京奧運就成為歷史了,我們將站在新的起點上追求更高的目標。

  50、我這幾天我很奇怪,不知不覺地寫著寫著作業就睡著了。

  51、不知不覺我愛上了他,想方法去表達,勇氣你在哪。

  52、晚上回家途中我在想一個問題,不知不覺中走過了家門。

  53、不知不覺活成了自己當初最討厭的樣子。

  54、你以前不願意做的事情現在做起來覺得沒什麼,也許人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慢慢成長。

  55、時光會在不知不覺中悄悄消逝,浪費時光就等於浪費生命。

  56、讀這篇課文,會不知不覺的沉迷,我似乎傲遊在大海里,猶如一條小魚。

  57、不知不覺的距離就遠了遠到再也看不見了。

  58、我和鄰居家的小朋友經常一塊兒玩,不知不覺我們就成為好朋友。

  59、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我已經讀三年級了,學習任務也加重了,我要更珍惜時間了。

  60、我玩著電腦,不知不覺睡著了。醒來之後,發現老媽正惡狠狠地瞪著我呢!嚇得我半天沒敢吱聲。

  61、我們去香蜜湖遊玩,一路上歡聲笑語,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

  62、時間過的好快,不知不覺一天,一禮拜,一月,一年,兩年。

  63、我不知不覺地長大了,馬上就要上二年級了。

  64、馬不停蹄的錯過,輕而易舉的辜負,不知不覺的陌路。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