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無故造句-成語造句

無緣無故造句-成語造句

  1、今天學校廣播室好像並沒有人,喇叭裡竟然突然無緣無故地想起了音樂聲。

  2、正在回家的路上背後有人無緣無故地把我推倒,然後逃跑了,害得我摔跤了,這樣的人都有真是沒道德。

  3、搗蛋鬼無緣無故地拿走我的尺子,指責他,他還依舊嬉皮笑臉的。

  4、我和同學們在玩的時候,好朋友謝海睿總會無緣無故地來動我一下,搞得我身上癢癢的,他真是個淘氣包呀。

  5、我晚上上網的時候,經常遇到無緣無故就斷網的情況。

  6、最近我們小區經常無緣無故地停電,讓沒有提前得到通知的居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7、每當我做作業發呆的時候,爸爸就語重心長地對我說:“無緣無故地發呆,對你有什麼好處呢?”

  8、我家的`小魚無緣無故的死掉了,我難過極了。

  9、他無緣無故被人冤枉說偷了別人的東西,心裡特別難受,整天悶悶不樂的樣子。

  10、人世間,沒有無緣無故地愛,也沒有無緣無故地恨。

  11、我今天一到學校就無緣無故地被人指責,心裡自然很不好受。

  12、小強的媽媽曾經在精神上受到了很大的刺激,所以時而會無緣無故地做出些異常的舉動。

  13、爸爸今天一大早竟然無緣無故地把睡夢中的我叫醒了。

  14、今天,我無緣無顧地有點煩悶,其因是沒事做,搞得媽媽也坐立不安。

  15、我因為開小差,回家時無緣無故地走到了五樓還不知道。

  16、小芳今天無緣無故的沒來上學,也沒請假,讓老師很著急,當老師打電話去他家問時,他還在睡覺呢,原來是睡過頭了,老師狠狠地批評了他。

  17、深圳許多古樹,總是無緣無故的遭人破壞,說明人們的環保意識還是很淡漠的。

  18、如果受到別人無緣無故的敲詐,你一定要報案。

  19、一大早就無緣無故被人責罵,他整天都心情不高興,感覺受了莫大的委屈。

  20、媽媽今天突然無緣無故地亂髮脾氣,我和爸爸都被她嚇到了。

  21、小梅最近天天無緣無故地跑到化妝店去看裡面的化妝品,大概她要幫誰買化妝品吧。

  22、爸爸的手機不知道怎麼無緣無故的壞掉了。

  23、前段時間,我家的電腦經常無緣無故地宕機,究其原因,原來是CPU風扇不轉了,散不出熱。

  24、妹妹經常趁你一不注意無緣無故打了一拳還對你調皮笑一笑。

  25、哥哥一進門就無緣無故地把我抱起來往上扔,把我嚇個半死,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哥哥中大獎了才會得意忘形。

  26、我的橡皮擦又無緣無故地“走失”了,希望它能長腳走回來。

  27、妹妹經常趁我不注意時無緣無故地打我一拳,還對我調皮地笑。

  28、在無緣無故被媽媽責罰後,小強變得垂頭喪氣、沉默寡言了。

  29、老師常對我們說:“每個錯誤都不是無緣無故犯的,我們要好好尋找原因。”

  30、小強一向憨厚踏實,安分守己,他不會無緣無故地跑過來扇你耳光,一定是你把他惹急了。

  31、記得有一次我去上學的時候,()只見後面有一個人無緣無顧地拍我的腦袋,這時我迅速的反過頭來一看,原來是姑丈從後面過來與我開玩笑呢。

  32、我無緣無故地拿著一個水壺在發呆,因為我要寫關於水壺的作文,可是不知從哪裡下手,所以有點莫名其妙。

  33、他總是無緣無故地刁難我,讓我一頭霧水,做事總是有理由的吧。

  34、她近來總是無緣無故地發脾氣,可能是遇到了什麼煩心事吧!

  35、這個訊息不會無緣無故地空穴來風,其中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36、我回答你的問題,不是無緣無故的,是有依據的!

  37、有一次,小明剛走出家門,只見天上無緣無顧地下雨了,搞得小明全身溼透,接著他抬頭望去原來是樓上的人家曬衣服滴下來的水。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