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無故造句

無緣無故造句

  1、如果有個人無緣無故地對你微笑,那一定是為了某種緣故。

  2、一點點醋勁會讓他覺得你在乎他,但不要無緣無故的疑神疑鬼。要信任他,愛情總是建立在信任基礎之上的。

  3、他們也許總是無緣無故地感到無聊,丟三落四,不經思考就說或做大腦所想的一切事情,打斷別人的談話。

  4、人世間,沒有無緣無故地愛,也沒有無緣無故地恨。

  5、小強一向憨厚踏實,安分守己,他不會無緣無故地跑過來扇你耳光,一定是你把他惹急了。

  6、妹妹經常趁我不注意時無緣無故地打我一拳,還對我調皮地笑。

  7、社會不會無緣無故地厚待一個人,除非他自己向社會證明,他值得社會對他厚待。

  8、沒有無緣無地得到,也沒有無緣無故地失去。

  9、我在寫作業的時候,同桌"淘氣包"無緣無故地碰了我一下,害得我的字全部寫歪了。我正想與他吵架,可老師來了,我只好閉嘴不說了。

  10、妹妹經常趁你一不注意無緣無故打了一拳還對你調皮笑一笑。

  11、時間就是生命。無緣無故耗費別人的時間,和謀財害命沒什麼兩樣。

  12、這世道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不要參與評論任何人,做到心中有數就可以了。所謂蓋棺論定的道理多簡單,就是有人操之過急。誰也沒有理論依據來介定好人與壞蛋,其實就是利益關係的問題。

  13、我們常常不明白自己為什麼無緣無故喜歡或憎恨一個人。也許,那並不是沒有原因的。我們喜歡或者憎恨對方,也是反射作用。你看到什麼,你自己便是什麼。愛和恨,也作如是觀。

  14、我近來總是無緣無故地發顛、發瘋,作業總是做錯或者做的很亂,所以受到了老師和媽媽的嚴厲批評。看來我要小心一點啊!

  15、小明每天無緣無故地欺負小朋友。

  16、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毛澤東

  17、我發現成績是不會無緣無故的下降的,成績的下降表明著我的學習方法不對,需要改正。

  18、老師不應該無緣無故地和學生髮火。

  19、今天老師無緣無故的表揚了小紅,小紅覺得很奇怪會,心想:會不會是老師搞錯了或者是老師在說反話呢?正當小紅莫明其妙時,有一位老人出現在教室門口,小紅一下子明白了。原來小紅早晨幫助了這位老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