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詫異來造句

如何用詫異來造句

  1、沃爾瑪被認為更昂貴,這可能會讓美國消費者很詫異。

  2、他又回頭去工作,人生感悟,跟著又頓住了,神色很慌張,很詫異。

  3、其實,音樂一直在對我們產生影響,這點並沒有讓人感到詫異。

  4、我對他說的話感到非常詫異,超出我對他的理解範圍。

  5、最低等級中大多數是非洲和中東國家,這很可能不會讓許多人感到詫異。

  6、有個聲音說道;沙斯塔轉過身來看那說話的人時,詫異得心驚肉跳。

  7、對於這些宗教哲學與我從小耳濡目染的西方宗教是如此的不同,我深感詫異。

  8、這麼小的小朋友居然能做出如此高難度的動作,真是讓人詫異!

  9、當我正為這些情景感到詫異時,我們的老師回到了講臺上。

  10、這一訊息將再次引起至少有些詫異的反應。

  11、這就使得他詫異起來,只好輕輕地重說一遍,“求婚呀,親愛的,”

  12、有些人可能會嘲笑英國銀行對最近的通貨膨脹率飆升表現出的“詫異”。

  13、資格賽選手一路過關斬將,直至拿到冠軍,這樣的結果不免讓人詫異。

  14、他帶著非常詫異,責怪的神情看著他的女兒。

  15、這說來總是令人詫異,但事實上,全球的食物生產是二氧化碳及其他溫室氣體排放的一個重要來源。

  16、我總是對這個反模式出現的高頻率感到詫異。

  17、令人感到詫異的是,那些所謂的“自由主義者”居然不贊同自由。

  18、令我詫異的是人們對此會如此震驚,好像網上的人都是“裝”的一樣。

  19、他說,然而事實的資料令人詫異,並且強調了能量消耗的複雜性。

  20、聽了這個突如其來的訊息,我們都十分詫異。

  21、是的`,她詫異地說那是她的傘,那是她已故的雙親送給她的生日禮物。

  22、我們已經出來很長時間,可能使樓下的人感到詫異,所以我趕緊回去。

  23、有人對來自“單身漢”節目的傑克和維也納的分道揚鑣感到詫異麼?

  24、所在談話中都流露出驚愕,()不相信和詫異之餘的一片混亂。

  25、他倆結婚的訊息使我十分詫異。

  26、喂麗萃,我已經叫你感到詫異了吧。

  27、老人詫異地坐在那兒,回憶起了他那青春歲月。

  28、大家聽見提起愛蘭都覺得非常詫異,談話突然停止了。

  29、我們和他的兩個保鏢一起爬上了他的金色裝甲SUV,我很詫異地發現他竟然自己開車。

  30、他帶著非常詫異的表情,聽著事情的全部來由。

  31、我獲得了好分數,這使我父親感到詫異。

  32、光陰飛逝,她詫異地發覺一年不知不覺就過去了。

  33、雖然這些人在自己的領域可算出類拔萃,他們還是對傳統語言所有的各種侷限感到詫異和不適應。

  34、我記得我當時看到他跳著優雅的老式狐步感到很詫異。

  35、還有哪些使用者線上捐贈得最多呢?點選下方的幻燈片並找出答案吧。結果可能會令你感到詫異!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