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真覺得造句

如何用真覺得造句

  1. 他這篇作文連篇累牘都是寫景喻人,讓人看了真覺得乏味。

  2. 我真覺得這道題好難。

  3. 以前,我們家養了一盆炮仗花,我真覺得炮仗花像一串串橙色的鞭炮。

  4. 我高舉起雙手,張大嘴巴,狠狠地吸了一口春天裡新鮮而又芳香的空氣,真覺得自己飄起來了,飄上了蔚藍色的天空。

  5. 天黑了,當西湖美麗的暮色漸漸掩去時,湖對岸的燈光突然亮了起來,那一剎那間,我彷彿進了一片金碧輝煌,真覺得進入仙境一般。

  6. 我漫步在沙灘上,海風輕輕的吹拂著我,注視著那微波亃亃的海面,聽著那嘩嘩的'海浪聲,真覺得心曠神怡。

  7. 烈日如火燒炙烤著大地,讓人真覺得世界就快像奶油一樣化掉了。

  8. 看了這本書以後,我真覺得自己應該在以後的時間裡好好學習。

  9. 越來越接近那座常常發生怪事的山了,我真覺得背後湧起絲絲的寒意,越發不安起來。

  10. 我真覺得有些喘不過氣來。

  11. 作為一名六年級的學生,現在一回想起一年級時的事情,真覺得自己不知天高地厚啊!

  12. 經他一提醒,我真覺得肚子餓得要命。

  13. 這叫什麼招待會!我真覺得受到了冷遇。

  14. 有人說十五的月亮像月餅,不過我倒真覺得它像一種寄託,特別是思鄉人對家鄉的寄託。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