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語造句:鶴立雞群

成語造句:鶴立雞群

  1、美國的國際匯率很可能在零的水平維持一段時間,中國不能鶴立雞群地綁緊其匯率,除非它允許貨幣升值。

  2、他們暗暗努力,想盡辦法引起注意、鶴立雞群、獲得提升。

  3、他衣冠楚楚,在俱樂部中如鶴立雞群。

  4、她的新風格使她鶴立雞群,不過大多數人只是笑話她。

  5、美國具有悠久的太空探索歷史和一年近億美元的太空專案預算,這些通常使美國航空航天局與其競爭對手們相比有鶴立雞群之感。

  6、摘要從統計觀點研究大型、超大型礦床,它們同中、小型礦床的關係很密切,在空間上具有“鶴立雞群”的分佈形式。

  7、她在同齡人中總是鶴立雞群。

  8、我國的武士在比武大會上,所相匹敵,無人能敵,鶴立雞群!

  9、公爵認為,她在這間屋子裡真是鶴立雞群。

  10、我也從未目睹有哪一個人,能夠在這些條件尚未完全的情形下,累積到什麼財富,或是能自己鶴立雞群的。

  11、我認為自尊心,更確切地說,是我定義為獨立自尊心的自尊心,是獨立思考者們得於鶴立雞群的品質。

  12、正在談論,誰知女兒國王忽見林之洋雜在眾人中,如鶴立雞群一般。

  13、由於某種原因她是設計師,她的新風格使她鶴立雞群,很多人都很看好她。

  14、他站在眾人之中,如鶴立雞群一般,讓人一眼就看到了他。

  15、他在人群中顯得鶴立雞群。

  16、美麗的.她穿了一件華麗的衣服,在人群中顯得鶴立雞群。

  17、一些雙邊資助機構也鶴立雞群,但國家資助體系通常都支離破碎,效率低下,並且政治動機太強。

  18、其實他擔任那一職務,才力綽綽有餘,有如鶴立雞群。

  19、有些這樣的“洋人”就站在大眾之間,如同鶴立雞群,毫不掩飾自己的優越感。

  20、對於高階供應商而言,想要鶴立雞群獨領風騷的方法就是提供更有價值的服務。

  21、我覺得天賦不應該被隨便浪費,()一個聰明有才能的學生滿足於蝸牛速度般的學習進度和鶴立雞群的現狀是浪費天賦的表現。

  22、在所有的關於美國踉蹌和中國崛起的言論中,人們常常忘記了,與對手相比,美國在軍事和經濟方面仍然是鶴立雞群。

  23、擁有12億人口,一個統一的、繁榮的中國將在亞洲各國中鶴立雞群。

  24、為了利用這些機遇,你需要鶴立雞群。

  25、在曼徹斯特高中裡她在女孩子們中鶴立雞群。

  26、他的才能和儀表卓然超眾,給人一種鶴立雞群的感覺。

  27、白色、米色、灰色以及其他謹慎的色系都會造成這種印象,並會使你的信在眾多標準的淺黃色信封中顯得鶴立雞群。

  28、他衣冠楚楚,在餐廳中如鶴立雞群。

  29、歷史告訴了我們一個無可置疑的事實:驕傲的人最終總會黯然失色,只有真正謙虛的人才會永遠鶴立雞群。

  30、我遇到的多數人都會點英語,但只有那些刻苦學習的人才會鶴立雞群,給我很深刻的印象。

  31、她在這間屋子裡真是鶴立雞群。

  32、丹麥人所受的教育是在人群中不要顯得鶴立雞群。

  33、她穿著一件華麗的衣服,在人群中顯得鶴立雞群。

  34、而且,僅有的一些的確鶴立雞群的經理也已經被他們不能對付的過量資金所埋沒。

  35、有什麼方法可以使你鶴立雞群,脫穎而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