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立雞群造句

鶴立雞群造句

鶴立雞群造句1

  1) 那幢漂亮的二層小白樓,突兀兀地立在村中央,如鶴立雞群。

  2) 山上長滿了高大的樹木,其中一棵鶴立雞群般站在它們中間,府視著它的弟兄們。

  3) 出人群而獨異,如鶴立雞群;非配偶以相從,如雉求牡匹。

  4) 他總給人一種鶴立雞群的感覺。

  5) 這棟百層大樓,在這一地區猶如鶴立雞群。

  6) 在曼徹斯特高中裡她在女孩子們中鶴立雞群。

  7) 他的數學能力一直在班上鶴立雞群,獨佔鰲頭。

  8) 他的身高在那些候選人員裡,完全是鶴立雞群,使得那些候選人員黯然失色。

  9) 他真是一表人才,在眾人間總是鶴立雞群,顯得那麼突出。

  10) 有些這樣的"洋人"就站在大眾之間,如同鶴立雞群,毫不掩飾自己的優越感。

  11) 在這群女孩子中間,那位長髮的女孩確實顯得鶴立雞群,與眾不同。

  12) 他真是一表人才,在眾人間總是鶴立雞群,顯得那麼突出。

  13) 在我們這群人中,他鶴立雞群,出類拔萃。

  14) 有什麼方法可以使你鶴立雞群,脫穎而出?

  15) 這棟現代建築,在這個老小區裡顯得鶴立雞群。

  16) 丹麥人所受的教育是在人群中不要顯得鶴立雞群。

  17) 他雖然衣著樸素,但高挑的身材讓他在人群中顯得鶴立雞群。

  18) 而且,僅有的一些的確鶴立雞群的經理也已經被他們不能對付的過量資金所埋沒。

  19) 對於高階供應商而言,想要鶴立雞群獨領風騷的方法就是提供更有價值的服務。

  20) 老李的才幹在公司裡可說是鶴立雞群,但經理卻不重用他,實在可惜。

  21) 他衣冠楚楚,在俱樂部中如鶴立雞群。

  22) 他身高1.95米,在我們之中簡直就是鶴立雞群.

鶴立雞群造句2

  1、擁有12億人口,一個統一的、繁榮的中國將在亞洲各國中鶴立雞群。

  2、我也從未目睹有哪一個人,能夠在這些條件尚未完全的情形下,累積到什麼財富,或是能自己鶴立雞群的。

  3、他衣冠楚楚,在俱樂部中如鶴立雞群。

  4、另一方面,我個人認為,學生不應該單純出於對蝸牛般的學習速度或鶴立雞群般的學習現狀的滿足而輕易錯失自己的天賦。

  5、白色、米色、灰色以及其他謹慎的色系都會造成這種印象,並會使你的信在眾多標準的淺黃色信封中顯得鶴立雞群。

  6、另一方面,我覺得天賦不應該被隨便浪費,一個聰明有才能的學生滿足於蝸牛速度般的學習進度和鶴立雞群的現狀是浪費天賦的表現。

  7、她的新風格使她鶴立雞群,不過大多數人只是笑話她。

  8、有什麼方法可以使你鶴立雞群,脫穎而出?

  9、公爵認為,她在這間屋子裡真是鶴立雞群。

  10、他們暗暗努力,想盡辦法引起注意、鶴立雞群、獲得提升。

  11、摘要從統計觀點研究大型、超大型礦床,它們同中、小型礦床的關係很密切,在空間上具有“鶴立雞群”的分佈形式。

  12、卡瓦略是我們今季鶴立雞群的最佳後衛,今天甚至沒有首發上場而且會錯過週三對陣利物浦的冠軍聯賽半決賽首回合。

  13、有些這樣的“洋人”就站在大眾之間,如同鶴立雞群,毫不掩飾自己的優越感。

  14、一些雙邊資助機構也鶴立雞群,但國家資助體系通常都支離破碎,效率低下,並且政治動機太強。

  15、而且,僅有的一些的確鶴立雞群的經理也已經被他們不能對付的過量資金所埋沒。

  16、對於高階供應商而言,想要鶴立雞群獨領風騷的方法就是提供更有價值的服務。

  17、我遇到的多數人都會點英語,但只有那些刻苦學習的人才會鶴立雞群,給我很深刻的印象。

  18、其實他擔任那一職務,才力綽綽有餘,有如鶴立雞群。

  19、如何讓客戶公司網站從眾多的網站中品質鶴立雞群與順位名列前矛?這一直"流動世界網頁設計"所努力與思考的製作主軸方向。

  20、為了利用這些機遇,你需要鶴立雞群。

  21、哈佛在大學中間,鶴立雞群。憑其偉大的傳統、因襲聲譽及其非凡的.300000校友網,哈佛的潛力前所未有。

  22、丹麥人所受的教育是在人群中不要顯得鶴立雞群。

鶴立雞群造句3

  1.她穿著一件華麗的衣服,在人群中顯得鶴立雞群。

  2.他站在眾人之中,如鶴立雞群一般,讓人一眼就看到了他。

  3.那幢漂亮的二層小白樓,突兀兀地立在村中央,如鶴立雞群。

  4.山上長滿了高大的樹木,其中一棵鶴立雞群般站在它們中間,府視著它的弟兄們。

  5.出人群而獨異,如鶴立雞群;非配偶以相從,如雉求牡匹。

  6.他總給人一種鶴立雞群的感覺。

  7.老李的才幹在公司裡可說是鶴立雞群,但經理卻不重用他,實在可惜。

  8.他這個人自命不凡,鶴立雞群,很難與他人合作共事。

  9.這位得獎青年果然長得相貌堂堂,在同伴中鶴立雞群,十分引人注目。

  10.他的數學能力一直在班上鶴立雞群,獨佔鰲頭。

  11.這篇文章在所有參賽作品中,鶴立雞群,真是出色。

  12.在舞臺上,她用曼妙的舞姿顯現出她是何等的鶴立雞群。

  13.這棟現代建築,在這個老社群裡顯得鶴立雞群。

  14.他雖然衣著樸素,但高挑的身材讓他在人群中顯得鶴立雞群。

  15.他真是一表人才,在眾人間總是鶴立雞群,顯得那麼突出。

  16.這棟百層大樓,在這一地區猶如鶴立雞群。

  17.在這群女孩子中間,那位長髮的女孩確實顯得鶴立雞群,與眾不同。

  18.他絕非池中物,你看那鶴立雞群的樣子,是如此的出類拔萃。

  19.他們暗暗努力,想盡辦法引起注意鶴立雞群獲得提升。

  20.她的新風格使她鶴立雞群,不過大多數人只是笑話她。

  21.鼓樓是侗族特有的建築,與侗族的民居相比,它高聳於侗寨之中,鶴立雞群。

  22.就算是保守的辦公室,一條色彩鮮豔的方巾和一條亮色的領帶都能讓你鶴立雞群,展現你一點個性。

  23.一身民國範,儒雅風流,站在一群穿著校服的學生中,實在太突出了,當真有鶴立雞群之感。

  24.把她比方成鶴立雞群也許並不確切,實在說,她是端坐在馬上的一尊傲然不可屈的神像。

  25.正在談論,誰知女兒國王忽見林之洋雜在眾人中,如鶴立雞群一般。

  26.他衣冠楚楚,在俱樂部中如鶴立雞群。

  27.他的身高在那些候選人員裡,完全是鶴立雞群,使得那些候選人員黯然失色。

  28.在我們這群人中,他鶴立雞群,出類拔萃。

  29.丹麥人所受的教育是在人群中不要顯得鶴立雞群。

鶴立雞群造句4

  1、他的數學能力一直在班上鶴立雞群,獨佔鰲頭。

  2、對於高階供應商而言,想要鶴立雞群獨領風騷的方法就是提供更有價值的服務。

  3、出人群而獨異,如鶴立雞群;非配偶以相從,如雉求牡匹。

  4、丹麥人所受的教育是在人群中不要顯得鶴立雞群。

  5、他真是一表人才,在眾人間總是鶴立雞群,顯得那麼突出。

  6、在曼徹斯特高中裡她在女孩子們中鶴立雞群。

  7、這棟百層大樓,在這一地區猶如鶴立雞群。

  8、有什麼方法可以使你鶴立雞群,脫穎而出。

  9、在這群女孩子中間,那位長髮的女孩確實顯得鶴立雞群,與眾不同。

  10、在我們這群人中,他鶴立雞群,出類拔萃。

  11、他雖然衣著樸素,但高挑的身材讓他在人群中顯得鶴立雞群。

  12、有些這樣的"洋人"就站在大眾之間,如同鶴立雞群,毫不掩飾自己的優越感。

  13、那幢漂亮的二層小白樓,突兀兀地立在村中央,如鶴立雞群。

  14、而且,僅有的一些的確鶴立雞群的經理也已經被他們不能對付的過量資金所埋沒。

  15、山上長滿了高大的樹木,其中一棵鶴立雞群般站在它們中間,府視著它的弟兄們。

  16、這棟現代建築,在這個老小區裡顯得鶴立雞群。

  17、他真是一表人才,在眾人間總是鶴立雞群,顯得那麼突出。

  18、老李的才幹在公司裡可說是鶴立雞群,但經理卻不重用他,實在可惜。

  19、他的身高在那些候選人員裡,完全是鶴立雞群,使得那些候選人員黯然失色。

  20、他總給人一種鶴立雞群的感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