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清澈來造句

用清澈來造句

  清澈形容清而透明。下面,小編為大家分享清澈造句,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No.1 也許是我與大海有緣吧,剛剛呱呱落地於富饒的南黃海之濱,就來到了美麗的渤海邊上。吹著溫柔的海風,聆聽著大海的聲音,漸漸地,我愛上了那清澈透亮的藍色,那能夠使人的心靈得到淨化的藍色。

  No.2 魚兒在清澈的湖水中自由自在地遊弋。

  No.3 雨後的天空格外清澈。

  No.4 海面風平浪靜,水質清澈,岸邊綠樹成蔭。

  No.5 站在峰巒雄偉的高山上,俯瞰一潭清澈見底的湖水,令人賞心悅目。

  No.6 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裡。

  No.7 一首優美的歌,就像一股清澈的甘泉,在年輕人的心中流淌。

  No.8 一場春雨把這藍天洗滌得多麼純淨啊!沒有一絲塵埃。是那麼清澈,是那麼瓦藍。幾朵白雲在空中悠閒地飄過,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只有希望與歡樂的笑聲響徹雲霄。

  No.9 透過清澈的湖水,可以看見湖底綠茵茵的水草,像一層地毯;而那亭亭玉立的碧玉盤似的荷葉,又多像繡在綠色地毯上的花卉啊!

  No.10 清澈的湖水像是一面明鏡。

  No.11 旅遊度假村前面有水質清澈,波光鱗鱗、深不見底、一望無際的水庫。

  No.12 戰士們紛紛到那條清澈的小河邊去飲水。

  No.13 人們開始植樹造林,河流重又恢復了清澈,空氣格外的清新,小動物們回家了。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欣欣向榮。

  No.14 溪水清澈見底,溪底是五光十色的鵝卵石,煞是好看!

  No.15 清澈的河水在陽光的照耀下就像彩虹一樣。

  No.16 秋日的天空太過清澈,陽光不著灰塵地落了下來。沒有塵,陽光有點刺眼,卻那樣純淨地把溫暖淋了個滿身。

  No.17 湖水清澈見底,一群群小魚來往其間。

  No.18 曲折的河道里流著清澈的河水。

  No.19 愛情像清澈的水,當你想喝這杯水時,水可能會蒸發、結冰或有人偷喝,這說明你根本不想跟別人共享。

  No.20 經過治理以後,小河的水不再渾濁,已經清澈多了。

  No.21 明明的家鄰近一條清澈的小河。

  No.22 清澈的山泉在石澗間靜靜地流淌。

  No.23 這裡的泉水清澈得真令人叫絕,游魚碎石,歷歷可見。

  No.24 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裡。一群小魚頂著水遊了過來,明鏡一樣的水面頓時盪漾起了一道道波紋。站在小河邊,迎面吹來了涼爽的風。同學們在小河邊感受秋天給我們帶來的快樂。

  No.25 如果你是一首歌,快樂就是源自那起伏的音符;如果你是一隻鳥,快樂就是源自那蔚藍的天空;如果你是一條魚,快樂就是源自那清澈的流水。

  No.26 渾濁的河水現在變得清澈乾淨了。

  No.27 在我的'家鄉有一條幹淨、清澈的小河,它的名字叫做玉帶河,可是近幾年來玉帶河的水越來越黑,並有垃圾,還發出臭味。

  No.28.我們在清澈的江水中暢快地游泳。

  No.29 純淨水看上去是清澈透明的。

  No.30 清澈的水自岩石間潺潺地湧出。

  No.31 一彎新月高高掛在墨藍色的天空,清澈如水的光輝普照著大地。

  No.32 你的詩更加的清澈而一塵不染。

  No.33 這條小溪裡的水真清澈啊!

  No.34 她有最飄逸的秀髮,最清澈的眼睛,最可愛的笑臉,最動人的舞姿,最甜美的歌聲。

  No.35 老師的親切話語像那清澈的泉水,滋潤著我的心田。

  No.36 她轉身,如碧波伴清澈的眼神,洋溢這淡淡的溫馨,嘴角的弧度似月牙般完美,或許,這就是天使的微笑,它趕走了所有的陰霾,使我感到天竟然如此的明亮,沒有意思瑕疵。

  No.37 我的家鄉在五丈原,原下有一條石頭河,石頭河的水清澈見底,河裡有螃蟹。烏龜。小魚等許多小動物。

  No.38 膚如凝脂,白裡透紅,溫婉如玉,晶瑩剔透。比最潔白的羊脂玉還要純白無暇;比最溫和的軟玉還要溫軟晶瑩;比最嬌美的玫瑰花瓣還要嬌嫩鮮豔;比最清澈的水晶還要秀美水靈。

  No.39 湖水清澈,風平浪靜,老遠就可看到礁石在水下閃閃發亮,晶瑩斑斕。

  No.40 在清澈的小溪裡,不光有魚兒,還有蝦米螃蟹等。

  No.41 桂林的水清澈見底,桂林的山重巒疊嶂,優美的景色令人流連忘返。

  No.42 潭水清澈碧綠,好似看盡人間世態炎涼的眼眸,沉靜,深邃。

  No.43 濃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揚起,長而微卷的睫毛下,有著一雙像朝露一樣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樑,像玫瑰花瓣一樣粉嫩的嘴唇,還有白皙的皮膚。

  No.44 明亮大眼睛猶灣清澈湖水般純淨時閃著智慧光芒。

  No.45 經過治理,這條小河恢復了原先的清澈。

  No.46 山邊的小溪多麼清澈,多麼晶瑩,歡快地向前流著。

  No.47 母愛是一股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也然透明清澈。

  No.48 魚兒在清澈的水中怡然自得地遊著。

  No.49 雨後的天空清澈蔚藍,一塵不染。

  No.50 只是輕輕地一瞥,河面下的游魚和細石竟可以看到它們的每一個細節:魚兒的鱗片閃閃發亮,而石子的紋理精緻而秀氣。河面有若流動的玻璃,毫無瑕疵,乾淨而透澈,讓人的心情也清澈了起來。

  No.51 一想起故鄉,那一條崎嶇的山路,那一彎清澈的小溪,那一片迷人的。

  No.52 河,深深地嚮往著一泓靜湖。它衝過千重山岡的阻隔,終於來到這清澈又恬靜,美麗又寬廣的湖邊,為的是與她融合,使寬廣的湖面更加寬廣。

  No.53 夏日驕陽似火,小河的水卻依然清澈明靜,冰涼徹骨。

  No.54 當陰雨天,雨滴從天空墜下,沖洗著這個世界。天空覆蓋著朵朵烏雲,本是那樣昏暗,在雨滴的洗濁後,天空剝開雲層,你有沒有發現,它變得清澈了?而那些雨滴呢?它們飽含著熱淚又從某個不起眼的角落偷偷的溜回去。

  No.55 仰望星空,漫天的星斗,它們盡著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光芒融匯在一起,雖然比不上太陽的輝煌,也比不上月亮的清澈,但他們夢幻般的光,灑到了人間,照亮了人們的心頭,把大地變得奇異,給人們帶來美好的夢想。

  No.56 人生就像一條河,河裡的水流到哪裡都還是水。但是河有狹、有寬、有平靜、有清澈、有冰冷、有混濁、有溫暖等現象。

  No.57 月夜下的西子湖,宛如一面明鏡,清澈恬靜。

  No.58 清澈的河水是動物們的鏡子,不要讓河水再次汙濁不清。

  No.59 灕江的水清澈透明,連江底的沙石都能看清。

  No.60 清澈的空氣使大地廣漠無垠,把它無限地擴充套件開去。一切都在往遠方同去,而且在召喚人們也到大地的藍色邊沿上去。站在這地方看見太陽昇起過十多次,每一次在我的面前總是誕生一個新的世界,充滿新奇的美麗。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