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自禁造句

情不自禁造句

情不自禁造句1

讀小學的朋友可能會要用到情不自禁造句,這就為您準備了,歡迎參考。

  當我看到他時,我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

  看到這歡樂的場面,我情不自禁地笑了。

  聞到飯香,我情不自禁張大了嘴。

  他先是原地不動,然後走向她,情不自禁的和她擁吻起來。

  清晨,我爬上那山坡,那裡漫山遍野都開著奇異的小花。花上的露水閃耀著五彩的光輝,我情不自禁陶醉其中。

情不自禁造句2

  1、我居然情不自禁、莫名其妙地說了一大串英文!

  2、書,是酸酸的楊梅,咬一口,讓你情不自禁的落淚;書,是一罐蜂蜜,嘗一口,讓你回味無窮;書,是一包苦藥,讓你記住這次教訓;書,是一根火紅的辣椒,讓你吃了第一次,不敢再吃第二次。在書中,酸甜苦辣樣樣俱全。

  3、走上小橋,想起故鄉。橋邊紅藥,嘆夜太漫長。情不自禁的拿著空氣當佩劍,演繹起霸王別姬。

  4、因為我不愛寫字,每一次,我寫字的時候都寫得亂七八糟,每一次,把作業交上去老師都唉聲嘆氣,每一次同學們看我的字都會笑,因此我也覺得字很醜,也會情不自禁的笑起來。

  5、途中,經過了他的書房,情不自禁轉過頭:他在擺弄他的電腦,手指不斷的在鍵盤上舞蹈,發出強有勁的調子。

  6、那上面的話,我看後鼻子情不自禁地酸了一下。

  7、放學的晚上,我高高興興的走在大橋上,清清的河水,明亮的路燈,感覺快樂極了,情不自禁的哼起了小曲。

  8、每次翻開書,看到這些故事的時候,我就彷彿身臨其境。看到窮人被地主欺負時,我就情不自禁地痛罵那些地主。看到窮人有盼頭時,我就高興地大聲歡呼。

  9、朋友介紹我讀《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他說挺好的。我半信半疑買了一本,當我開啟第一頁,我就情不自禁的喜歡上了它。

  10、別看這小小的涼亭,它的結構緊湊,造型別致,令人情不自禁地嘖嘖稱讚。

  11、我情不自禁的脫口而出:“當流星劃過天際的時候,我再也不會因越長越大而煩惱了,因為,長大的感覺真好!”

  12、因為她的外貌,讓畫晴似曾相識,情不自禁想與之結交朋友。

  13、馬上就到了我們,我被黑壓壓的觀眾嚇出了一身冷汗,連臉也紅成了一個大紅蘋果,腿也情不自禁抖了起來。

  14、每到晚上,我便會情不自禁地躲在房間看書,一看就是半個小時,到了九點,媽媽叫我去睡覺,叫了好幾遍,我才反應過來,我磨磨蹭蹭的去床上睡覺。

  15、這回我終於如願以償的借到了《居里夫人》這本書,我高興得差點兒蹦起來,回家的路上,我情不自禁地翻閱起來。

  16、當我把作業交上去的時候,老師總是唉聲嘆氣,愁眉苦臉,也會情不自禁的笑。

  17、白雪情不自禁地緊緊地抓住楊歌的手,看著張小開。

  18、上了車,我還依然望著後面,望著那孤單的墓碑,明年的這時,我再來看望您,我的祖先,到了家,我還是非常的傷感,老是情不自禁的回想起剛剛的場景,隨著阿婆喊了開飯,我的眼淚也總算擦乾了。

  19、我實在控制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情不自禁地落下淚來,那不爭氣的眼淚始終還是把那頁給模糊了呢!

情不自禁造句3

  1、馬上就到了我們,我被黑壓壓的觀眾嚇出了一身冷汗,連臉也紅成了一個大紅蘋果,腿也情不自禁抖了起來。

  2、看完這個故事,我再一次情不自禁地嘆氣一聲:”舊社會的窮人真苦呀!!那些該死的地主,不得x死!

  3、放學的晚上,我高高興興的走在大橋上,清清的河水,明亮的路燈,感覺快樂極了,情不自禁的哼起了小曲。

  4、當我把作業交上去的時候,老師總是唉聲嘆氣,愁眉苦臉,也會情不自禁的笑。

  5、別看這小小的涼亭,它的結構緊湊,造型別致,令人情不自禁地嘖嘖稱讚。

  6、白雪情不自禁地緊緊地抓住楊歌的'手,看著張小開。

  7、走上小橋,想起故鄉。橋邊紅藥,嘆夜太漫長。情不自禁的拿著空氣當佩劍,演繹起霸王別姬。

  8、這回我終於如願以償的借到了《居里夫人》這本書,我高興得差點兒蹦起來,回家的路上,我情不自禁地翻閱起來。

  9、因為我不愛寫字,每一次,我寫字的時候都寫得亂七八糟,每一次,把作業交上去老師都唉聲嘆氣,每一次同學們看我的字都會笑,因此我也覺得字很醜,也會情不自禁的笑起來。

  10、因為她的外貌,讓畫晴似曾相識,情不自禁想與之結交朋友。

  11、我實在控制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情不自禁地落下淚來,那不爭氣的眼淚始終還是把那頁給模糊了呢!

  12、我情不自禁的脫口而出:“當流星劃過天際的時候,我再也不會因越長越大而煩惱了,因為,長大的感覺真好!”

  13、我居然情不自禁莫名其妙地說了一大串英文!

  14、途中,經過了他的書房,情不自禁轉過頭:他在擺弄他的電腦,手指不斷的在鍵盤上舞蹈,發出強有勁的調子。

  15、書,是酸酸的楊梅,咬一口,讓你情不自禁的落淚;書,是一罐蜂蜜,嘗一口,讓你回味無窮;書,是一包苦藥,讓你記住這次教訓;書,是一根火紅的辣椒,讓你吃了第一次,不敢再吃第二次。在書中,酸甜苦辣樣樣俱全。

  16、上了車,我還依然望著後面,望著那孤單的墓碑,明年的這時,我再來看望您,我的祖先,到了家,我還是非常的傷感,老是情不自禁的回想起剛剛的場景,隨著阿婆喊了開飯,我的眼淚也總算擦乾了。

  17、朋友介紹我讀《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他說挺好的。我半信半疑買了一本,當我開啟第一頁,我就情不自禁的喜歡上了它。

  18、那上面的話,我看後鼻子情不自禁地酸了一下。

  19、每到晚上,我便會情不自禁地躲在房間看書,一看就是半個小時,到了九點,媽媽叫我去睡覺,叫了好幾遍,我才反應過來,我磨磨蹭蹭的去床上睡覺。

  20、每次翻開書,看到這些故事的時候,我就彷彿身臨其境。看到窮人被地主欺負時,我就情不自禁地痛罵那些地主。看到窮人有盼頭時,我就高興地大聲歡呼。

情不自禁造句4

  1. 其實我早就想改掉爆粗的毛病,但是身邊那幫逗逼總讓我情不自禁。

  2. 面對氣勢磅礴逶迤連綿的石海,人們會情不自禁地問,這些鬼斧神工的石林是從哪裡來的啊!

  3. 太湖的水清澈見底,散發出淡淡的水草香,湖心還有一個人工噴泉,噴出來的水,好像飄逸的長髮。這時,我情不自禁地想到一句詩:“遙望洞庭出水色,白銀盤裡一青螺。”。

  4. 每到晚上,我便會情不自禁地躲在房間看書,一看就是半個小時,到了九點,媽媽叫我去睡覺,叫了好幾遍,我才反應過來,我磨磨蹭蹭的去床上睡覺。

  5. 媽媽買了葡萄,我看見了,情不自禁地撲了上去,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

  6. 放學的晚上,我高高興興的走在大橋上,清清的河水,明亮的路燈,感覺快樂極了,情不自禁的哼起了小曲。

  7. 每當我開啟電腦,我就會情不自禁地玩起遊戲來,無論媽媽怎麼叫我,我都當沒聽見。

  8. 童年是難忘、純真的歲月。每每聽著這首歌謠熟悉的旋律,我都會情不自禁的想起自己的童年。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美好童年,而童年裡包含著我們的換了、傷心、苦惱……我的童年就有許多令人啼笑皆非的趣事,那些趣事就像夜晚的繁星一樣閃著亮光。

  9. 電影院裡,看完周迅學說“討厭”賣弄風騷那場戲,有一個女的情不自禁地學了一句,笑趴了整個影院。

  10. 他情不自禁的在練功房中歡呼,腦中的一連串亂七八遭的規律在想通之後,一瞬間連貫了起來,所有的晦澀之處都清晰可見。

情不自禁造句5

  1、一天,我在公園裡看見一群小朋友在玩,他們玩得可高興了,我也情不自禁地去跟他們一起玩了。

  2、聽了奶奶講的這個感人的故事,我情不自禁地流出了淚。

  3、清晨,我爬上那山坡,那裡漫山遍野都開著奇異的小花。花上的露水閃耀著五彩的光輝,我情不自禁陶醉其中。

  4、聞到媽媽燒飯的香味,我總是情不自禁地嚥下口水。

  5、剛跑完步,好想喝水,一看到桌上誘人的草莓,我就情不自禁地流下了口水,哦,原來真有“望梅止渴”這麼一回事。

  6、我們經過那個美輪美奐的宏麗華廈區域時,情不自禁地駐足停留觀看。

  7、幸福是發自內心的一抹微笑,幸福是情不自禁的一聲呼叫,幸福是忘乎所以的舞蹈,幸福是自我原創的歌謠。

  8、看到生活艱苦的孤兒,想到平時自己的言行舉止,我情不自禁地哭了。

  9、我去旅遊,紀念品看得我眼花繚亂,我情不自禁的買了一個漂亮的蝴蝶飾品。

  10、媽媽買了葡萄,我看見了,情不自禁地撲了上去,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

  11、第一次看到長城的我們情不自禁發出興奮的吶喊,與五光十色的大海相比,它有著讓人興高采烈的壯麗和可歌可泣的歷史。

  12、多麼美麗的年華,在此地邂逅人生中第一場扼雪,情不自禁的沉醉在冰天雪地的世界,迷戀上白雪皚皚的冬季。

  13、有了這麼多的疑惑,迫使讀者產生追究起源的想法,情不自禁、迫不及待地讀下去,這樣的文章達到引人入勝的效果,讀者想不說好也難。

  14、看到廣場上阿姨們載歌載舞,我情不自禁的手舞足蹈起來。

  15、每當我開啟電腦,我就會情不自禁地玩起遊戲來,無論媽媽怎麼叫我,我都當沒聽見。

  16、有一次媽媽給他讀《海的女兒》,當讀到小鮑主朝思暮想她心中的王子時,弟弟情不自禁地說:“小鮑主朝思暮想的是王子,我朝思暮想的是玩具。”

  17、那上面的話,我看後鼻子情不自禁地酸了一下。

  18、公園裡佈滿奇花異草,蝴蝶翩翩起舞,我情不自禁地想到,啊,春天來了。

  19、多麼美麗的年華,在此地邂逅人生中第一場大雪,情不自禁的沉醉在冰天雪地的世界,迷戀上白雪皚皚的冬季。

  20、我太高興了,以至於情不自禁地微笑著。

情不自禁造句6

  1. 都說"外來的和尚會念經"。正確的做法應該是:不可不用"空降兵",不可亂用"空降兵",不可全用"空降兵"。這方面中國企業的教訓已經太多,可永遠會有人情不自禁地做錯:放棄身邊的人才,迷信遠方的大師。

  2. 追逐夢想的過程也是幸福的,雖然其中曲折困苦不計其數,但他更能磨練我們的意志。往往大多數人只在乎追逐成功後情不自禁地喜悅心情,忽視了,歷經辛勞和汗水帶來的含義。追逐過程也是幸福的,它會影響你甚至改變一生。

  3. 讀書,充實了我的生活,使我活得更精彩,使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讀書,給我帶了莫大的樂趣,每當翻開書,我總會情不自禁地湧出一種感覺:讀書,真好!”。

  4. 每個女人內心裡都向往著愛情,渴望獲得受人鍾愛的快樂。希望得到保護、提高、同情,這是女人的一種特性。再加上多愁善感和情不自禁,往往使女人很難拒絕對方。這使她們認為自己是在戀愛。

  5. 看到球星的精彩射門,球迷們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

  6. 愚勇的人當危難未來之時,激昂急躁,情不自禁,而在危難之事臨頭時又銷聲匿跡,熱血冰銷。

  7. 想家的時候,讓我情緒低落。想家的時候,讓我夜晚難以入眠。自來到新鄉幼兒師範學校以來,每到夜深人靜的晚上,都會讓我情不自禁地想起家。

  8. 聽了英模代表的報告,同學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

  9. 我仍舊要情不自禁地悔恨得咬牙切齒,咒罵自己。

  10. 一種心跳訊號,強烈發出在相遇那一秒,剛好眼神上線,情不自禁也脫離了喧囂,愛情由此而生,不掉線,不隱身,不怕被別人盜號,隨時隨地QQ我的寶貝。

  11. 看到全校最美的女生我情不自禁的喜歡起來。

  12. 放學的晚上,我高高興興的走在大橋上,清清的河水,明亮的路燈,感覺快樂極了,情不自禁的哼起了小曲。

  13. 情不自禁:禁:抑制。感情激動得不能控制。強調完全被某種感情所支配。

  14. 你裝出來的一本正經的模樣,總讓我情不自禁地想扇你幾巴掌。

  15. 小戀情不自禁的進了這個貼,又情不自禁的留了言,情不自禁的發現自己竟然愛上了樓主,最後還情不自禁的接受了樓主是男的這個慘烈的事實。

  16. 爺爺說起他青年時的事,就會情不自禁地侃侃而談,好像怕我們沒有聽明白或不佩服他一樣,其實我很理解爺爺。

  17. 小紅聽到優美的音樂,便情不自禁地跳起舞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