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而時而造句

時而時而造句

        小編時而苦思冥想,時而奮力搜尋,總之要發點東西出來。

 

 

  1. 生活的海洋並不像碧波漣漪的西子湖,隨著時間的流動,它時而平靜如鏡,時而浪花飛濺,時而巨浪衝天……人們在經受大風大浪的考驗之後,往往會變得更加堅強。

  2. 它就如一位技術高超、舉世無雙的魔術師,時而輕如鴻毛,時而重如泰山,時而飄若遊絲,時而嬌若驚鴻。

  3. 夏天像一位血氣方剛的戰士,那似火的驕陽便是他閃亮的盔甲;夏天像一位充滿活力的少女,那滿樹的綠葉便是她豔麗的裙裝;夏天像一個玩皮可愛的小孩,那時而風,時而雨,時而豔陽的天氣便是他鮮活生動的表情。

  4. 來到留園,便看見成群結隊的錦鯉於水中嬉遊,漾出一片迷離斑斕的光斑,彷彿天上的彩雲降落於此。它們時而匿於湖底,時而躍出綠波,時而望著行人來往,極有靈性的樣子。

  5. 歌唱中,外祖母時而前進,時而後退,時而飛旋,青春瞬間回到了她的.身上,令她呈現出一種鮮花綻放般的美麗。每個人都被她吸引住了。

  6. 人人都說黃山是人間的仙境,仙境怎能離開浩瀚的雲海呢?它時而如風平浪靜的湖水,時而像波濤詭異的大海,時而輕輕如絲絹,時而又怒氣沖霄。

  7. 只見,煙花直衝天空,漸漸地舒展開來,形成了無數朵時而紅,時而黃,時而綠的繁花。

  8. 我看不見那個吹嗩吶的人,唯嗩吶聲在星光寥寥的夜空裡低吟高唱,時而悲愴時而歡快,時面纏綿時而蒼涼,或許這幾個詞都不足以形容它。

  9. 每個人的生活都是豐富多彩的,時而喜悅、時而憤怒、時而悲傷、時而快樂,無論你走到那裡,它們都將伴你左右。

  10. 那煙花時而像仙女撒花,時而像火焰爭鋒,時而像彩蝶飛舞,時而像含苞欲放。紅的象徵著喜慶,藍的象徵著智慧、綠的象徵著生機、黃的象徵著溫暖、紫的象徵著浪漫五顏六色,叫人陶醉,使人迷戀。

  11. 這首曲子時而悠揚,時而舒緩,時而明快們如此傾心,夢幻的境界,有沒,和諧的曲調,想不讓人沉醉都難呢?

  12. 生活的大陸並不像碧波漣漪的西子湖,跟著時間的流動,它時而安靜如鏡,時而浪花飛濺,時而巨浪衝天……人們在禁受大風大浪的考驗之後,往往會變得更加剛強。

  12 天上的雲真是千變萬化,時而薄若絲棉,時而堆積如山,時而又變化出可愛的小動物,真是令人遐想。

  12 我愛聽琴聲是因為琴聲時而急速如千軍萬馬奔騰,時而緩緩如流水潺潺,時而低迴委婉似竊竊私語,時而高亢挺拔似巍峨高山。一聽到這樣的曲子,好像整個身體都沉醉在音樂的優美旋律之中,我聽著聽著,自己也會跟著音符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快快樂樂的飛翔。

  15. 月亮在雲彩裡穿行,時而明,時而暗。時而快,時而慢,時而躲起來。

  16. 我要克服這種時而積極樂觀時而消沉悲觀,時而動力十足時而意志消沉的不穩定情緒。

  17. 天上的白雲時而像小狗,時而像小雞,時而像小貓,時而像小豬。

  18. 天上的雲,變幻多樣,時而如花朵,時而如小鳥,時而又如猛獸。

  19. 這個演員相當專業,看他時而大哭,時而大笑,時而悲苦愁眉,時而歡樂無限,把南海鱷神展現得形象又生動。

  20. 我那三歲兒子非常調皮和好動:放學回到家裡,他時而跳舞,時而唱歌,時而打拳,時而對著我還做個鬼臉,逗得全家人奉腹大笑。

  21. 而此時整個畫面陰沉灰色,穿插著劇情內容的片斷,時而是冰天雪地的大東北,時而是奔跑忙碌的饑民,又時而是兵火連天戰鬥場面。

  22. 天空的雲時而如一座石獅,時而如一隻綿羊,時而又是歡快的小白兔,時而成為了一件雪白的婚紗。

  23. 無軌電車和公共汽車或是轟轟隆隆,或是慢慢悠悠地在市中心駛來駛去,一排排的小車,時而迂迴轉彎,時而直線成行,時而擁擠不堪,時而又疏散稀少起來。

  24. 你看動物園的猴子,時而跳到假山上,時而爬到樹幹上,時而向遊人要吃的,時而懶洋洋地曬太陽,真是活波可愛!

  25. 舉世無雙的魔術師,時而輕如鴻毛,時而重如泰山,時而飄若遊絲,時而嬌若驚鴻。

  26. 這幾天時而晴天,時而下雨,時而大霧瀰漫,時而烏雲密佈,真是變化莫測。

  27. 臺上幾個男孩在表演霹靂舞,時而頭足倒立,時而雙肩支地,時而軀幹飛旋,時而滿地翻滾,吸引了很多觀眾。

  28. 一路迎著溪流。隨著山勢,溪流時而寬,時而窄,時而緩,時而急,溪流聲也時時變調子。

  29. 他的演奏引人入勝,音律時而快時而慢時而高時而低。

  30. 他溜冰技術高超,時而衝刺,時而旋轉,時而倒滑,時而跳躍。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