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暑假造句彙總

小學暑假造句彙總

  1. 他很快把自己從裡到外都變成了一個城裡人。農村對他來說,變得淡漠了,有時候成了生活舞臺上的一道佈景,他只有在寒暑假才重新領略一下其中的情趣。

  2. 我的手是不是很硬?別看我念到了博士,我一樣會幹活兒,每年寒暑假我都回老家幫我爸我媽鋤地搓玉米,我用手洗衣服比洗衣機洗得都乾淨。

  3. 生活不分學期。你並沒有暑假可以休息,也沒有幾位僱主樂於幫助你發現自我,自己找時間做吧。

  4. 暑假先生我錯了,我們不要分手,我們重新來過好不好。

  5. 我真是個花心的人,寒假剛走了我就想著暑假。

  6. 暑假作業就是你寫一個月,老師寫一個閱。

  7. 暑假作業其實就是你寫一個月,老師寫一個閱。

  8. “為什麼寒假比暑假短?”“熱脹冷縮啊。”“那為什麼作業一樣多?”“因為質量不變嘛。”。

  9. 高中最後一個暑假的.回憶出去這個就沒有什麼了,但是和入江君一起喝的清晨咖啡的香味,一定忘不了。

  10. 大家還在課堂上津津樂道的談論暑假嗎?

  11. 其實我一直對暑假我們在你學校實驗室的日子流連忘返的。

  12. 孩子既然暑假想去打工,你何不順水推舟呢?硬把他留在家裡也留不住。

  13. 早聽說壺口瀑布聞名中外,暑假裡爸爸媽媽專程帶我去參觀壺口瀑布。

  14. 暑假時,我與陽光姐姐會面了,還得到了親筆簽名,現在走起路時還都威風凜凜呢,感覺真好!

  15. 暑假減肥更叫難,全天計劃無規律,餓得頭暈嘴也饞;一餓肚子就想吃,一吃完飯又反彈,前功盡棄全玩完!

  16. 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香港海洋公園遊玩,我至今對那裡各種各樣的水母念念不忘。

  17. 暑假就像一位故人紛至沓來與我相約在這炎炎夏日。

  18. 我一口氣把暑假作業寫完了,我累的疲憊不堪。

  19. 放暑假了,你們終於可以暫時放下繁重的功課,輕鬆一下,玩個不亦樂乎。

  20. 暑假和竹馬之友去動物園,突然,一胖子和一黑背心打了起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