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關於無能為力造句

2017關於無能為力造句

  1, 沒有人能夠阻止愛情的發生,就像沒有人能夠挽回愛情的消失。更讓人無能為力的是,你所以為的深情也許從不是真實的。

  2, “可能”問“不可能”道:“你住在什麼地方呢?”它回答道:“在那無能為力者的夢境裡。”。

  3,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4, 因為無能為力,所以順其自然。

  5, 懷念是生命中最無能為力的事情,並且卑微。

  6, 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7, 她以一種冷漠的獵奇心理看著自己的軟弱與偏執再次暴露出來,這一次她完全聽任它們的擺佈,反正她已是無能為力了。與自己的某些方面過不去只能落得個徒勞無功的下場,愛麗絲告誡自己,同時愜意地回想著自己的少女時代。

  8, 她始終不願意放棄她對愛情的理想。直到自己不相信愛情。他似乎耗盡了我生命中所有的激情和失望。使我喪失了大部分愛人的能力。感覺到自己的無能為力。可是無法放棄對自己的珍惜。靈魂深處的美麗和寂寞。總是需要一個人來讀懂。

  9, 這個世界。還是美好的。只是有太多的無能為力。

  10, 悲劇的開始往往毫無徵兆。命運伸出手來,我們無能為力。有些愛要用一生去忘記,恨,一樣會模糊時間。

  11, 當神已無能為力,那便是魔渡眾生。

  12, 因為無能為力,所以順其自然。因為心無所恃,所以隨遇而安。

  13, 人類的情感,大多一紙之隔,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破無可破無能為力。

  14, 一個人要舉重若輕並且誠懇無欺地棉隊自己的過去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懷念是生命中最無能為力的事情,並且卑微。

  15, 不是我厭煩了你,也不是你厭煩了我,只是我們對愛都無能為力了,真的沒有力氣了,一點都沒有剩下。

  16, 壓力是造成禿頭的原因,但刻意避免壓力又會造成壓力,到頭來我們根本無能為力。

  17, 人會長大三次。第一次是在發現自己不是世界中心的時候。第二次是在發現即使再怎麼努力,終究還是有些事令人無能為力的時候。第三次是在,明知道有些事可能會無能為力,但還是會盡力爭取的時候。

  18, 懷念是生命中最無能為力的事。看著滿心的瘡痍,你以為你老了,其實那是你空了。

  19, 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生老病死,而是生命的旅程雖短卻充斥著永恆的孤寂,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永恆的孤寂,而是明明看見溫暖與生機我卻無能為力,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我無能為力,而是當一切都觸手可及我卻不願伸出手去。

  20, 對於過去我無能為力,但我永遠可以改變未來。

  21, 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遙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俺的身上。

  22, 唉!膽小鬼!講就天下無敵,做就無能為力!我真的不願意用腳趾頭去鄙視你!是你逼我的!

  23, 這就是所謂的訣別吧?人也會有著一步,和即將凍斃的狐狸一樣無能為力,所有的財富權利都歸無用,能夠傳遞給對方的只有那一點點溫度。

  24, 她自己也不清楚這些憤怒的來源,但知道這一定來自她真實的內心。那些使她號叫的東西,來自她對自己的清醒明瞭,和依舊不變的無能為力。

  25, 看起來高等意識的力量在反對低等的醜陋的勢力時是無能為力的。高等的總是脆弱的,就像一朵玫瑰。你可以用一塊石頭摧毀它。那並不意味著石頭比玫瑰要強,那只是意味著石頭不知道它在做什麼。

  26, 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很遠的地方承受風霜,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27, 不要讓我看到你難過,我不想看見你難過,你不可以難過,因為我無能為力。

  28, 在我織出的華胥之境裡,快樂止步的地方就是悲傷,希望到無甚渴望就是絕望,一切仍同現實一般邏輯分明,但在活人的夢境中,大家卻習慣用極端的方式來抵抗現實的無能為力。

  29, 哪怕是無能為力的事,那也只是現在的自己無能為力,將來的自己一定能行,用“將來進行時”考慮是很重要的。應該相信自己還有潛能,等待機會喚醒、迸發出來。

  30, 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身邊所愛的人承受著病痛的折磨,而無能為力;人世間最悲慘的事莫過於,身邊所關心的人抵擋不住上帝的召喚,撒手而去,你卻無力挽留!

  31, 不是不知何事縈懷抱,而是知道也無能為力。解得開的就不叫心結,放得下的又怎會今生今世意難平?

  32, 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也降臨在我身上。

  33, 我們必須勇敢地面對可怕的事情,因為我們不可能逃避它們、忘記它們。你越早渡過這一關,越早對自己說,”是的,事情已經發生,我無能為力。“就越早能開始你自己的生活。

  34, 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懷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

  35, 朋友總上一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雨,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36, 很多時候,我們會覺得自己是沒有自由的囚徒。但讓人無能為力的'是,這座監獄是整個世界。既然逃不出去,就在監獄裡稱王稱霸好了。

  37, 新陳代謝是永恆不變的殘忍法則,沒人對它質疑,因為,即便是質疑,也無能為力。如果不新陳代謝,那麼就會死;無噁心陳代謝的最終結果還是死。

  38, 但我無能為力,只能花時間等待那勢無可免的一刻,一邊看著往事的幽靈在我空虛的生活中作祟。那些幽靈又是敲又是打,絲毫不客氣,大半是因為沒有人對付它們。我已經不再抵抗了。

  39, 在這世間蔓延滋生的"煩惱"大致可分為兩種:一是無關緊要的事,二是無能為力的事。

  40, 或許我真的是已經無能為力,所以還在苦苦想你,只能苦苦地想你。

  41, 楚子航:總有些時候讓人感覺到自己的弱小,因為無能為力。

  42, 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

  43, 許多時候,我們不快樂,並非因為寂寞,而是太多的無能為力,太多的不願割捨。

  44, 祖宗我仍舊婷婷玉立著,祖宗我會以二奶的生活水平鞭策自己,然後像立了貞潔牌坊般,寡慾生活祖宗我即使再痛,即使再不捨、即使再不甘、即使再無能為力,祖宗我也會皮笑肉不笑地面對接下來的一切一切的悲歡,和離合。

  45, 在所有平凡的人生裡,有些事情只能放棄,不是因為不愛,是因為愛,而無能為力。

  46, 當感情支配一切的時候,理智就顯得無能為力。

  47, 慢慢的,我也學著放下了。不是我變了,是我真的無能為力了,我認輸了,我折騰不動了。

  48, 他似乎耗盡了我生命中所有的激情和失望。使我喪失了大部分愛人的能力。感覺到自己的無能為力。

  49, 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50, 他們的婚姻漸漸走回到陌生人的原點,各自都有無能為力的缺陷所在。致命的是,這缺陷他們無法依靠對方互補,而只是逐漸認清並使它凸現。最終它成為一個分界線,讓他們意識和理解彼此完全陌生的本質。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