醍醐灌頂造句

醍醐灌頂造句

  1、陳頂天醍醐灌頂般,決議留在這座幻想的城市。

  2、當我聽了他的回答後,頓時醒醐灌頂,思維一下子開闊了。

  3、讀了這些名言猶如醍醐灌頂,讓我懂得了不少人生哲理。

  4、對於新上任的這個市場管理者來說,這次約見無異於醍醐灌頂。

  5、父親的一席話讓我感覺醍醐灌頂,一下子明白了父親的良苦用心。

  6、父親的一席話讓我感覺醍醐灌頂。

  7、好簡要的一句話,卻如醍醐灌頂一般,我的靈識開始清涼起來,心中一開:對呀!

  8、今天你學到讓你醍醐灌頂的知識和技能,你應該感謝老師;

  9、經過老師的一番解釋,讓我醍醐灌頂。

  10、據說愛情令人盲目,而友誼卻能讓人醍醐灌頂。

  11、看了這部勵志電影,我們猶如醍醐灌頂,奮鬥的決心更堅定了。

  12、老師的一句話讓我感覺醍醐灌頂,一下子就明白了這道題怎麼解答。

  13、老師的一句話讓我醍醐灌頂,知道了自己犯這樣的錯誤是不應該的。

  14、老師的諄諄教誨,使在坐的同學如醍醐灌頂,頓開矛塞。

  15、老師對我教導的話語猶如醍醐灌頂,讓我感到生活其實也是挺美好的。

  16、令問維摩,聞名之如露入心,共語似醍醐灌頂。

  17、每一個故事配合現代商業管理軍事案例,醍醐灌頂,學以致用。

  18、你和參與了國外援助服務的人交談時給予和接受的目的頓似醍醐灌頂。

  19、你是否曾有過醍醐灌頂的經歷?

  20、你要做的只是去接受經驗,對一生相隨的人付出關愛,並將你學到的應用到生命中的其他關係和方方面面中,愛情令人盲目,而友誼卻能醍醐灌頂,據說如此。

  21、譬如,電信和傳媒公司截然不同的企業文化讓科勞猶如醍醐灌頂,認識到沃達豐應當成為內容提供商。

  22、其實很多字典都不是為了學英語的人設計的,這些字典不僅不能醍醐灌頂,反而讓你越學越糊塗。

  23、晴天霹靂醍醐灌頂或許不足以形容大師文章的萬一;

  24、人們給大象做了一面足夠大的鏡子,大象如醍醐灌頂,驚訝地發現鏡子中原來是自己喲!

  25、人們可能在任何年紀患上厭食症,這實在是讓人醍醐灌頂。

  26、人總是要醒的。某一天,醍醐灌頂,有些人,有些事,不是你的就不是。

  27、受到她的一言啟發,我猶如醍醐灌頂,恍然大悟!

  28、他的話有如醍醐灌頂,讓我很快意識到自己所犯下的錯誤會帶來怎樣不良的後果。

  29、他的生動發言讓我感到醍醐灌頂,頓時我的`心情變得豁然開朗起來。

  30、他的真知灼見讓我們感到醍醐灌頂,激勵著我們微笑著面對生活。

  31、他說話言辭犀利醍醐灌頂,令在場所有人都為之折服了。

  32、他一個不經意的提醒,卻可以讓我醍醐灌頂,卻是不得不讓人折服啊。

  33、他用詞嚴謹有理有據,講起話來醍醐灌頂,讓我們感到受益匪淺。

  34、他知識淵博閱歷豐富,所以說出來的話總是讓人感覺醍醐灌頂受益匪淺。

  35、它可能是一本醍醐灌頂的書,或是一些磁帶,或者是你精神諮詢師和研討會。

  36、外祖父的話讓風兒有醍醐灌頂之感,同是一杯茶,箇中滋味自在人心!

  37、王老師的話讓我感到醍醐灌頂,頓時我的心情也開朗了許多。

  38、我讀了這本書後猶如醍醐灌頂,頓時對人生和生活產生了不少感悟。

  39、我感覺醍醐灌頂,覺得生活其實只需要簡單的食物衣服和一個睡覺的地方足矣。

  40、我喜歡這種醍醐灌頂的感覺,它簡單的告訴我們任何事物都在宇宙中的網中連結,世界對我們是仁慈的,幫助我們去實現我們的理想。

  41、一件件歷史教訓折射了人類社會的真諦,讓我醍醐灌頂,瞭然在心。

  42、以下十句箴言賦予了我面對生活的積極性和可能性,句句醍醐灌頂。

  43、有一種醍醐灌頂的感覺,如果只是簡單的創造一個新的框架,有我要的那些特性,而不需要再圍著Rails轉。

  44、在店裡快速地翻看過一本同志漫畫後,他頓時覺得醍醐灌頂。

  45、在黑風高的夜晚,我在貴校嚴謹而不失精美的網頁上看到了計算機專案,宛如晴天霹靂,醍醐灌頂,撥雲見日,茅塞頓開,誓要進入貴校深造。

  46、張老師義正辭嚴而又鏗鏘有力的話語,讓我們感到醍醐灌頂。

  47、這本書意蘊深厚,讓讀者感到醍醐灌頂,彷彿一下子明白了不少人生真諦。

  48、這湖水清澈涼爽,使人醍醐灌頂。

  49、最初使我醍醐灌頂的是,像癌症這樣具有擴散性且極難對付的東西一定屬於生命本身,是生命故事深處的一部分。

  50、最好的抒情詩,想想濟慈和雪萊的詩,就像是一次次的頓悟,讓我們醍醐灌頂,如夢方醒。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