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聲匿跡造句

銷聲匿跡造句

  引導語:銷聲匿跡有消失的意思,那麼怎樣用銷聲匿跡造句?接下來是小編為你帶來收集整理的文章,歡迎閱讀!

  1、去年他和我們告別後就銷聲匿跡了。

  2、李傑出了一張專輯後就在歌壇上銷聲匿跡了。

  3、風頭一來,票販子就銷聲匿跡了。

  4、在警方雷厲風行地掃蕩之下,許多不法行業銷聲匿跡。

  5、那個罪犯上個月作案後,便銷聲匿跡了,再也沒有露面。

  6、如果人人都羞與為伍,請客、送禮之風也就會銷聲匿跡了。

  7、這裡的人家,早在幾百年前就銷聲匿跡了。

  8、人們不愛惜動物,它們遲早會銷聲匿跡的。

  9、自從上次聚會之後他就銷聲匿跡了,我們誰都找不到他。

  10、他不可思議的躲過了追查,從此銷聲匿跡,過上了顛沛流離的生活.

  11、世界上越來越多的物種銷聲匿跡了。

  12、到了秋天,北雁南飛,活躍在田間草原的昆蟲也都銷聲匿跡了。

  13、春天裡萬物復甦,花朵次第開放,枯葉銷聲匿跡.

  14、冬天了,青蛙銷聲匿跡了。

  15、一些過去種群繁盛的野生動物,由於被大肆捕殺,已經逐漸銷聲匿跡了。

  16、深秋時節,天氣冷了,一貫愛蹦亂跳的青蛙也都建造好了房子,銷聲匿跡,開始冬眠了。

  17、像這樣的小部隊,一般說不會引起人們注意,但為著真正做到銷聲匿跡,按照闖王的意思,將人馬分作三股。

  18、如果我們再不注重保護動物,過不了多久好多動物就會像恐龍一樣銷聲匿跡了。

  19、由於人類活動不斷擴大,動物的生存環境顯得更加艱苦卓絕,大量的珍稀物種都已銷聲匿跡,倖存下來的動物,也只能過著顛沛流離的生活。

  31、當大花貓睡醒了,所有的老鼠立刻逃入洞穴,快如風馳電掣,瞬間銷聲匿跡。

  32、到了秋天,北雁南飛,活躍在田間草原的昆蟲也都銷聲匿跡了。

  33、深秋時節,天氣冷了,一貫愛蹦亂跳的青蛙也都建造好了房子,銷聲匿跡,開始冬眠了。

  34、掌握了兩個世紀霸權的英國海軍,在印度洋上銷聲匿跡了。

  35、是否,有一顆晶瑩的雨滴,此刻散落在你的窗臺,沁溼了你的眼眸?朦朧中勾起你相思的幻覺?或許,在你的記憶裡所有的`過往已銷聲匿跡。

  36、春天裡萬物復甦,花朵次第開放,枯葉銷聲匿跡.

  37、私人會員俱樂部近年來蓬勃發展,而許多酒吧則逐漸銷聲匿跡。

  38、像這樣的小部隊,一般說不會引起人們注意,但為著真正做到銷聲匿跡,按照闖王的意思,將人馬分作三股。

  39、如果我們再不注重保護動物,過不了多久好多動物就會像恐龍一樣銷聲匿跡了。

  40、而戰國縱橫捭闔的政治形勢使各國完全撕去了文質彬彬的外衣,賦詩從此銷聲匿跡。

  41、冬天了,青蛙銷聲匿跡了。

  42、由於人類活動不斷擴大,動物的生存環境顯得更加艱苦卓絕,大量的珍稀物種都已銷聲匿跡,倖存下來的動物,也只能過著顛沛流離的生活。

  43、結果,今年在溫網決賽中連續三次大勝費德勒以及在美國硬土賽場上的接連奪冠讓這些懷疑銷聲匿跡。

  44、這些風暴中的大部分最終會在遠海上銷聲匿跡.

  45、此法一出,達蓋爾照相法就成了累贅,很快銷聲匿跡了。

  46、幾許顛沛流離,終將歸於沉寂,若生活是一片海,我們都是浮萍而已,起起落落然後銷聲匿跡。夏木七

  47、自那之後,這類會議幾乎一夜間就銷聲匿跡了。這就是我所說的美國國際集團效應。

  48、阿誰歌星也只是好景不常,出了幾張唱片就銷聲匿跡了。

  49、近些年,許多鼎鼎大名的中國企業都隨著曾風光一時的企業精英或領袖的沉陷而銷聲匿跡了。

  50、事隔經年,爆米花的甜味更甜了,卻不再純粹,那款大紅色小靈通在市面上銷聲匿跡了,雖然有太多太多可以將之取代,但我始終對以前的事物苟延殘喘地懷緬。林桑榆

  51、近三天來,越來越多的抗議群眾蜂擁至市政中心,但同時已經有14名民主黨人士卻銷聲匿跡。

  52、那些烜赫一時的人物也一個個銷聲匿跡了。

  53、海關嚴厲執法,遏止了不法之徒使用昂貴複製器材大規模生產盜版光碟的活動。年內,這些活動已經銷聲匿跡。

  54、發自內心的憤怒在未被釋放的情況下,是不會像露水一樣無聲無息的滲透到地下銷聲匿跡的,它們潛伏在我們心靈的一角,悄悄的發酵,膨脹著自己的體積,積攢著自己的壓力,在某一個瞬間,就毫不留情地爆發出來。畢淑敏

  55、那最早的閃族終於銷聲匿跡,雅利安民族崛起.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