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多麼多麼造句

小學多麼多麼造句

  多麼是一個副詞。相信很多老師都會佈置同學們用“多麼多麼造句”。那麼用“多麼多麼”如何造句,下面一起來學習下! 

  1. 當我電話響起,多麼希望是你!當我深感孤寂,多麼希望有你!當我心口難開,簡訊情話為你!

  2. 你知道我有多麼在乎多麼愛你!

  3. 我的藝術應當只為受苦的人造福。啊,多麼幸福的時刻啊!當我能接近這地步時,我該多麼幸福啊!

  4. 我該感謝網路,讓我擁有了這一切,這是多麼美好,又是多麼鮮豔和多情,一抹嬌紅竟然爬上了我的臉頰。

  5. 未來,多麼誘人的詞,回憶,多麼懷念的詞 。

  6. 誰知道呢?誰知道呢?人生是多麼奇怪,多麼變幻無常啊,極細小的一件事可以敗壞你,也可以成全你!

  7. 父愛這字眼是多麼的平凡,但這種愛是多麼的不平凡。

  8. 有錯誤逢人便講,這是多麼坦白的襟懷,多麼高尚的品格。

  9. 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的不幸,永遠有人比你更加不幸。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的了不起,也永遠有人比你更強。

  10. 愛情是多麼美好,但是不堪一擊。愛情是多麼美好,但是不堪一擊。

  11. 每個人都是帶著使命來到人間的。無論他多麼的平凡渺小,多麼的微不足道,總有一個角落會將他擱置,總有一個人需要他的存在。

  12. 知足,是多麼難得的品質。淡定,是多麼高深的境界。好樣的。

  13. 我多麼希望靠近你,感覺你散發的誘人的氣息,多麼希望牽住你的手,體會那幸福的感覺!

  14. 曾經的'我是多麼的愛你,現在的我是多麼的恨你。

  15. 你能對著錢發誓,無論對方將來多麼富有,多麼健康,多麼愛你,都不在和他在一起嗎?--離婚典禮上證婚人秦奮問芒果的話。

  16. 我的產業多麼美,多麼廣,多麼寬,時間是我的財產,我的田地是時間。

  17. 不論是多麼賢明的人,畢竟只是一個人的智慧;不論是多麼熱心的人,也僅能奉獻一個人的力量。

  18. 無論我和誰聊得多麼嗨和誰多麼合得來,都勝不過你在我心裡的位置。

  19. 賴斯說,不管一個女性在外面有多麼堅強多麼能夠,她總需要一個肩膀,一個依靠,一個堅定的依靠。

  20. 你離開我,你會發現。我有多麼多麼的好。

  21. 多麼糾結的,多麼蛋疼的社會。

  22. 你多久沒聽過我為你破碎的心多麼脆弱又多麼微弱

  23. 以前的回憶是多麼美麗,現在的謊言是多麼真實。

  24. 我們的,如果沒有了愛的存在,那該有多麼多麼的寂寞。

  25. 無論命運多麼不公,多麼懷才不遇,也不要抱怨。先請問問自己,你擁有什麼,你能給別人什麼?

  26. 一個人無論站得多麼高過的多麼奢侈,沒有最愛自己最懂自己的那麼一個人在身邊,總會覺得孤單不完整。

  27. 情人節簡訊我該感謝網路,讓我擁有了這一切,這是多麼美好,又是多麼鮮豔和多情,一抹嬌紅竟然爬上了我的臉頰。

  28. 每個人都是帶著使命來到人間的。無論他多麼的平凡渺小,多麼的微不足道,總有一個角落會將他擱置,總有一個人需要他的存在

  29. 我的產業多麼美,多麼廣,多麼寬,時間是我的財產,我的田地是時間。

  30. 不在於勸說者說得多麼好,而在於被勸說者能喜歡;才能不需要多麼高明,而在於被事奉者能賞識。

  31. 想一個人會多麼寂寞念一個人會多麼心痛想念一個人的夜會多麼寒冷。想念一個人有時也許會面帶微笑但你的心卻會流淚。

  32. 多麼討厭的繁文褥節,多麼希望仍然是個孩子,隨便什麼都可以搶著要

  33. 無論目前你正在做的事是多麼的不起眼,多麼煩瑣,但凡盡心竭力地做好每一件事情,你就必定能漸漸鄰近你的志向。

  34. 愛是多麼神奇,它能讓我如此陶醉,不能自制!愛他是多麼幸福,他讓我如痴如醉,不能自拔!

  35. 溫暖的陽光,嚇跑了寒冷的冬天,迎接來了春天,增添了信心。聽,小鳥的鳴唱,多麼婉轉悠揚,多麼悅耳動聽。

  36. 多麼靜的洞庭湖啊,靜得像一面鏡子;多麼綠的洞庭湖啊,綠得像一片草坪。

  37. 夏天,是多麼快活,多麼熱鬧呀!

  38. 戀愛就象喝茶,倒掉的都是茶,喝下去的都是水,但是你從不承認自己喝的是白開水,卻總是吹噓自己喝的茶有多麼多麼名貴。

  39. 那圓而扁的橘子,多麼惹人喜愛,多麼橙黃啊,真像一隻只小皮球。

  40. 藍天,多麼美麗又多麼寬敞啊!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我的夢想就是飛向藍天。

  41. 無論我們做任何事情,都應該有“亮劍”精神。不管事情多麼難做,對方多麼強大,我們必須亮出劍來,全力以赴的投入。

  42. 母親,多麼讓天下兒女敬仰的字眼;母愛,多麼像哺育我們成長的寧靜港灣。

  43. 想念一個人的夜會多麼寒冷,想一個人會多麼寂寞,念一個人會多麼心痛。想念一個人有時也許會面帶微笑,但你的心卻會流淚。

  44. 看,那希望的山崗,多麼美麗,多麼蒼翠讓我們舒展生命的羽翼,抖動青春的翅膀,向那高高的山峰奮飛!

  45. 愛是什麼!跟一個愛的人在一起是多麼幸福!跟一個愛我的人在一起是多麼幸福!愛情婚姻都需要經營。

  46. 一個人如果使自己的母親傷心,無論他的地位多麼顯赫,無論他多麼有名,他都是一個卑劣的人。

  47. 你認為這個世界有多麼不正常,你的身體就有多麼不正常。

  48. 親愛的,或許你並不在意,我的問候多麼實在,我的關心多麼值得信賴,我的體貼和柔情是我無法拒絕的愛!永遠愛你!

  49. 草原多麼像海啊!只是比海寂靜;草原多麼像一幅沒有框子的畫,廣漠得望不到邊際。

  50. 工作天天有壓力,準時上班和下班,你都能把工作幹得漂漂亮亮,老婆,不管多麼苦,多麼累,我都會支援你的,要好好地幹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