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仍然造句怎麼寫

用仍然造句怎麼寫

  仍然的意思是表示情況持續不變或恢復原狀。下面小編給大家帶來用仍然造句,歡迎大家閱讀。

  用仍然造句

  1、被風吹動的小火苗雖然在左右晃動著,但仍然在堅守自己的使命。對了,這不就是蠟燭的品質嗎?就是無私奉獻啊!

  2、這棵老樹粗壯挺拔雖然它已經很老了,但它仍然那樣挺拔。對我來說,這棵樹很可愛,因為我是用心來看的。這棵樹還很漂亮,每到秋天大紅棗把它點綴的非常漂亮,綠色的葉子紅色的棗和灰色的樹枝加在一起是最美麗的。

  3、所以臘梅花在冬天開的特別旺盛,不管風吹雨打,它仍然開的那樣飽滿,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美少女。

  4、冬天,樟腦樹仍然頑強的地生長,一點都不畏懼,就像一名戰士一樣,迎霜傲雪,日夜守衛著我們的校園。

  5、儘管“包子爺爺”臉上已經佈滿了皺紋,但我仍然能看出他年輕的時候是一個很英俊的人。他很喜歡灰色,總是戴著灰帽子,穿著灰褲子。他很和藹,每天都笑眯眯的,好像什麼愁事都沒有,最重要的就是他很善良,心腸很好。

  6、縱然有如此多的苦痛,貝多芬仍然不放棄生命,不放棄自己鍾愛的美麗音樂聖境。用音樂之筆在人類史上書寫一個有一個奇蹟,創造了自己的美麗。在痛苦中堅持著理想,美麗中將會到來。

  7、當我從太公家出來回家時,月亮仍然那麼寧靜,唯一不同是,它不再走在我們了,當我回頭時,它飄飄悠悠走向遠方,好像說:“再見了,明年再見!”。

  8、瀑布為了奔向江河湖海,即使面臨百丈深淵,仍然呼嘯前行,決不退縮。

  9、在576車站旁的幾株柏樹仍然毫不畏懼地挺立著,它們是那樣的堅固挺拔。校門旁擺了幾株菊花,似乎給冷清的校園添加了幾分活力。

  10、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11、冬天,大榕樹仍然挺立著自己的枝幹,與風婆婆搏鬥,與冷妖抗戰,雖然大榕樹的葉子又被奪去了幾片。但它依舊傲然挺立,鬱鬱蔥蔥。

  12、別人放手,他仍然堅持;別人後退,他仍然前衝;每次跌倒,立刻站起來--這種人一定沒有失敗。雨果

  13、一個缺口的杯子,如果換一個角度看它,它仍然是圓的。

  14、即使在把眼睛盯著大地的時候,那超群的目光仍然保持著凝視太陽的能力。

  15、冬天的風呼嘯著趕跑了金秋,可杏樹這位"老公公"仍然挺立在院裡。大雪給它裹上了銀裝,遠遠望去,又像一棵搖錢樹。

  16、我的媽媽今年三十多歲了,可她仍然很漂亮,體型還是那麼的`窈窕,好好打扮一下,像一位高雅的模特。每次我和媽媽上街時,回頭率可高了。

  17、我感到逐漸虛弱,所以我趁著我還能覺出心中的烈火,趁著我的腦子還清楚,我就趕快抓緊每一分鐘的時間。死亡在守候著我,我就更加強了我對生活中的一切悲慘遭遇:瞎眼、不能動、劇烈的疼痛。儘管這個樣子,我仍然是非常幸福的人。

  18、回去的路,還是一路曲折,其實世間總有一個開始一個結束。太多的人喜歡把中間的這段分成段落,把每個段落再斬釘截鐵的割開,讓其落幕。而世間有多少無法落幕的期待與希冀會在臆想的落幕之後仍然糾纏不清?會有多少幾度痴迷的景象在一份謙卑的憧憬裡飽滿新生?

  19、秋天,秋風陣陣,荷花枯萎了,很多樹的葉子都落了下來,雪松仍然一片綠裝。

  20、冬天來了,小草沒有了,草地上鋪了條白白的雪被子。樹光禿禿的,只有松樹仍然是綠綠的,還披著一件白色的雪外衣。河裡凍上了冰。遠處的山和山上的小亭子也都蓋上了厚厚的雪被子。

  21、冬天雪花飛舞,小河又披上了那厚厚的冰衣裳,我們雖然不能在河裡游泳了,但小河仍然給我們帶來了歡樂,我們盡情的在河面上溜冰堆雪人打雪仗。快樂的笑聲在天空中迴盪。

  22、假如敵人讓你活力,那解釋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假如朋友讓你賭氣,那闡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誼。

  23、他的臉似乎發育得不正常,鼻子長得又長又大,而兩隻耳朵仍然像生出來時那麼小,似乎臉上的零件都裝錯了地方。他的耳朵大得宛如蒲扇,夏天準能扇風哩!

  24、最光明的天使也許會墮落,可是天使總是光明的;雖然小人全都貌似忠良,可是忠良的一定仍然不失他的本色。莎士比亞

  25、一本好書就像是一個最好的朋友。它始終不渝,過去如此,現在仍然如此,將來也永遠不變。

  26、潮水漸漸地退了,水面也慢慢地平靜了下來,就像漲潮前一樣,黑壓壓的人群一邊疏散,一邊興奮地議論著。我仍然心驚肉跳,生怕潮水還會打上岸來。回頭望望波光粼粼的水面,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27、大路的兩旁,樹枝上的葉子變黃了,曾經生機勃勃的小草也堅持不住了,有的倒下,有的枯黃。小山上除了松柏仍然蒼翠以外,其餘的到處都是一片枯黃的景象。

  28、基於聰明的設想出現的創新數量極大,哪怕成功的百分比比較小,仍然成為開闢新行業、提供新職業、給經濟增添新的活動面的相當巨大的源泉。德魯克

  29、滾滾長江東逝水,奔流到海不復回。雖如荏苒時光般流逝,但滔滔江水的豪邁之音仍然蕩氣迴腸。“餘音繞樑,三日不絕。”。

  30、看!田野中那一株峻然獨立的大樹!儘管狂風已將它的枝條壓彎到一側,可它強勁的枝幹仍傲然挺拔,不肯屈服!彎曲的樹幹在宣佈它飽經風霜的悲愴!而那掙扎著掛在枝頭、卻仍然改變不了旋落的命運的紅葉又是那麼悽美的傾訴著風雨的無情!

  31、我的媽媽身材高挑,五官端正,瓜子臉,膚色白淨,除了眼角比過去多了幾條淺淺的魚尾紋,她仍然顯得儀態俊雅,風度翩翩。

  32、我們在社會上故意把自己弄得狼狽可笑,仍然是由於虛榮太甚,想從人們的惡意中竊取快樂;別人怕以產生這種惡意,原來也是由於我們激起他們的嫉妒所致。司湯達

  33、樹的葉子還沒有落淨。窗前的幾棵法桐,幾天前還枝葉蔥蘢。忽如一夜的凍雨,讓仍然掛在枝頭的葉子們一下子都變得有點枯卷。葉子們好像有些眷戀夏天翠綠的神韻,依然暗綠著,抓緊枝條,不願飄然而去。

  34、田野裡的草都枯萎了,顯然它們不想就這樣離去,仍然成片成片地站立著,在風中搖曳。它們把自己的根深深地扎入到泥土中,然後用一冬的力量來孕育一個新的生命,我們可以想像一下,那是需要一種何等的勇氣和堅韌啊。

  35、也許風還會吹,也許雨還會下,也許那站臺仍有那賣報的老伯,也許我仍然站在這裡凝望,可我知道你永遠也不會再出現了。

  36、夢想使你微笑地觀察著生活,夢想使你倔強地反抗著命運;夢想使你忘記鬢髮早白;夢想使你頭白仍然天真。

  37、從那以後,我每次走過荷塘,仍然要觀賞荷花,不過當我不再是凝視一朵一朵的蓮花和田田的蓮葉構成的奇景時,我覺得,只有荷花開在蓮葉中間,只有滿塘蓮花一齊開放,那才顯得出真正的美。

  38、儘管新澤西州的普林斯頓有著舉世聞名的大學,它仍然是一個綠樹環繞,非常適合於家居的寧靜的小城。

  39、感謝黑夜的來臨,我知道今天不論有多失敗,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我來證明自己。

  40、秋天,一陣陣秋風吹來,許多樹木的樹葉都已經枯黃,紛紛飄落下來,一些鮮豔的花都已枯零。凋謝。然而,松樹卻仍然安然無恙地迎著秋風微笑。

  41、冬天,幾乎所有的樹木都已經變得只有盤虯臥龍的枝幹,一點綠色都沒有的。不過一位威嚴的強者,對這只是輕蔑的一笑,那就是松樹。任憑那冬風怎樣吹,他仍然佇立在那,絲毫不動搖。

  42、中國人歷來把團圓看得彌足珍貴,月圓人有緣,相聚在xx,此時此刻,員工朋友們!你們放棄了與家人與親人共祝佳節美好時光,仍然堅守崗位辛勤工作在銷售第一線,我代表公司向你們表示感謝!員工朋友們,你們辛苦了!

  43、前線的戰士們槍林彈雨中穿行,到如今,哪怕僅僅是憑弔著古戰場,仍然感到了當時驚心動魄的氣氛。

  44、使命就是當狂沙漫過胡楊,有一種精神仍然駐守在茫茫邊疆;使命就是當風雨掠過身旁,有一種堅毅依然停留在軍人臉龐;使命就是當安危難以衡量,有一種拼搏會在衝鋒線的最前方。

  45、鞭撻或呵斥是應該謹慎地避免的。它只是彌縫了目前,使傷口結上一層皮膜,對於痛楚的核心仍然沒有觸到。只有出自內心的羞恥心和不願見惡於人的畏懼心,才是一種真正的約束。

  46、夏天到了,雷雨交加,松樹在風雨中挺立,那一片片綠得發亮的葉子還仍然在枝頭歡笑著,那風雨中一聲聲清晰而動聽的聲音,像一股足以擎天撼地的生命力一樣。令我肅然起敬。

  47、嚴寒的冬天降臨了,經不起嚴寒的樹木都早早地枯萎了,落葉了,可是桂花樹依然傲然挺立。它的葉子越來越厚,越來越硬了,顏色也越來越深了。它雖然沒有夏天那油綠的光澤,但滿樹的枝葉仍然精神抖擻,奮發向上。

  48、生活中總會有傷害你的人,所發你仍然需要繼續相信別人,只是小心些而已。

  49、情人就是:你以為她是個什麼樣的人,她根本就不是,但你仍然以為她是你所想像的那種人。

  50、理想使你微笑地觀察著生活,理想使你倔強地反抗著命運。理想使你忘記鬢髮早白;理想使你頭白仍然天真。

最近訪問